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時期習近平赴湘調研「摘柚子」 湖南攪局再引關注(圖)

發表:2013-11-04 23: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中全會之前,就在毛左瘋狂攻擊習近平陣營拋出的383改革方案,北京天安門爆炸案驚魂未定之際,11月3日,各大官媒頭條重點報導,中共國家主席前往湖南調研,現場摘柚子。新快報事件曝光了,以江澤民、周永康為首的江派勢力利用湖南跟習李中央攪局,在天安門恐怖襲擊期間,湖南至少發生5起飛機被爆有炸彈的恐嚇。(微博圖片)

【看中國2013年11月04日訊】三中全會之前,就在毛左瘋狂攻擊官媒熱炒的383改革方案,北京天安門爆炸案驚魂未定之際,11月3日,各大官媒頭條重點報導,中共國家主席前往湖南調研,現場摘柚子。新快報事件曝光了以江澤民、周永康為首的江派勢力利用湖南政法委跟習李中央攪局。在天安門恐怖襲擊期間,湖南至少發生5起飛機被爆有炸彈的恐嚇。

習近平湖南摘柚子

11月3日,據新華社「新華視點」微博報導,習近平總書記3日來到地處武陵山區中心地帶的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考察。報導還強調,習近平捧住一個柚子,一連輕鬆摘了兩個,他說:「這是技術活啊。」

習近平在湖南大事頻發之後來到湖南,引發外界的關注。

蹊蹺!天安門恐怖襲擊期間湖南至少5航班現「詐彈」

10月28日中午12點05分,一輛吉普車衝向天安門金水橋引致爆炸,導致五人死亡,此時中共主席習近平和其他六個常委正在天安門廣場附近的人民大會堂裡面參加會議。負責破案的江派北京公安局負責人傅政華將此案定性為涉「東突恐怖襲擊」。

北京時局觀察人士分析,升級成「東突恐怖襲擊」,是常年控制新疆的周永康一派慣用的伎倆,這顯然是對習李政權的一種恐嚇和難堪,中南海分崩加劇,局勢更加動盪不安。

就在北京天安門恐襲事件爆發的同時,10月31日中午,湖南長沙黃花機場接爆炸物威脅電話,進出港的4個航班受影響,其中兩個航班緊急備降,機場啟動應急預案。另兩個航班延遲起飛。

10月31日12時45分,長沙黃花機場接到威脅電話,爆炸物的數量為「4枚」。對方稱在部分航班上放了爆炸物,涉及的航班有首航的JD5662(長沙-杭州)、南航CZ3743(哈爾濱-長沙-深圳)、廈航MF8258(蘭州-長沙-杭州)和川航的3U8998(福州-長沙-成都)。

據相關知情人士介紹,給長沙黃花機場打匿名威脅電話的是一名男子,整個通話時長有十餘分鐘,用手機打的匿名電話。「電話裡,他謊稱自己是旅客,目前在長沙。」這位知情人介紹,該男子起初說自己將乘坐長沙至杭州的航班,之後又說準備乘坐CZ3743航班去深圳,他在長沙飛杭州等多趟航班上放有爆炸物品,並稱危險品是他從雲南購買的。

據中共官方新華社報導,10月27日、28日,湖南長沙黃花國際機場、福建福州長樂國際機場分別接到「某航班上放置了炸彈」等內容的威脅電話。

國際聚焦的大事關鍵時刻江派都利用湖南攪局

外界發現,很多國際聚焦的大事件關鍵時刻,湖南省就會突然爆發重大惡性事件:如去年「六四鐵漢」李旺陽受恐怖手段被自殺,上訪媽媽唐慧被勞教;民企富商曾成傑被突擊死刑等。湖南曾經由江派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心腹鐵桿,周本順長期執掌。

有評論分析認為,關鍵大事上,江派都在湖南攪局:其中包括六四鐵漢李旺陽離奇「被自殺」,曝光周永康讓胡錦濤訪問香港時難堪;新快報事件曝光江派以打擊大陸媒體和異己陣營富豪,恐嚇媒體對其貪腐噤聲;殺戮大陸民營企業家,搞亂大陸商業經濟秩序,給習、李的經濟政改攪局。

