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外露 江西男子奇蹟存活24年(圖)

發表:2013-12-03 2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西男子何志亮的心臟外露,卻奇蹟般地活到24歲。(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3年12月03日訊】江西省撫州市男子何志亮患有罕見的心臟外露綜合症,其心臟長在腹部上方,只被一層薄薄的皮膚保護著。儘管九成患上此症的新生兒出生不久就夭折,但何志亮卻堅強地活到24歲。目前他正等待手術治療,希望能讓心臟回到正常的胸腔位置,以徹底解決這個致命問題。

中國媒體報導,何志亮於1989年出生在一個農民家庭。剛出生,醫生便發現他心臟裸露,並確定為先天性心臟病。儘管醫生表示,這樣的孩子活不了多久,但何志亮的父母捨不得何志亮,堅持把他帶回家照顧。在父母的呵護下,他沒吃任何藥物,奇蹟般地活了下來。

由於心臟問題,何志亮有時呼吸會不順暢,而且上小學時連簡單的體育活動也不能參加。他在2005年讀完初一便輟學,隨後在理髮店學理髮,作為以後謀生的技能。他於2011年開了一家理髮店,希望能多攢些錢治好自己的病。他很怕夏天衣服穿得少的時候,因為他會被顧客用奇異目光盯著,甚至指指點點,這讓他的心裏「很受傷」。

在家人的陪同下,何志亮曾到杭州、北京、上海、哈爾濱等地四處求醫,但每次得到的答覆都是手術風險很高,不一定能成功。

近年來,何志亮明顯感到病情加重。今年7月,他在網上看到,與他病情很類似的一名河南男子去年在武漢一家醫院成功接受了手術,於是在10月賣掉自己的理髮店,前往武漢求醫。

醫生表示,何志亮患有心臟外露綜合症,並伴有複雜先天性心臟病,手術風險非常高。最重要的是要改善何志亮的缺氧狀況,他的心臟常年在胸腔外,原本心臟的正常位置已被肺和脂肪組織佔據,必須儘可能地讓心臟「歸位」。

經初步判斷,何志亮的手術費用至少需要10萬元人民幣,其家人正在籌錢,希望讓他順利完成手術。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