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禪院十萬火急通告

作者:雪峰 發表:2013-11-10 20: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10日訊】繼半年前挖斷通往生命禪院創建的第二家園三分院的道路,切斷電源和電話線,最近幾天,由公安局、當地派出所、森林公安局、民政局、計畫生育委員會、國土資源局、城建局、20個村民(是否是村民不得而知,因為他們不出示任何證件。)強行解除我們簽訂的合同要我們十天內搬出三分院,沒有任何補償,並拆掉了大門,抬走了一扇大門後,今天,政府組織人員開始強行遣散三分院兄弟姐妹,下午開來了大客車,截止目前,我與三分院分院長已經失去了聯繫。

對三分院兄弟姐妹,既不讓到一分院去,也不讓到四分院來,而是要就地遣散

明天,有可能用同樣的辦法對一分院和四分院採取措施,整個家園面臨著被強行解散的危機。

為此,我們將對政府的行為採取「非暴力不合作」方式,不論政府哪個部門哪一級人來,我們都將用「非暴力不合作」對待,直到政府以書面形式向我們道歉,向全社會道歉,並停止一切針對第二家園的非法行為為止。

在此要說明的是,家園建設四年半來,我們沒有反對政府的言論和行為,沒有反對中國共產黨的言論和行為,沒有任何破壞社會和諧的言論和行為,沒有破壞大自然的言論和行為,從來沒有與周圍村民們發生過矛盾和衝突,沒有任何違法亂紀行為,犯罪零記錄,我們把家園建設成了生態文明的典範,建成了世外桃源,家園的一切活動都在聯合國憲章和人權法案及中國憲法法律法規的範圍內,這些可以通過去年公安干警對家園350多人次的瞭解和調查中證明,可以從來自馬來西亞、印度、法國、德國、美國、比利時、日本等國來家園考察瞭解的來賓和友人中獲得驗證。

請全社會高度關注這一非常事件,如果你有什麼辦法能制止事件的繼續發展,我們非常感激。

如果再也聽不到我們的消息,證明我雪峰要麼已經被公安人員控制了,要麼已經死了。

另外向全社會申明的一點是,家園裡有八十多歲的老人,有五六七歲的孩子,在這種高壓下,如果哪位兄弟姐妹,甚至一群兄弟姐妹承受不了而自殺了,不是第二家園和我的責任,因為實施「非暴力不合作」只是我的建議,這裡每一位兄弟姐妹都有自由選擇是否願意聽從我的建議的權利,我死以後,請社會人士詳細瞭解整個事件的過程。

還有一點要說明,最近幾天政府幾個部門工作人員來三分院,不讓拍照,不讓錄音,他們絕大多數從不出示任何證件,最近安排的外國友人前往三分院的行程也因為不允許而取消了。

希望關注第二家園的人士們廣為傳播這個十萬火急的信息。

非常感謝!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