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中全會最尷尬的事 高官情婦抱雙胞胎進京(圖)

發表:2013-11-10 22: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名河南女記者帶著保姆和雙胞胎進京向國家發改委高官催討贍養費(當事人提供) 

【看中國2013年11月10日訊】正當中共十八大三中全會在北京舉行之際,負責為中國的未來發展制定改革藍圖的國家發改委爆發性醜聞。

一位河南女記者在三中全會召開之際,抱著一對據稱是她與中共發改委經濟體制綜合改革司司長孔涇源生下的雙胞胎,到國家發改委的紀檢部門上訪,揭發這位高官始亂終棄,要求孔涇源司長支付兩個孩子的贍養費。

情婦反腐

北京外媒指出,被中國貪官拋棄的情婦已成為最重要的揭發者,她們藉助網際網路來揭發高級官員的種種醜行。

據這位河南女記者提供的一段電話錄音,一位男子在電話中承認自己是孔司長。他肉麻地說:「不要喊我孔司長嘛,喊孔哥。」

記者嘗試用這位女記者提供的手機號碼打電話給孔涇源司長,但是對方沒有接電話。

威脅

這位河南女記者還稱,她們母子三人到了北京之後,一位自稱是孔司長朋友的余姓男子,駕豪車帶多人,在發改委斜對面的一個茶樓和她談判,並對她的安全進行了威脅。

最後的希望

中國冤民走投無路時,往往把駐華外媒作為他們最後的希望,稱之為「告洋狀」。

《紐約時報》不久前刊登政治評論弗裡德曼的專欄文章,希望中國記者、博客作者、公民團體,還有那些「被網際網路賦予了力量的情婦們」,能夠揭露官員的腐敗行為,這不僅讓中國的轉型顯得必要,而且使之成為可能。

習近平最近在中央政治局學習會上的講話中重申反腐倡廉和黨風的重要性,並稱腐敗已經嚴重影響了執政黨的形象和執政的合法性。


--------- New ---------

【看中國2013年11月11日訊】正值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在北京召開,高層急著端出經濟改革大政方針之際,負責為中國發展擘劃改革藍圖的「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卻爆出性醜聞,媒體指發改委經濟體制綜合改革司司長孔涇源的情婦抱著雙胞胎,跑到北京討贍養費。

肉麻調情「喊孔哥」

美國之音報導,1名河南女記者在三中全會召開之際,抱著1對據稱是她與孔涇源生的雙胞胎,到國家發改委的紀檢部門申訴,揭發孔始亂終棄的惡行,要求他支付2個孩子的贍養費。根據百度百科,孔現年58歲,為經濟學博士,並享有政府特殊津貼。而且他還曾為人師表,在上海師範大學任教。

這名女記者提供美國之音電話錄音,通話中對方承認自己是孔司長,還肉麻地說:「不要喊我孔司長嘛!喊孔哥。」女記者稱她們母子3人到北京後,1名自稱是孔司長朋友的余姓男子,駕駛1輛豪華汽車並帶很多人,在發改委斜對面的茶樓和她談判,並威脅她的安全。

希望勇揭腐敗行為

美國之音指,記者嘗試用這名女記者提供的手機號碼打電話給孔時,對方沒接。報導稱,中國冤民走投無路時,常把外媒當作他們最後的希望,這稱為「告洋狀」。

美國之音隸屬美國政府的國際廣播局,報導還引述名政治評論家佛里曼(Thomas Friedman)在《紐約時報》上的專欄指出,希望那些「被網路賦予力量的情婦們」,能勇於揭露陸官的腐敗行為。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