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貴人運特別好的人(圖)

發表:2013-11-25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25日訊】每個人都期待著自己的人生有貴人相助從而改變自己平凡的命運,其實,人的一生隨著大運或流年的變化總會出現貴人的。只不過命中沒有貴人的,當大運或流年的貴人運走完,貴人也就消失不見了。那麼,哪些人會在流年出現貴人運呢?


一、從生肖上來看,屬猴、屬雞的人,2014年會得貴人相助

生肖猴的地支為「申」金,申的本氣為「庚」金;生肖雞的地支為「酉」金,酉金藏干「辛」金。2014年地支為「午」火,庚辛金見午火為命交「天乙貴人運」,同理日元天干為「庚辛」金者,也屬於命交天乙貴人。命書曰:「命有天乙貴人相照,享盡人間平安與福祿」由此可見該年是一個事業順利、財運滾滾、人脈廣和的一年。

屬羊、屬狗、屬虎的人,2014年貴人運極佳

屬羊的地支為「未」土;屬狗的地支為「戌」土;屬虎的地支為「寅」木,分別與2014甲午年的午火相合,合代表了凝聚力、情投意合。與流年相合意味著與領導上司關係融洽,得朋友同事相助,工作事業順心,財帛如意,情感甜蜜。

二、從命身上來看,日元為「丁、己」字的人,2014年得貴人提攜

出生日期的天干為丁火、己土的朋友,2014年是你們的「祿地貴人」,「祿」即福祿,為養命之源,命中逢上一生衣食不愁。可見人交福祿之運,會得到上天的庇佑,衣食無憂。

日元為「乙」字的人,2014年貴人幫扶

乙木見午火為「文昌貴人」,文昌貴人乃是食神臨官長生之地。此貴人不僅代表福祿壽元,還代表著才華藝伎等。命交文昌貴人運,其人聰明過人,才華橫溢,貴人較多。最利文職人員。

三、從出生月份上來看,出生在農曆一、三月的人,2014年吉神入命

農曆一月為「寅」三月為「辰」2014年午火的本氣為丁火,兩者相見為「天德貴人」。「命交天德貴人一生吉利,榮華富貴」。由此可見行天德貴人運,其年會有貴人幫助,能早出人頭地。

出生在農曆四、八、十二月的人,2014年交桃花貴人

農曆四月地支為「巳」;八月為「酉」;十二月為「醜」月。巳酉醜見流年午火為「桃花貴人」。桃花分桃花煞、桃花貴人,命理組合好的人,行走桃花運時,容易得到周圍異性的幫助,即得色慾桃花又得異性錢財,乃是好事成雙。若命理組合不好桃花貴人,就容易變成桃花煞,容易破財傷身、身敗名裂。出生在農曆四、八、十二月的人,甲午年總體來說會有貴人相助,只要不逾越道德底線,還是能得到異性朋友的幫助,從而飛黃騰達。

以上論述是比較簡單容易看懂的命格,當然,還有好多特殊命局在2014年容易得貴人幫扶從而改變命運,在這裡就不一一列舉了。要想弄清自身運勢如何,必須綜合分析判斷才能準確預知未來。只有瞭解了自身的運程,才能更好的把握機會創造財富。

来源:易奇文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