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一群傻子 中國一群瘋子

作者:杜麗莎 發表:2014-01-03 22: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03日訊】有一種說法叫做「既往不咎」。意思是說,將一切隔閡、芥蒂徹底忘懷,重新來過。這是一種清潔內心混亂思想的智慧

可是我怎麼對那些好像得了人格分裂的憤青們的思維感到如此糾結呢?比如說哈,紅色集團將大量資金轉移到海外不是叛國,你直言不諱的指出執政者的過失,卻發現自己叛國了。這是那些愛國賊典型的思維.

「盜亦有道」用在憤青們的身上,往往失靈,他們才不信什麼「道」呢!你學過歷史和地理吧,知道海參崴那地方本來是咱中國的吧。你會加減乘除的計算吧,釣魚島三塊礁石,還不足6平方公里。知道海參崴多大?600多平方公里!100多個個釣魚島那麼大。就算一個人的精神再不正常,也應該知道西瓜比芝麻大很多的常識啊。既然你滿腔熱情的愛國,為什麼不去海參崴啊?那愛一回多實惠啊!你說憤青是一群失心瘋患者吧,他們在「奉旨愛國」與「奉旨冷靜」中表現出的見風轉舵,不知比你精明多少倍多少倍。你說他們聰明吧,他們又愚昧得近乎弱智。比如,滿懷激情的燃燒了荷蘭的國旗、再比如,既然你仇恨日本,那為什麼在抗日遊行時,卻把自己的同胞打得鼻口流血呢?表裡不一的分裂人格在憤青身上表現得尤為突出。法國、美國、日本天天被中國的愛國糞惡罵,人家優雅的沉默著…..除了像看呆傻一樣看著中國這群憤青折騰以外,至今還沒有哪個國家(包括被莫名其妙地燒了國旗的荷蘭人)滿世界宣布被中國傷害了感情。

當然了,我猜想從抗日遊行打砸自己同胞時起,全世界已經開始注意到中國有大量的失心瘋患者了,在國內抗日演出的種種鬧劇,讓全世界著實吃了一驚,我估計中國的愛國糞們會逐步成為全世界娛樂節目的調笑對象,那時中華民族托我們愛國糞的福,終將成為全世界最有喜感的民族。

當然,這和cctv的引導(「正確輿論導向」)是分不開的。160多萬平方公里的富饒土地拱手相讓;卻為日本和菲律賓的一個幾平方公里的貧瘠小島要打要殺!這就是中(共)國政府,一個弱智而無道德的懦夫!近期,咱政府腰大氣粗的花巨資請來俄羅斯軍隊,搞中俄聯合軍演。既然美其名曰「聯合」,為何自2005年起一直由中國承擔全部費用?揣著銀子找上門去傍著俄國這個重利輕義反覆無常的傢伙演二人轉!

不去說大清國屢屢宣戰,打不過就割地賠款,無需同子民商量。就是現在,咱政府把中國軍人鮮血染紅的老山、者陰山及法卡山(部分)重新交還越南,經過人民同意了嗎?。和印度作戰時,打了勝仗卻主動放棄領土令全世界都目瞪口呆!這得傻到什麼程度,才會做出這樣的蠢事?一群從來不知道尊重人民意願的人卻成了大救星,毛周開創的政權,統治中國靠的是資訊不對稱,靠的是摀住別人的嘴巴和耳朵,讓人們得到他所希望的灌輸的資訊,而不讓人們得知對他統治不利的資訊。結果一個人品有很大問題的人成了人們心目中一個完美無缺的人。你說說,這麼簡單的事情,某些人怎麼就想不明白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