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拜登將王立軍密件送習近平幫大忙(圖)

發表:2014-01-09 07: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立軍(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4年01月09日訊】香港《開放》雜誌網站刊出「周永康政法系土崩瓦解,拜登將王立軍密件送習近平幫大忙」的報導。法廣就此採訪了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先生,請他談談這個內幕消息:

金鐘:在18大前,王立軍不是進了成都美國領事館嗎,當時他就將他收集準備的一些(有關)中國中共還有薄熙來的很多秘密材料留在了美國領事館。習近平在2012年6月曾經以國家副主席的名義訪問美國。拜登在會見習近平的時候,就明確地告訴習近平, 王立軍交給美方的這個材料中有周永康和薄熙來等人密謀發動一次奪權政變的計畫,說是這個計畫也在開始行動了。

後來,在中共18大之後,就是去年12月4號,拜登又回訪了中國。他到中國回訪的時又跟習近平會晤。這次會晤的時間比預計的外交安排多一個小時。那個時候,都已經盛傳,包括外國的媒體,都在傳說周永康已經被拘捕了。

所以,美國由拜登轉給習近平的信息和材料是導致習近平下決心要把周永康扳倒的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