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班乘客鬥毆:中國老太揪老外頭髮(圖)

發表:2013-11-06 2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06日訊】昨日,有網友發微博稱,4日從西雙版納飛往昆明的西部航空PN6216航班上,有多名乘客打架鬥毆。微博發出後,引得眾網友關注。

微博爆料 航班上多名乘客打架鬥毆

昨日,網友「Caloriem」發微博稱,11月4日晚9時55分,他所乘坐從西雙版納飛往昆明的西部航空PN6216航班上,有多名乘客打架鬥毆。同時,他拍照時還「被空少吼了兩句」。

從王先生發的一張照片上可以看出,當時飛機上有部分乘客並沒有坐在座位上,其中一名女士情緒激動地向警察說著什麼,女子旁邊是一名黃頭髮男子,其餘人則在旁邊圍觀。


圖片由網友提供

微博發布後,引得眾多網友轉發和評論,很多網友關注的是究竟什麼原因導致乘客要在空中打架,也有網友認為這是乘客素質問題,因為在航班上打架直接威脅到航空安全。

爆料網友 旅行中矛盾升級致使鬥毆

據記者介紹,網友「Caloriem」接受採訪時說,4日21時55分,當時乘客已上了飛機,一名60多歲老太太拿水瓶砸了一名女子,兩人便開始爭執,與女子隨行的丈夫(外國人)上前制止,被另一名老太太揪住了頭髮。隨後,乘務員趕過來制止,並報警。雙方被機場的警察帶下飛機,導致航班延誤。

網友說,打人大媽和夫妻倆都是從東北到西雙版納的一個旅行團。在旅行過程中,因外國男子吃不慣中餐,外出買牛奶麵包,讓其他團員等了一段時間,引發了大媽們的不滿。隨後,大媽們一直在責備這對夫妻,最終矛盾在飛機即將起飛前爆發。

最後,該記者表示,處理該事件的警察說,經調解,雙方已達成和解協議。

来源:雲南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