《新快報》事件的幕後

迅速登上海內外各大媒體頭條的新快報事件,發生在即將舉行的中共三中全會前夜,新快報記者陳永洲因揭發上市公司中聯重科內幕而遭湖南警方跨省刑拘。此事件一波三折,由最初新快報高調叫板湖南警方「請放人」到央視不顧司法程序,冒然頒布陳永洲的認罪口供後,原本力挺旗下記者的《新快報》和中國記協相繼反水,就陳永洲事件發表道歉聲明,到最後新快報遭到整頓。

在整個事件中,中共國務院和國新辦,以及湖南政法委等各方勢力紛紛介入,凸顯中共高層博弈聚焦在此案,同時曝光中共中央分崩離析延燒地方,被稱為三中全會之前的又一起涉及高層權鬥的標誌性事件。此案涉及的關鍵角色--中聯重科被披露是湖南政法委官二代的後花園,中聯重科副總裁的老丈人楊正午與江澤民的合影,驚現網路。

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表示,《新快報》事件的背後就是兩大陣營,胡錦濤和習近平對抗江澤民,雙方在較力,根本原因是陳永州揭發中聯重科的財務黑幕,曝光了湖南政法委系統,周永康的直接嫡系,前省委書記楊正午等在中聯重科裡面的巨大貪腐。此事件也將中國前首富,三一集團董事長梁穩根捲入其中。

江派屠殺民營企業家威脅習李經濟改革

7月12日,湖南湘西民營企業家,億萬富翁曾成傑以「非法集資」罪被湖南長沙中級法院秘密處死。

10月21日,風險投資的民營企業家、鼎輝投資創始人王功權被以「擾亂公共場所秩序」正式被官方批捕。

曾成傑被殺,王功權被捕,這兩件大事,在中國民營企業家中引發了持續的劇烈震盪。媒體報導,曾成傑之死吹響了民營企業家移民的號角,而王功權被批捕開啟大規模移民的閘門。

華府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表示,習近平想通過高調改革得民心。比如,所有的人,沒資本的人也可以註冊公司,發展民營企業。江派殺曾成傑會導致中國民營企業家紛紛往海外跑。習想穩定局勢,江就故意殺民營企業家,讓他們恐慌,資金拚命往外撤,江派曾慶紅說過越亂越好辦,他們馬上要被送到審判臺了,所以在三中全會要討論經濟改革重要議題前的關鍵時刻大攪局。

李旺陽離奇「被自殺」周永康讓胡錦濤難堪

2012年6月6日,湖南「六四」民運人士李旺陽在邵陽醫院離奇死亡,其家屬和網民都認為是「被自殺」。2012年6月17日,《博訊網》引用香港特首辦一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高級官員說,民運鐵漢李旺陽「被自殺」後,他們發現,以周永康為首的政法委授意負責調查李旺陽「被自殺」事件的相關人員故意拖延調查,藉機激怒香港人,原因是在當年7月1日胡錦濤前來香港參加回歸週年慶典,挑起香港市民舉行更大規模遊行示威,讓胡錦濤難堪,也讓中央認識到香港存在一股「敵對勢力」,造成北京與香港的對立情緒,最終的目的則是讓北京承認政法委這些年工作的重要性與必要性。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維權人士分析,沒有高層的密令,誰也不敢製造這一系列明目張膽的謀殺案,這一現象與周永康政法委有直接關係,儘管周永康已經交出權力,但他還有一批以前扶植的勢力,四處製造混亂。

早前,海外民運人士郭保羅曾經透露:涉嫌謀殺「六‧四」英雄李旺陽的三名主犯是:中央政法委秘書長周本順(邵陽人)、邵陽市公安局長李曉葵、邵陽市公安局國保支隊長趙魯湘。

