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鬼工廠 驅魔儀式中24人當場昏倒(圖)

發表:2013-11-06 1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片翻攝網路)

【看中國2013年11月06日訊】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對於一些靈異事件人們始終無法解釋,但有些人對於靈異事件倒是相當「鐵齒」。最近巴基斯坦一間成衣工廠頻傳鬧鬼事件,為了撫平員工的恐懼,因此老闆請來了巫師作法,但現場24名女工突然感到暈眩昏倒在地,讓整起事件更加詭異。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位於巴基斯坦南部的喀拉蚩(Karachi),一間成衣工廠頻傳鬧鬼事件。報導指出,不少員工時常聽到廁所傳來淒厲地哭泣聲,甚至有一名女工疑似撞邪後就音訊全無,造成整座工廠人心惶惶,氣氛詭異。

成衣廠老闆為了安撫員工平定大家心中恐懼,因此請來了巫師作法,當巫師開始誦經時,詭異的事情發生了,不少人開始感到窒息,甚至一名女工表示,看到一個人從廁所衝出來,企圖勒死自己。

報導指出,巫師持續誦經,但有些人因為受不了快要窒息,紛紛逃出工廠外,且有部分員工已經失去知覺昏倒在地,最後共有24名女工須送醫治療。院方表示,經過檢查這些女工身體並無大礙,且確信是因為她們過於恐懼,才會造成情緒不安集體昏倒事件。

這起事件在當地已傳得沸沸揚揚,不少人堅信肯定是有「鬼」在作怪。不過,目前最頭痛的應該是成衣廠老闆,因為鬧鬼事件頻傳,恐怕大家已經嚇得不敢再繼續待在那兒工作。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