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網站聯合起訴百度侵權 索賠三個億(圖)

發表:2013-11-14 05: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百度公司近日遭到多家多家網站聯合起訴侵權。(法新社資料)

【看中國2013年11月14日訊】由騰訊視頻、搜狐視頻、優酷土豆集團、樂視網等數十家行業代表聯合發起的中國網路視頻反盜版聯合行動星期三宣布,已向法院起訴百度、快播的盜版侵權行為,向百度索賠損失3億元。

百度遭起訴或被告近幾年已經不是第一次,但像這次如此規模,索賠金額如此巨大到還是頭一遭。曾經因盜版問題鬧得不可開交的搜狐視頻和優酷土豆這次不僅拋棄前嫌聯袂而且還團結騰訊視頻、樂視網等多家視頻網站、中國電影著作權協會、美國電影協會和日本內容產品流通海外促進機構一起向百度宣戰。對此,中國知名網民「超級低俗屠夫」星期三對自由亞洲電臺記者表示:

「百度就是一個商業流氓,沒有商業道德底線的一家網路公司。因為很多情況下受政府保護,耍流氓耍慣了。現在搜狐等多家網站聯合起訴百度是件很好的事情」。

圍繞搜索內容和使用情況,百度曾遭中國網民抵制。這次遭到起訴的主要是百度旗下的四款產品:百度視頻搜索、百度影音、百度視頻APP和百度影棒。搜狐等網站和影像機構起訴百度的一項主要罪狀是百度涉嫌盜鏈第三方視頻網站內容。

節選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