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今中國女人十五怪(圖)

發表:2013-12-13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13日訊】近幾年女人們的怪事越來越多,有的甚至不能理解。

第一怪:乳房展示比拚賽

乳房是神秘、美麗的,可是夏天女人露將近一半乳房的不計其數。大型的活動或盛典,模特和明星女人們展開乳房比拚賽,一個比一個露的多。

第二怪:女人偏把壞男愛

女人愛正經的男人,愛好男人是很自然的定律。可是現在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男人越壞越愛的情況了。

第三怪:見了老外便崇拜

只要能接觸上外國人,不管黑的白的、醜的俊的,見了就崇拜,能傍上就傍。中國女人成了世界上最廉價的女人,成了最好騙的女人——悲哀!

第四怪:破洞衣服崇乞丐

穿帶窟窿的衣服,是多年前生活所迫的體現。可是現在有錢了,也不知道什麼是美,就花了大價錢買來帶窟窿的衣服,美名其曰「乞丐服」。到底真的是美嗎?

第五怪:肚皮鬆垮無腰帶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女人不用腰帶了。久而久之,女人的肚皮沒有了束縛便鬆垮以來,脂肪聚堆腰部增粗,並且還容易得胃下垂的病。簡直就不知道美與醜了!

第六怪:時尚穿衣彎腿晒

穿衣服的其中一個功能是使人更美觀、更漂亮。可是很多的女人卻不懂這些,只一味效仿別人,結果把自己的彎彎腿全暴露出來。這幾年來才得知,原來女人們大部分都兩腿彎曲啊!

第七怪:露腚露毛求變態

如今的很多女人美與醜真搞不清楚了,是所謂的「時尚」將她們整變態了。褲子這樣穿著得勁嗎?

第八怪:拒絕哺乳奶粉代

乳房是哺育自己孩子的工具,可是當今很多的女人只是把乳房當做了美觀甚至是吸引男人的東西。為了保持所謂的形狀,不給自己唯一的孩子餵奶,大量普遍使用奶粉,結果出現了大量的毒奶粉。



第九怪:為了錢財自身賣

追求金錢,追求高檔的生活,不惜將自己身體作為資本換回物資和金錢,是當今很多女生的目標,做富人的二奶、三奶_做官員的情人。甚至賣初夜、求包養也是越來越多女生的願望。

第十怪:滿街孕婦好奇怪

為了身材更美,女人們想盡辦法花昂貴的價格買衣服讓自己錦上添花。可是怎麼就把孕婦裝穿在自己的身上,還把無數的美女裝扮成了孕婦。

第十一怪:狗狗當做兒子待

把自己養的狗狗抱著、親著,將狗狗叫「兒子」等。不就是一個動物嗎?有必要嗎?喜歡的時候比自己的孩子還嬌貴。玩夠了不喜歡了就仍在大街上,所以就有了「流浪狗」、「流浪貓」!

第十二怪:紋身當做酷斃帥

目前有的年輕人追求個性,追求時尚,但是有一些是不是美的?比如紋身後的好處壞處各佔多少?作為女生紋身後的後果是什麼?能找到好的丈夫嗎?能面對自己的孩子麼?

第十三怪:小孩不生開刀拽

從懷孕,到生產,到哺育,是做一個完整女人的過程。可是為了怕疼,為了避免陰道的鬆弛,很多女人採取了剖腹產,讓醫生啦開肚皮將孩子拽出來。

第十四怪:褲頭穿在褲子外

褲衩就是褲頭,是穿在最裡層的內衣,可這幾年很多的女人把褲頭穿在了外面。一條褲子120元,缺了兩條腿後成了褲頭能賣160元,到底是為了什麼?

第十五怪:當眾親熱羞不在

男女在一起有激情,做親密動作很正常,但是要分環境和場合。可是很多年輕人卻不顧這些,上來激情就不管別人的存在了,尤其是作為女人,難道真的羞恥不在乎了?

来源:網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