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改革秘笈(圖)

作者:白髮漁樵 發表:2013-11-10 15: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10日訊】以下文字來根據醫務堂堂主曹建人命曹長老在全國醫務工作會議上的講話整理而成。

大家都趕緊做好,咱們開會了。最近哪,有幾個醫生被殺,被砍,這本來不是什麼大事。但是社會上屁民對此反響很大,各種輿論喧囂塵上,有屁民說殺得好,該殺,有的醫生說醫療環境不好,要罷工,要抗議,要跟我們斧頭幫耍態度。還有些壞分子,藉助公眾媒體,講些怪話,似乎要我們斧頭幫對此負責,這是不能容忍的。看到各位在各地處理該類事情不是很得力,所以我曹長老才在吃喝嫖賭兼摟錢寶貴時間中,抽出點的時間,給你們指點迷津。你們要認真聽,別老是辦事不利,丟了我們醫務堂的臉。

大家都知道,我們醫務堂表面上是負責全國屁民的健康工作,可這是表面,你自己別糊塗。其實百姓對我們斧頭幫來說,是什麼,就是牛羊騾馬,咱這國家就是全球最大的牲口圈。大家千萬別把自己同這些屁民混淆起來,其實咱們國家這麼多牛羊騾馬,死一些,死很多沒有關係,只要不是發瘟疫,都死絕了,沒人給咱幹活,都是可以承受的。當然了,這事情不能讓百姓知道,為了讓他們能俯首帖耳,甘心賣命,努力給我們做「人肉電池」,我們表面上還得把他們視為人,還得裝作關心他們健康的樣子。

其實啊,別的國家,老百姓看病,要麼是保險公司掏錢,要麼是國家負責。自己看病,自己掏錢的,沒有幾個國家,我們管的這個地方,就是其中之一。為什麼要他們自己掏錢哪,是咱管的這片地方窮嗎,其實也不是。咱們管的這片屁民最聽話,天天拚命幹活,創造了不少財富和價值,只不過這些財富都被咱斧頭幫藉著「國家」這個旗號收上來了,然後都被咱斧頭幫的各位長老,各級堂主香主摟到自己腰包裡面了。那麼我們拿出來點,給屁民看病行不,行,給全國屁民看病的錢咱斧頭幫都有,但是,咱不是捨不得嗎。哪咋整!哪咋整啊!其實也簡單,今天曹長老就教教你們什麼是「醫療改革」的秘笈。

第一、把屁民同我們斧頭幫的矛盾轉移成為「醫患矛盾」。如果屁民知道我們拿了他們的錢,還不給他們看病,那我們的江山就做不穩了,就彷彿黑社會的小弟都不服大哥了,那怎麼行?所以哪,我們得把仇恨和矛盾轉移,讓黑社會小弟們互相內鬥,這樣他們就忘記了真相,我們做大哥的也就安全了。其實醫患根本就沒有矛盾,他們之間本來就是病人患病,找醫生解決,醫生幫人治病,理應拿到回報,維持生存,如果拿不到回報,難以維生,誰還做醫生?那這個矛盾怎麼製造,很簡單。提高收費,我們利用權力,提高藥費,器材費,各種費用,然後讓醫生去收錢,醫生收不到錢,就扣醫生的錢,讓醫生不舒服。病人把錢交給醫生,他們以為醫生直接把錢揣到自己腰包。這樣,我們在醫患之間就建立了矛盾,錢收上來,我們給醫生留點,自己收大頭,如此我們既在醫患之間樹立了尖銳的矛盾,還能在利用屁民生病的機會再發一筆財。當然了,屁民不能知道真相,他們只需要知道是「黑心」醫生收了他們錢就行了,還得把這個印象盡量加深。

第二、輿論要跟上。一個謊言的成功與否在什麼?細節!換句話說,就是謊編的圓不圓。這就對我們的新聞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也就是說,你們要注意構建精緻的謊言。這精緻的謊言有以下幾個方面的要求。首先,平時經常報導窮苦人家,生了大病,到了醫院,被黑心醫院、黑心醫生騙了血汗錢,病還沒好。這個時候,我們的堂主到醫院探望生病的屁民,緊緊抓住老鄉的手,眼含熱淚,口裡說「我來晚了」,然後做出指示「一定要關心百姓的健康,把屁民的健康福祉作為重中之重,醫院醫生要全力救治」,接著發起社會募捐,再編造一曲「黑幫主義的人間充滿愛」的讚歌。在這個過程中,表演要到位,報導要跟上,對醫生要抹黑到底,對屁民要忽悠到死。輿論工作的第二點要求就是,要注意對外部環境的編造。別的國家看病都用不著花這麼多錢,我知道,很多屁民也知道,但是還有很多屁民沒有睜眼看看外部世界,當然了,我們也不能讓他們看到。我們要給他們看到我們編造的情況。那就是——別的國家,百姓生活淒慘,生了病沒錢看,天價醫療費用。這些我都不信,但是只要認真編,總會有人信。有一個人信,我幫就少了一個「敵對勢力」,也就是對我幫的「維穩大計」做成了貢獻。輿論工作的第三個要求,就是消滅異樣聲音,訂好聲音的調子。前幾天殺醫生這事之後,我說過,有些壞分子,要探討醫患矛盾實質,對屁民看病自己花錢一事提出質疑,這明顯是要把我幫往火坑裡面推。所以我已經做出指示,消滅了這些聲音。不僅如此,我指示本幫第一喉舌「屁民日報」發出重磅文章,《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狠狠的駁斥了這些壞分子。說實話,我們從屁民那裡撈了很多錢,足夠他們吃免費三餐,豈止是晚餐,但是這事不能讓屁民知道啊,否則曹長老我還怎麼花天酒地,怎麼到處認乾女兒啊?在座的各位,還那裡有錢在世界各地買房子逛賭場啊?

第三,控制住事情的局勢。這種出了人命的事情,總是有人要鬧事,要麼是患者家屬鬧事,要麼是醫生覺得委屈要鬧事。不管怎麼鬧,必須限制其規模,避免規模擴大,群體事件,就像火種,在屁民之間互相燒燒沒什麼的,但是火勢絕對不可以失控,要是被什麼人稍加引導,把火燒到我們斧頭幫的身上,那就不行了。如今的形式,我看和各朝各代的末年差不多,「天下洶洶」。現在就差有人冒出「石人一隻眼,挑動黃河天下反」。所以我們的任務,就是把局面盡量拖下去,拖得越長,大家搜刮的更多,將來跑到海外的後資金更雄厚,日子更舒服。咱斧頭幫是一定要倒了,但是倒之前,我們能做的,就是把戲演下去,儘可能的多享受幾天。要想多享受,那就注意每次把群體事件消滅在萌芽之中,可以死屁民,絕對不可以讓我們斧頭幫的各地分舵,甚至總舵受到衝擊。最近這種事情正在越來越多,大家對這種事情下手要狠,什麼裝甲車、高壓水槍、催淚彈,在「反恐」的招牌下,什麼都可以用,別心慈手軟。讓他們見識見識什麼叫「黑幫專政」。

今天的會議我主要講的就是這些,大家回去認真組織學習,領會精神,把會議的精神貫徹下去,把醫患矛盾挑動下去,把輿論欺騙下去,把屁民的群體事件消滅下去。把這些做好了,咱們斧頭幫的醫療改革就是成功的。你們工作做得好,下次曹長老我教你們「器官買賣」秘笈。散會吧!另外,黃堂主,上次我跟你要的那幾個腎臟到了沒,回頭送我辦公室去。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