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生活:告訴你2014年澳洲最緊俏的職位(組圖)

發表:2014-01-07 0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07日訊】據新聞有限公司網站報導,2013年真正地過去了,數百萬名澳人將在下週一重返他們所厭惡的工作崗位。不論是因為老闆太壞、同事太刻薄、工作太無聊、壓力太大或通勤時間過長,找一份新工作成為了許多澳人的新年目標。儘管《年中經濟及財政展望報告》(Midyear Economic and Fiscal Outlook)預測失業率將在2014-2015年間將飆升至6.25%,但本年仍將有超過100萬人換工作。

以下是2014年澳洲國內最緊俏的職位


零售助理

澳洲就業部數據顯示,直到2017年的5年時間內,零售助理崗位將增加4.55萬個,是澳洲增幅第二大的崗位。

澳洲零售業協會(Australian Retailers Association)執行董事齊默曼(Russell Zimmermann)表示,服裝零售商及家用品零售商求賢若渴,但求職者不能在毫無準備的狀況下加入零售業。 「希望投身零售業的人需要保證他們儀錶優雅和衣著得體。但不要光是找工作,要為自己找一份事業。」齊默曼說。


水管工

水管行業僱員工會(Plumbing Trades Employees Union)負責人麥庫登(Paddy McCrudden)對失業的水管工毫不同情。「如果你作為一個水管工,但卻未能在澳洲找到工作,那麼你自身一定有問題,不是職業道德不佳就是頻頻跳槽。」

麥庫登表示,水管工迅速成為澳洲勞動力市場上的「爸爸部隊」。水管工的平均年齡為55歲,而一般澳洲工人的平均年齡為39歲。麥庫登也估計,1/10的水管工是外國人。這顯示出水管工在市場上供不應求。


醫療服務人員

由於澳洲的老齡化人口越來越多再加上醫療服務的費用猛漲。澳洲非常需要專業的醫療服務人員。就業部的數據顯示。從現在到2017年,醫療服務和社會協助產業所創造的新崗位將佔所有崗位的25%。


技術人員

由於電子產品和信息產業的快速增長。他們越來越需要更多的專業人才。在未來十年內信息產業依舊將作出巨大的變革。IT項目經理、商業分析,數據市場經理手機應用開發、JavaScript開發,只要是和IT相關的都需要人才。


會計

那些在學校對數字敏感的人現在可是市場的香餑餑。在未來五年內預計會計行業將需要2.14萬人。而全職會計的薪水平均將達到7.28萬澳元。當然只會做數字相關工作的也不行,現在的會計需要更多的社交技巧。現在的僱主需要的會計不僅能把份內的事情做好,還能參與商業的決策。

来源:澳洲新快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