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人都是被這貨洗腦了(組圖)

發表:2013-11-06 05: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浪娛樂新聞(看中國截圖)

【看中國2013年11月06日訊】@央視新聞:中央電視臺發布電視節目滿意度報告:全國觀眾對央視滿意度達4.25分(滿分5分),《新聞聯播》《焦點訪談》《星光大道》分列今年前3季度滿意度前三。畢福劍以9.21%的得票率,成為觀眾最喜歡的電視主持人。電視以99.23%的高滲透率,維持媒體」老大」地位。

以下內容為數字時代編輯摘自網友評論:

唐吉訶德:很正常,畢竟很多上年紀的人,只會看CCAV,因為現在新的媒體和電視他們不愛好。

Jzpirin:央視官微發消息稱,電視節目滿意度報告顯示《新聞聯播》最令觀眾滿意。畢竟《新聞聯播》是挨著《天氣預報》播出的。

Happy張江:央視報告:國人對《新聞聯播》最滿意。我們也來個民間屌絲大調查:不滿意回覆1;滿意回覆2。

ChicagoTyper:當全村就一個女人的時候,這個女人當然是最受歡迎的。

Wu_熾明:那也是,在新聞聯播永遠都會感到自己很幸福。

新長征路上的少年Q:我覺得這個統計結果沒有問題。道理很簡單,現在還在堅持看新聞聯播的,都是真愛啊,滿意度能低嗎?

貂錦胡塵:投票的全是活在新聞聯播裡的人。

網易網友:AV聯播前25分鐘就是在中國這鍋老鼠屎裡挑飯粒,後5分鐘在西方這鍋飯裡挑老鼠屎。

sxtygzl0:《新聞聯播》數十年如一日的堅持,成功摧毀了這個時代應有的真誠!它示範著一種虛假的抒情方式,它教會一代人說謊的藝術,它活靈活現地示範著意淫。在那裡,領導假裝熱愛群眾,群眾假裝擁護領導;現實都是PS過的,世界都是屏蔽過的;央視記者,在給遺體化妝;採訪對象,在集體偽裝高潮!

huoxingmajia:一看標題,我竟然笑出聲了。哈哈哈。

DisChantEd:問:你認為新聞聯播對中國人民最大的作用是什麼?答:對表。

哥的怒憤:新聞聯播有平復心靈作用,當你每天在網路上看盡現實中的苦難,再看看新聞聯播前20分鐘我國百姓開心幸福的笑容,後10分鐘國外人民的水深火熱,你就安心了!

吃撐了的狐狸:你們還別笑,我真的覺得父母那代人有很多都是被這貨洗腦了,我記得我前段時間不久在我爸面前說你看這個幹嘛,你好我好大家好的,他回答:「難道每天看殺人越貨的新聞是好的嗎?」我真的是無言以對。或許真的是生活在這個悲劇的社會才需要假新聞來麻痺自己……

軟妹阿姨:臉皮厚成這樣也是一種技能。

尹鴻:評這條微博的人與看新聞聯播的人,顯然是不同的兩類人,觀眾和用戶。

Ronaldinfly:7點到七點半能讓電視壞掉的節目。

四合之木:新聞聯播是我最滿意的大型童話劇。

chip-man:沒錯啊,追新聞聯播大結局追了二十多年。

小老鼠不怕人:人生就像新聞聯播,不是你換臺就能躲的過的!

原標題:【異聞觀止】央視電視節目滿意度報告:新聞聯播居首

来源:中國數字時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