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由之路》連載之一

作者:郭天劍 發表:2014-02-02 1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02日訊】中國聯邦革命黨主席袁紅冰高度認同此文觀點。

前言

中國人民淪陷在中共暴政魔爪中的六十幾年裡,他們以各種方式進行了不懈的抗爭。他們為此而奉獻出的英雄兒女不可勝計。可是,所有他們的反抗都如同漂浮在海面的泡沫一般消散乾淨。這些英雄兒女們,他們做過一些什麼,他們思考過一些什麼樣的問題,有哪些方面的慘痛教訓卻無人知曉。中共每打掉一個反抗者,都把它整成一個黑洞,沒有任何受害者的信息傳遞出來。因此,一代又一代的仁人義士都不得不又從頭做起。中國人民在爭自由、求解放的路上就一直這樣原地踏步踏。與此相反,中共魔鬼集團卻在此過程中不斷地遞進增長——所有深入思考中國的出路的人們都能感受到中共從六·四中吸取了多少經驗用來扑滅可能出現的任何一點火星,任何一絲反抗,如同他們從蘇聯和東歐的革命中吸取了一切對他們有價值的東西一樣。

這是中國人民埋葬奴隸主,求得自身解放的事業一直沒有實質性突破的主要原因之一——我們在思想理論上沒有根本性的突破。我們難以有機會來吸取一切失敗了的人們的思想成果。所以,今天雖然有無數的人們認清了中共的魔鬼本質,並願意挺身反抗暴政,但是他們普遍地感到彷徨無措。他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主張,都提出了自己的主張,但其實他們都清楚,他們各自的那些主張都是走不通的——它們不能夠在可預見的未來引領中國人民埋葬中共黑幫勢力。不僅如此,這三十幾年裡,世界各地的人們反抗專制暴政的鬥爭此起彼伏,人類普遍解放的浪潮一浪高過一浪。蘇聯政權的解體,東歐各共產集團的紛紛傾覆,特別是近年來、非洲的葉門、埃及、突尼西亞,中東的伊拉克、利比亞,亞洲的緬甸、柬埔寨,乃至更久遠一些的美國黑人民權運動和印度的民族獨立解放事業,所有這些成功的模式,似乎都能應用到中國來。人們幻想著把人類先賢走過的道路拿到中國來重走一遍。所以,在近二十年的時間裏,不斷有人提出了與之相應的政治主張和我們當走的道路。辟如什麼「和平、理性、非暴力」的反抗運動、公民維權運動、訪民運動、顏色革命運動、茉莉花革命運動、全民啟蒙運動,等等理念。不一而足。當然,也有旁觀的人們寄希望於各種突發事件,如經濟危機,軍隊嘩變之類的,引至中共自行崩潰。甚至有人從好萊塢的電影裡受到啟發,提出以定點清除的方式或者武裝暴動、武裝起義的方式一蹴而就地推翻中共暴政。但人們認真探究起來卻發現所有這些在其它國家和地區走向成功的道路沒有一條是在這裡走得通的。那些成功的模式全都無法在中國複製。但它們卻導致秉持各種不同理念和不同主張的人們之間互相攻訐、糾結了二十幾年。他們互相不肯去傾聽別人的意見,去思考不同意見所仍包含的價值成份。結果就是中國的自由力量在相互吵罵了二十幾年後,在不同地域和不同理念、不同主張之間分崩離析,莫衷一是。

我們這個小冊子正是要試圖解決這個困繞我們多年的問題。

首先需要說明的是,這裡所展示的思想成果,並非我個人關在某個閣樓裡冥思苦想的結果。它是這六十多年來,中國一切熱愛自由、正義的人們用他們數千年的「刑期」和無數條寶貴的生命提供給我們的珍貴啟示,它是在個人尊嚴和民族自由解放的道路上苦苦求索的人們共同探索的思想結晶。這些思想也是我在和許許多多的志士仁人們多年的深切研討和互相爭吵甚至辱罵中得到提煉,逐步成熟和不斷升華的。所有不同意見的人們都貢獻於其中。正因為如此,所以你在讀這本小冊子的時候,會發現它有明顯的對話的色彩。但是為了它的邏輯一致性,我還是摒棄了使用對話體而採用論文體的形式。

如它的誕生過程一樣,我們也不指望它面世以後就會馬上得到大家的認同。我們只是期盼它能幫大家廓清一些問題,提升大家的認識,然後使戰友們在一條可行的道路上聚集起來。當此之時,則大事定矣。

一、認清中共

剛看到這個題目,肯定會有人發笑——這太幼兒園了,都什麼年月了,還會有幾個人沒看清中共黑幫的呢?還值得你在這裡作為一課題提出來?

