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男生為「情」自殺 家長無法接受

發表:2013-11-29 2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29日訊】11月21日,廣東增城中新中學初二學生張嘉健從學校6樓墜落身亡。家屬告訴記者,警方告訴他們已排除他殺,初步調查結果是「為情自殺」,但小健的家屬表示對這一死因「無法接受」。

張父質疑:「孩子怎可能早戀?」

張父稱,11月27日,他到鎮派出所,初步調查結果是小健「為情自殺」。

張嘉健曾在出事前一節課對同班一名女生表白,但遭到該名女生拒絕。據瞭解, 事發後,警方向張嘉健同班同學瞭解情況,並且找到了那名「被表白」的女生,該女生承認張嘉健曾向其表白,而自己拒絕了他。對這一說法,小健的家屬並不認可。

「兒子14歲都不到,前一陣子才開始變聲,怎麼可能這麼快就早戀?」 張父說,兒子平時不但聰明勤奮,而且節儉懂事。小健一週的生活花銷大概只有70元,多給的生活費總能省下不少。「如果交了女朋友了,怎麼可能花錢這麼少?」

小健的姐姐也說,未發現弟弟有喜歡哪個女生的跡象,也沒有聽他提起過感情煩惱。

家屬回憶:健仔生前活潑成績好

張嘉健的父親拿出厚厚的一疊獲獎證書。證書時間跨度從小學二、三年級一直到初一,多半為健仔學習成績優秀的表彰,也有參加課餘活動的獎狀。

「健仔讀書好,經常在班裡排第一,還是班長,他想考增城中學。」姐姐張嘉瑜回憶道。據悉,中新中學在增城並不算重點學校,健仔作為班上的尖子生,目標是考上當地最好的增城中學。

「兒子的性格算活潑開朗的,跟村裡的孩子也合得來。」張父指著其中一張獎狀說,「這是他在班上演相聲的獲獎證書,如果性格不開朗,怎會上臺表演?」

每週末,健仔很少帶作業回家,「因為都在學校做好了」,他通常會看看小說或者到鄰居家裡打遊戲。雖然跟姐姐同一所中學,兩姐弟間交流不多。「出事的那個星期我都沒見過弟弟」。

中新鎮成立了事件善後小組。一位負責人稱,事件還在調查中,尚未能最終確認張嘉健的死和此事有必然聯繫。

来源:大洋網-廣州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