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左,俺也和你們一樣懷念「偉人」...(組圖)

作者:楚天一筆 發表:2013-12-26 09: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26日訊】俺家祖輩都是農民,俺非常懷念偉人毛澤東毛主席!是毛主席給俺們分了土地,又怕俺們種不好,所以又收回去了,讓俺們搞合作化掙工分,讓公社和生產隊管著俺們。俺們雖然吃的穿的住的差些,可俺們不操心光出力多好!今天讓俺們吃食堂,明天讓俺們煉鋼鐵,後天讓俺們學大寨造梯田修水利。俺們還能鬥爭地富反壞右分子時喊喊口號,亮亮嗓子!毛主席還搞了個城鄉戶口,讓俺們農民安心種地不要進城,一年忙到頭只分百八十斤糧食。毛主席還幫俺們搞計畫生育,1960年畝產幾萬斤糧食大豐收多的吃不完,毛主席建議俺們一天吃五頓飯加紅燒肉,撐死了幾千萬農民。雖然說又苦又累,可俺們想到世界上還有三分之二被壓迫人民需要解放,俺們渾身上下就充滿了力量!毛主席幫俺們樹立遠大的革命理想,對俺們農民真是關懷備至喲!不說了,緣分啊!俺一激動又要喊口號獻忠心了!毛主席萬歲萬歲萬萬歲!

俺家是工人,俺非常懷念偉人毛澤東毛主席!因為毛主席把俺工人階級看的高啊,說工人階級是領導階級,還讓俺們在文革中到學校當工宣隊員,去佔領上層建築管制知識份子臭老九。那時侯俺們工人雖然也吃粗糧用票證住茅屋,可俺們揚眉吐氣是上等人呀!毛主席還把外國朋友敬獻他的芒果轉送給工人階級,俺們多光榮多偉大啊!毛主席讓俺們造反奪權,還教導我們要解放世界上三分之二被壓迫人民。俺們都忙著停工鬧革命呢,生產都耽誤了,弄的全國物資匱乏,所以毛時代連牙刷、肥皂、火柴、衛生紙都買不到。忙啊!要鬥私批修幹革命,還要支援世界革命。領導階級嘛!多操心多出力是應該的!俺們工人階級再忙也有時間喊萬歲啊,先喊兩聲亮亮嗓子:毛主席萬歲萬歲萬萬歲!

我是知識份子,我非常懷念偉人毛主席!毛主席雖然是師範肄業生小知識份子,可他能管制大知識份子,對知識份子又扁又打,一生樂此不疲。我特別佩服毛主席會搞陽謀,引蛇出洞,先鼓勵知識份子提意見,然後把他們打成右派。毛主席還提倡讀書無用論,鼓吹知識越多越反動,不斷改造知識份子,讓他們住牛棚,讓他們挨批鬥,讓他們心有餘悸噤若寒蟬,只敢歌功頌德拍馬屁喊萬歲!毛主席萬歲萬歲萬萬歲!

我是革命軍人,我非常懷念偉人毛主席!毛主席讓我們讀紅寶書,用毛澤東思想的精神原子彈去打仗,去消滅敵人。毛主席特別有魄力,聲稱世界大戰並不可怕。第一次世界大戰打出來一個社會主義國家蘇聯,第二次世界大戰打出來一個社會主義陣營。第三次世界大戰如果爆發,就可以實現世界大同。第三次世界大戰應該早打,大打,打核戰爭,在中國打。第三次世界大戰如果爆發,毛主席建議蘇聯假裝坐觀,由毛主席來帶領中國人民把美國軍隊吸引到中國戰場,同美國軍隊打常規戰。戰爭擴大滾雪球,然後我們假裝敗退,逐步把美國軍隊引入中國內地,使美國軍隊陷入人民戰爭的汪洋大海中,從而迫使美國向中國戰場投入主力軍隊。當美國將主力軍隊投入中國戰場後,請蘇聯向中國戰場突然投射原子彈,將美國主力軍隊一舉殲滅在中國的戰場上。毛主席高瞻遠矚的預言,這樣的一場世界大戰中國可能會死掉四億人口。但是中國用三分之二人口的犧牲,卻換來一個大同的世界還是值得的。死掉四億人,還剩兩億人,用不了多少年,中國就又可以恢復到六億人口了。毛主席把幾億中國人當做人質和殉葬品,真是金口玉言空前絕後,把帝修反嚇的目瞪口呆屁滾尿流,何等英明何等偉大啊!可是誰都能死就毛主席萬萬死不得,毛主席還要帶領我們奔向共產主義天堂呢!所以應該給毛主席修建防原子彈核輻射的別墅!毛主席萬歲萬歲萬萬歲!