遭地方陽奉陰違習近平羞辱江派大員

今年9月23日至25日,習近平罕見用4個半天時間親赴河北督促整風,河北省委書記周本順成為第一個被點名的對象。消息稱,對於習近平掀起的新整風運動,地方陽奉陰違後繼乏力,整風在地方上擱淺引起習近平不滿。

據當時央視視頻高調報導,周本順等人互相揭發和「自抽嘴巴」,羞辱意味頗濃,被大陸民眾在網路廣傳,引為笑談,也有人認為這是習近平在對周永康的舊部心腹發出警告。

有分析認為,習近平打擊地方政府,也是為李克強的經濟改革開道。江派和地方上阻力越大,王岐山抓人就會越多。

現任河北書記、當過邵陽市委書記的周本順對異見人士的打壓十分嚴重,並涉嫌謀殺「六四」英雄李旺陽。

地方政府不斷算計中央中南海對基層失去控制

中共江澤民時代以貪治國造成的惡果,在習近平反腐風暴中不斷浮現出來,亂象紛呈。地方政府為政績加大投資,不斷算計中央;中南海對地方失控;基層社會秘密組織遍地開花。

有跡象顯示,中共基層也開始失控。據陸媒《瞭望新聞週刊》報導,地方和基層幹部作壞事的膽子因「六四」而突然變大,是因為他們知道失去道德權威的中央政權將只能靠惡人和惡官來維持統治。

江澤民上臺以後,為維護其在中共的統治地位,放任官員貪腐,任其為所欲為,這在一定時間內,培養了各級官員對中共一定程度的「效忠」,尤其在鎮壓法輪功方面,以利益和放任貪腐為誘餌造成許多地方官員的斑斑罪惡。另外,中共的許多縣委書記都通過賣官等大發其財。

目前的中國大陸社會,道德和法律對官員的約束已然失效,地方和基層幹部對上級的「效忠」,只有利益。地方官員一旦無利可圖,對中共的忠誠自然蕩然無存,中共不但高層分裂,地方也在貪腐的侵蝕下與其離心離德,自尋出路去了。

著名評論人士梁京表示,熟悉中國的人都懂得,縣官在中國治理中的重要地位。縣治普遍失控,是中國要出大亂子最重要的徵兆。

三中全會前江系搗亂習近平陣營多方回擊

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會期臨近之際,中紀委派遣「中央巡視組」第二輪巡視,王岐山以「打大老虎」為習近平陣營力主的經濟改革開路,打響前哨戰。10月31日,新華網頭條報導,中紀委派遣「中央巡視組」第二輪巡視,已經進駐江派三重地:商務部、新華社、三峽集團;以及王岐山心腹秘書主導中央巡視組,第八組進駐廣州。三峽工程和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有著直接的關係,而新華社屬於現任江派常委劉雲山的勢力範圍,商務部在十八大之前一直由江派陳德銘把持。

10月31日,《中石油被曝將被拆成五六個區域公司》的消息被大陸多家網站刊登。消息稱,根據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撰寫的「383方案」,要推進石油天然氣行業的改革,要「將石油天然氣管網業務從上中下游一體化經營的油氣企業中分離出來,組建若干家油氣管網公司,並建立對油氣管網的政府監管制度」。

中石油是曾慶紅、周永康攫取利益的根據地,要徹底摧毀其馬仔和暗中搗鬼的可能性,拆分最能打擊,也再將江繫馬仔和江系推到風口浪尖。

10月30日,有王岐山背景的大陸財新網發文「廣西貴港警察酗酒殺人事件警示」稱:近年警察權力膨脹的現象已有目共睹。警權作為具有「殺傷性」的國家權力,本為保護公民所設,但如得不到遏制約束,則會從公民權利的保護神,蛻變到反面。缺乏法治約束的情況下,警權擴張一分,民眾的權利就會減少一分,並「提醒應反思如何遏制約束警權」。此外,深圳警察設局殺人嫌犯大鬧法庭的事件也被大陸媒體廣泛刊載。

警察惡行的披露以及財新網的評論,針對曾在江系周永康治下的政法系統的黑暗,其警告意味明顯。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