男大學生萬聖節裝鬼嚇室友被踹歪鼻樑(圖)

發表:2013-11-03 13: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漫畫:王劍

提醒:開玩笑嚇唬人要有限度,被嚇者若患有心臟病、心腦血管等疾病,可能鬧出人命

【看中國2013年11月03日訊】11月1日是西方的萬聖節,王某和室友楊某狂歡完後都有些醉意,回到家後王某還搞怪,拿出鬼面具嚇唬楊某,迷糊的楊某驚嚇中一腳踹到了王某鼻子上,導致其鼻樑骨折。

萬聖節狂歡 兩人醉酒後回家

2日上午,在長春某大學就讀的學生王某摸著自己受傷的鼻子,特別後悔1日晚上他對楊某開的玩笑,正是這玩笑讓他受傷不輕,如今他最擔心的就是自己會破相。

吉林大學白求恩第一醫院醫生診斷,王某的鼻子因為受到外力導致錯位,屬於鼻骨骨折。王某說,他是長春的一名大學生,今年21歲,和自己的同學楊某倆人合租在校外。

萬聖節當天晚上,王某和楊某倆人一起去參加酒吧搞的萬聖節活動,23時許,倆人都是稍微有些醉意,便回到出租房準備睡覺。

戴鬼面具嚇唬室友被踹傷

「我回到屋裡後,看到在睡衣下還壓著自己剛買不久的鬼面具,心想還沒嚇唬人呢,這節就過去了,我就想去嚇嚇他。」王某回憶,他偷偷將楊某的房間門打開,看到楊某躺在床上,已經發出輕微的鼾聲了。

「快醒醒,我是來抓你的,我要把你帶走……」王某講,他推了兩下楊某的身體,楊某側著又轉了個身,並沒有醒,他又故意提高了嗓門。「誰啊,別鬧,睡覺呢,有病啊。」藉著月光,楊某睜開了眼睛,「哎呀」一聲,用手推開了王某的身體,緊接著一腳就踹到了王某的鼻子上。

王某被楊某的反應嚇了一跳,而自己也被楊某踹倒在地,等楊某把燈打開,拿下王某的鬼面具,楊某指著王某的鼻子說,「你嚇死我了,我出腳太重了吧,你鼻子冒血了,而且還有點歪了呢。」

醫生:驚嚇甚至可致人死亡

楊某說,當天晚上自己喝得有些多,根本沒想到這「鬼」是王某,朦朧的鬼影的確是嚇到了自己,他下意識把「鬼」推走,然後又踹了一腳,沒想到這「鬼」是王某,更沒想到自己會傷害到他。

長春市中心醫院的醫生介紹,「人嚇人嚇死人,這種情況的確有可能會發生。」在突然受到驚嚇的時候,加速心臟跳動,會導致血壓升高,如果被嚇者患有心臟病、心腦血管等疾病的話,甚至有可能鬧出人命,所以千萬別嚇唬人。

来源:東亞經貿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