我懷念偉人毛主席的另一個原因,是毛主席能和人民大眾同甘共苦。三年人禍時毛主席聽說  農村大量餓死人後,毛主席聲稱不吃紅燒肉了,雖然後來據透露是 醫生建議毛主席改吃鮭魚武昌魚了。毛主席還不住京城中南海,搬到湖南滴水洞住去了,雖然後來透露是策劃打倒修正主義頭子劉少奇的戰略部署去了。毛主席出版那麼多毛選語錄本,1976年死時已經有7500多萬元稿費,截止2001年5月底,毛主席的稿酬本息已達1.3121億元,一分沒帶走,都給留下了!我一激動眼淚鼻涕哈喇子都下來了,抹一把先喊口號:毛主席萬歲萬歲萬萬歲!

我懷念偉人毛主席的另一個原因,是毛主席不僅自己幹革命,還讓全家都幹革命。毛主席讓夫人江青當了政治局委員,讓侄子毛遠新當了瀋陽軍區政委和政治局聯絡員,讓女兒李納當解放軍報總編和北京市委書記。如果毛岸英不死,肯定要擔當更加重要的革命工作,為中國革命和世界革命做出更大貢獻的。毛主席偉大喲,崇高喲,還是喊萬歲吧:萬歲萬歲萬萬歲!

我懷念毛時代的另一個原因,是毛時代中國人有民族自豪感和精神凝聚力,人人精神抖擻鬥志昂揚,個個像打了雞血似的亢奮激動。一激動就想喊萬歲,一亢奮就想解放全人類,一說打倒誰就打倒誰,連國家主席黨中央副主席都能被打成叛徒內奸工賊,你說中國人多團結多偉大多幸福多光榮喲!雖說那時候城市居民每月只有半斤肉票二兩油票,糧食定量才26斤,農民更是一年到頭難見腥葷。可我們現在才深刻認識到,那恰恰是毛主席熱愛人民的具體體現呀!大家想想,毛時代哪有什麼高血壓心臟病血脂稠肥胖症?沒有,絕對沒有!哪像現在,吃飽喝足富貴病都出來了!所以說,中國人就是欠折騰,毛主席讓你們運動運動,鬥爭鬥爭,你們就沒啥子毛病了!你們吃慷咽菜也渾身有勁頭了!說到這裡我又激動亢奮了,不喊萬歲又忍不住了:毛主席萬歲萬歲萬萬歲!

偉大領袖毛主席是偉人喲,世界幾千年,中國幾萬年才出一個啊!毛主席雖然高瞻遠矚,洞察一切,可也難免被佞臣誘惑上當受騙。毛主席在江西蘇區時受了佞臣李韶九的欺騙,才大殺AB團釀成富田事變;毛主席在延安時受了佞臣王明的欺騙,才有了延安整風抓了好多同志當特務;毛主席1959年受了佞臣彭德懷的 欺騙,才造成大飢荒餓死數千萬中國人;毛主席受了佞臣林彪的欺騙,才把林彪做為接班人寫進了黨章;毛主席受了佞臣四人幫的欺騙,才有了文化大革命十年浩劫......這像古代那些皇帝一樣,都是受了佞臣誘的欺騙啊!靠,說了半天覺得自己也受騙了。你想,毛主席這樣英明偉大的人物都多次受佞臣欺騙,更不用說我們這些平頭百姓啦!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新浪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