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天下奇聞:客機與UFO擦肩而過(圖)

發表:2013-12-31 2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31日訊】2013年的尾聲這天,讓我們看看在這一年裡發生了哪些或驚人或恐怖的超自然現象。

相差10秒 客機與UFO擦肩而過

英國一份報告披露,一架民航客機2012年12月2日在英國格拉斯哥機場上空曾與一個不明飛行物擦肩而過。據稱,不明飛行物有突出的前部,比一個氣球大。

據報導,該架空中客車A320客機去年在接近蘇格蘭格拉斯哥機場上空準備降落時,一個不明物體從其機身下方300英尺(約91米)飛過。

客機駕駛員說,當時雷達屏幕上沒有任何飛行物顯示,與該不明物體相撞的可能性「很高」。調查空中飛行相撞可能性的英國空中相遇委員會(UK Ariprox Board)的調查人員無法認定該不明物體究竟是什麼。

當時,那架客機已經打開降落探燈、能見度良好、以4000英尺(約1220米)的飛行高度接近格拉斯哥機場。駕駛員和副駕駛看到一不明物在大約100米開外突然接近。

不明物從機身下飛過,兩位駕駛員都沒來得及做任何規避動作,也沒看清楚不明物的樣子。但他們二人都認為,不明飛行物好像有藍色和黃色或銀色的顏色,有一個突出的前部,「比一個氣球大」。民航駕駛員用無線電詢問格拉斯哥機場塔臺,他們是否在與其它飛機聯繫,因為一架藍黃色飛機與客機迎面擦肩而過。機場塔臺說,他們沒有與任何其它飛機聯繫,機場上空也沒有其它飛機,雷達上也沒有看到任何顯示。

萬米高空現巨蟒 澳上演《航班蛇患》

《航班蛇患》是一幕驚悚電影,它講述了一艘航班佈滿毒蛇,乘客與蛇展開搏鬥的故事。而近日在澳大利亞的一架航班上,上演了真實版《航班蛇患》。

根據外國媒體報導,澳大利亞快達航空公司一架航班發現驚現一幕,這架飛機從澳大利亞北部的凱恩斯飛往巴布亞新幾內亞,在途中一名女乘客突然發現,飛機的機翼上有一條蛇。

在近萬米的高空上,這條蟒蛇在很冷的環境下苦苦掙扎,與好萊塢電影不同,這次蟒蛇並未對飛機內的乘客製造威脅,反倒激發了他們的同情心。

乘客羅伯特告訴記者:「當時沒有人恐慌,也沒有人想到飛機其它地方隱藏著蛇,我們都在關注它能否活下去,看到它苦苦的掙扎感覺傷心。隨後它停止了掙扎,我們認為它已經死了。但是就在飛機降落之後,我們驚奇的發現它有開始活動了。」

美一男子自稱射殺「大腳野人」

美國內華達州一位男子聲稱在德克薩斯州聖安東尼奧市射殺了一個大腳野人,瑞克-代爾斯跟蹤這種神秘的動物,表示他將以全球最佳大腳野人跟蹤者的身份載入史冊。

然而,他並未公布死亡大腳野人的屍體,稱已與一家記錄片合作方簽約,由他們首次公布大腳野人的屍體。代爾斯在接受採訪時說:「大腳野人是百分之百真實的,對此毫無置疑。」

現在這具大腳野人屍體保存在內華達州一個秘密地點的倉庫中,代爾斯告訴新聞媒體有一位現場目擊證人。一位名叫穆斯基-艾倫的男子被邀請觀看了大腳野人的屍體,他說:「我所看到的是一個大腳野人,對此毫無疑問,當時它是一個活體生物。它的腳很寬,從腳心至腳趾之間的距離較大,並且完全覆蓋著毛髮。以至於很難發現它的腳趾,我必須拔去一些毛髮,才能看到它的腳趾。」

代爾斯指出,他引誘大腳野人進入叢林中的一個荒廢倉庫中,最初他發現大腳野人的蹤跡是2009年,當時一位婦女打電話聲稱發現大腳野人蹤跡。這位婦女和她的丈夫生活在該地區的一個帳篷中,聲稱看到一個「體型巨大,長滿毛髮的動物」,這個怪獸進入他們的露營地,並搶走了一頭獵殺的鹿。

神秘"幽靈船"加勒比消失數月後停靠愛爾蘭

俄羅斯游輪Mv Lyubov Orlova號在從加拿大駛往多米尼加的圖中神秘丟失,事發海域大概在加勒比海域。

Mv Lyubov Orlova號是在2年前廢棄的,他是1970年由前蘇聯製造的一艘大型游輪。此次航行是準備將它從加拿大拖到多米尼加游輪垃圾場上去處理掉,所以實際上丟失的時候,游輪上根本就沒有人。這就意味著它一直處於無人操作、無人認領的狀態,就這麼一直在海上漂著。

加拿大運輸當局表示:當時該船由拖船拖著航行,但駛出1天後,發生意外線纜斷掉,使得這艘空無一人的巨型游輪脫離控制。在搶救無果之後,加拿大運輸當局決定放棄這艘龐然大物,就讓他在海上這麼漂著。

然而令人吃驚的是,沒想到2個月後。Mv Lyubov Orlova號停靠在愛爾蘭的港口!

