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土豪名號 必讀時尚圈最It話題(組圖)

發表:2013-11-05 0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05日訊】2014春夏時裝周挂刮出一陣「幫派風」,特別是在巴黎勢頭更是強勁。這裡的幫派有「Dior新風尚童子軍」、「Chanel藝術學院派」、「Givenchy非洲混搭日本部落一族」、「Valentino遊歷世界的歌劇團」、「Louis Vuitton的維多利亞暗黑儀仗隊」……隨之到底自己願意歸屬哪個時尚幫派成為了圈內人爭相討論的話題,你也快看看到底那個幫派的風格最能使你產生共鳴!

各大秀場前排的華人明星情結

 

各大品牌對中國市場的高度重視在其2014春夏高級成衣時裝周的秀場前排得到了最直觀的體現,無論是在紐約、倫敦、米蘭或巴黎,從DVF到Dior,Marc by Marc Jacobs到Miu Miu,從Vera Wang到Valentino,劉嘉玲、那英、尚雯婕、吳莫愁、楊冪、劉詩詩、楊穎(Angelababy)、侯佩岑等接連華麗亮相,可謂讓人目不暇接,相信你還能無限地補充這個華人明星秀場前排名單。

再不紅唇我們就過時了

 

 

紐約時尚名媛Leandra Medine感嘆道:「如果你在下一季不把口紅色塗得像Altuzarra秀中模特的一樣鮮亮,你在時尚界就實在是算不上哪號人物了!」這聽似有點極端,可無論是Altuzarra、Rag&Bone或Prabal Gurung的秀場妝容都無一證明她的正確性。那大家也來個先發制人吧!

各大品牌總監大換血

 

 

短短一個月時間,各大品牌的創意總監人員調動就讓我們差點理不清思緒。J.W.Anderson被指派到Loewe來頂替離職前去Coach的Stuart Vevers的創意總監職位;Marco Zannini離開Rochas前去正在復興階段的Schiaparelli,而他的職位也迅速由執掌No.21的義大利設計師Alessandro Dell'Acqua頂替;當然最重量級的新聞還屬Marc Jacobs不被Louis Vuitton續約,為他在這個品牌的最後一季拉下帷幕,據說Balenciaga的前任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已經拿下這個職位,我們拭目以待吧。

超模好聲音

 

Karen Elson在2010年發行了個人專輯,成為超模歌手的鼻祖。今年先是Gisele Bündchen為H&M廣告大片獻聲,隨後一直惜字如金的Kate Moss開口唱響了聯合加拿大DJ Brendan Fallis製作的首支單曲《Day & All Night》。難道「模」而優則唱是時尚圈的最新趨勢?

洗臉頭帶也高端

 

 

還在以為黑色的尼龍頭帶太沒質感,只配在洗臉時使用Victoria Beckham以她異常chic的2014春夏高級成衣系列證明了這種想法的狹隘性。當然如果沒有Beckham設計的時髦修身服裝和利落的低馬尾髮型奠基,以尼龍頭帶來營造高端造型的招數難保百發百中。

傳統的審美觀真的可以被完全顛覆麼?

 

Rick Owens在他2014春夏高級成衣的秀場沒有選用一個模特,取而代之的是一群隨著低音符全力舞動全身的「踏腳舞」(一種在美國黑人校園女生聯誼會中誕生的舞蹈)舞者。他旨在抨擊時尚圈在欣賞不同種族、體型和美上的無能,從而引出了一個值得探討的

外套就得披著穿

 

 

時裝周的街頭是諸多潮流的發源地,已興起一時的外套披肩造型,本季在街拍攝影師的鏡頭下繼續被發揚光大。

時裝秀來賓還是越多越好嗎?

 

為了給到場嘉賓更多私人空間同時提高秀場環境的舒適度,元老級設計師Oscar de la Renta把原本會重複兩場的秀減為一場。 De la Renta告訴記者他不想讓秀場被 「和他服裝沒有直接關係的人」塞滿。他的改變是否會鼓勵同在紐約而場場服裝秀依舊各色人物扎堆的Calvin Klein Collection和Proenza Schouler等品牌也縮水來賓名單呢?

怪涼鞋正當道

 

這些涼鞋的靈感來自本來不登大雅之堂的浴室拖鞋和嬉皮最愛的勃肯鞋,然而自從Phoebe Philo用Céline的2013春夏高級成衣系列將經過皮草或寶石高端裝飾過的它們引入時尚圈,一股為時長久的潮流被成就。在Prada、Marni、Marc Jacobs和Suno等品牌的2014春夏秀場上,這些時髦卻又「醜陋」的鞋依然當道。你有勇氣接受它們麼?

来源:中奢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