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奶奶級女子一年內4次打破舉重世界記錄(圖)

發表:2013-11-26 16: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26日訊】英格蘭曼徹斯特市43歲的女子塔尼亞·喬治2011年無意間步入舉重界,此後接連打破世界記錄。本月,在捷克共和國首都布拉格舉辦的2013年世界舉重錦標賽中,塔尼亞以硬拉200公斤的成績在今年內第4次打破世界記錄。

塔尼亞說,她30多歲的時候才開始去女性專用健身房鍛練,但一個月後就放棄了。她覺得有氧運動過於單一和無聊,還不如在家躺在沙發裡看電視。

2005年塔尼亞遇到了51歲的健身房老闆保羅·喬治,兩人在2009年喜結連理。塔尼亞在健身房內辦起了運動按摩服務,在服務間隙的悠閑時光,她開始練習舉重,讓她意外的是,練習帶來了驚人的塑身效果,大家都鼓勵她繼續鍛練。

2011年,在丈夫和兒女的鼓勵下,她第一次參加舉重比賽。次年她有了一個孫子,榮升為祖母。今年9月,在英國肯特郡福克斯頓市舉辦的英國舉重聯合會女子大師賽中,接連打破所在級別的深蹲、臥推和硬拉舉重。

她為自己取得的成績倍感驕傲,有時會想自己應該早點開始舉重生涯,但最終她相信所有已經發生的都是必然要發生的。如今,她辦起了女子舉重訓練班。有人覺得缺少女性魅力的女人才會練習舉重,對此,塔尼亞認為這是人們的誤解,很多持有這種偏見的女人都體重超標,忽視運動。塔尼亞表示,舉重訓練使她獲益頗多,她也樂於把自己的成功經驗與他人分享。

来源:每日郵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