石景山再現不明神秘巨響

27日下午3時,不少網友發微博表示,北京石景山區出現一陣神秘巨響,持續大約兩三分鐘,很多人懷疑是地震,石景山區政府辦公室表示,他們詢問過地震局否定了地震傳言。

據瞭解當時有多位石景山區網友發布微博表示聽到巨響,一名網友表示:在石景山的朋友27日下午三點多都誰聽到巨響了?天空中一陣轟轟聲,持續了大概三四分鐘,當時就把我們辦公室所有人都嚇傻了!有點兒像樓頂鋪氈有點兒像巨型的抽煙機工作有點兒像飛機路過,但是那樣的聲音不會嚇到我們,突然出來我真的愣了,今天看鳳凰網發現原來全石景山都聽見了。

「還以為地震了呢,感覺整個樓都在震顫!」昨天下午3點多,不少網友在微博上反映,石景山區出現一陣神秘巨響,很多人懷疑是地震。石景山區政府辦公室表示,他們詢問過地震局,否定了地震傳聞。首鋼集團也否認是「高爐爆破」。而警方和消防部門均未接到相關報警。石景山區宣傳部表示,經過詢問區政府應急部門,未接到突發事件報告。

而在2012年全國各地也曾多次發生過神秘巨響。在2012年9月11日時,江蘇泰州揚州兩地上空也出現了神秘巨響聲,聲源目前仍不詳;同年5月3日,在松江部分地區聽到巨大聲響。上海發布立即向市地震局、市公安局、市消防局及燃氣管理部門、松江和金山區反覆核實,目前本市未監測到地震跡象,也未接到相關事故報警信息。

小城池塘驚現詭異怪圈 疑外星人傑作

紐約州小城伊登一個冰冷的池塘裡最近出現的神秘怪圈令當地居民困惑不解。

在上週五一場早春時節的暴風雪中,伊登居民佩姬-傑維斯盯著家旁的這個池塘,她注意到,覆蓋池塘水面的雪呈現出一種不同尋常的圖案:像大型圓點花紋一樣的大圓圈。

傑維斯對當地電視臺說:「我之前從未在我們這個池塘裡看到過這種景象。這在某種程度上很怪異,但也很酷。」

在傑維斯把池塘怪圈的照片貼到當地電視臺的「臉譜」網頁上後,網民們對這種怪圈作出了多種解釋,包括大象腳印以及外星人等。

儘管外星人被認為是麥田怪圈和其他異常現象的始作俑者,但並無確切證據。傑維斯對外星人的說法也不買賬。

「最長壽」漢堡上世紀購買14年未變質

漢堡等快餐是不是垃圾食品,一直是專家們爭論的焦點,而近日似乎有了答案。

根據外國媒體報導,近日美國猶他州一男子展示了一個麥當勞普通漢堡,它看上去很平常,但根據透露,這個漢堡竟然是1999的產物!

該男子名為大衛-惠普爾,1999年他在麥當勞購買了漢堡,但隨後漢堡被遺忘在大衣口袋,直到兩年後才被他發現,而他驚人的發現這個漢堡驚人完好無損,不過這樣給大衛啟示,他覺得繼續保存漢堡觀察。

直到2013年,大衛再次查看了次漢堡,它依舊完整無損。要知道距離購買已經14年了!對於這樣的事情發生大衛解釋道:「當時我買完漢堡,我放到了口袋裡面,可能隨後就將大衣留在家中,我妻子也沒有看到,而直到2年後我才想起這件事,於是我決定繼續保留,這樣的結果叫我吃驚。」

對此大衛也提醒現在的年輕人:「看看快餐發生了什麼,我想我們現在應該食用健康的食品了。」

尼泊爾驚現「外星嬰兒」?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一條奇怪的微博便引起熱議,一名嬰兒竟然酷似「外星人」。

一個外貌奇特的嬰兒出生於尼泊爾多拉克哈地區,他的出生吸引了無數人的旁觀和關注。這個嬰兒幾乎沒有脖頸,頭部幾乎完全陷入上半部身體裡,他的眼睛非常大,幾乎要從眼眶中爆出!

本條微博在網路中瞬間引起熱議,轉發量已上萬,而網友們的評論也很相似,除了吃驚便是感覺難以接受。當然照片的真偽也成為網路們議論的焦點。不過有一位網友還是從科學的角度給出了評論:多是外部環境產生的基因變異……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