是的。不僅在目前的整個中國大陸還有相當大的一部分人把中共認作爹娘,看作救星,至少是看成主人。就是在國際上,也有相當多的政治家們選擇了在中共的邪惡本質面前裝睡。這至少是與這些政治家們對只要中共存在下去,它就必將有一天要極大地殘害人類這個簡單的事實完全缺乏認知直接相關的。

但是所有這些認識不清、認賊作父,都不是我們的課題。這些人暫時還不能進入我們的討論範圍。我們這裡的「認清中共」是特別針對所有已經看清了中共殘害人類的魔鬼本質並願意挺身起來反抗的人們說的。因為到目前為止,我們看到的所有揭露中共的文字,其對中共的認識都還停留在表象上,停留在控訴會的水平。一說起中共,人們滔滔不絕的是它餓死了多少人,槍殺了多少義士,施行了怎樣慘絕人寰的酷刑,以及它種種匪夷所思的邪惡言行。可是卻沒有人來把中共這隻麻雀放到解剖台上,以科學理性的精神對它進行一番解剖和比較。來分析、研究它的骨骼構成、血液系統、中樞系統、神經分布,乃至它的每一個毛孔和每一個細胞。沒有這一工作,我們鏟除中共犯罪集團的的理論工具就無法鑄成。我們不能離開我們要反抗的對象來談解放的道路。這猶如一個工匠不能離開他的工件來選擇加工工具一樣。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都會錘子說錘子有理,鋸子說鋸子有理——而這正是多年來中國所有的自由戰士面對的局面。

那麼,當我們在解剖台上切開中共這隻毒蛤蟆的時候,我們會發現一些什麼呢?

(  1  )

我們首先會發現,中共是人類歷史上規模最大、組織得最好、最完善的恐怖組織,它也是人類歷史上一個依靠恐怖主義手段而成功控制政權的恐怖組織。

判定它的恐怖主義組織的性質,首先就要從它的綱領、章程入手。我們翻開中共黨的《綱領》,剝開它的那些花裡胡哨、蠱惑人心的東西,其中的核心內容只有三條,一個是他們毫不含糊地宣稱要實現對全體中國民眾的「專政」——(階級專政是他們的晃子,實質就是黨的專政——犯罪集團對全體人民的「專政」);第二個是要剝奪、沒收全體中國人民的財產。再一個就是為實現上述犯罪目的而公然訴諸恐怖暴力。與這樣的反人類的犯罪《綱領》相適應,中共黨的組織《章程》就完全把它的整個體系建立在對它的黨徒的控制奴役的基礎上。最後,馬克思的階級鬥爭和階級消滅的理論為中共的恐怖主義政治提供了充分的意識形態支持和理論掩護。因此我們從理論上就能指認中共集團具備了一個恐怖主義組織的一切要素。

而從社會實踐上來說,人類歷史上的一切恐怖組織所行的一切恐怖犯罪行徑的總和都無法與中共的恐怖犯罪相提並論。它們用恐怖主義手段攫奪了國家政權,建立了它的恐怖主義國家機器,它同樣用恐怖主義的手段維持這臺奴役整個民族,把中國人民的血肉榨成汁液的機器六十幾年的運轉。

說到中共集團把蔣介石政權趕到臺灣去的成功,人們總是把目光盯在國際關係上,更多地認為是斯大林和他的蘇共集團的軍備和財政支持以及當時美國政府的那些政治家的短視(整個美國轉眼就用朝鮮戰爭的慘痛付出為這種短視買了單。並且整個人類這六十幾年來一直在為這種短視買單)讓中共贏得了大陸。其實我們不應忽視了這個過程中中共自身的因素。需知一切軍事上的失敗首先都是源於政治上的失敗,而政治上的失敗則必然要導致軍事上的失敗。那麼中共戰勝蔣介石政權的「自身因素」的最大著力點就在於中共恐怖主義政治的成功運用,就在於國共雙方軍事上的戰爭還沒開始的時候,中共就已經用種種恐怖主義手段摧垮了國民黨的基層政權。他們用暗殺、活埋、殺滅全家(這都有史料可查,有中共自己拍的電影為證,這裡不贅)等等慘無人道的手段建立的恐怖威脅,將原日統區,後來的國統區的基層保甲政權變成了一個個可以由他們影響、操控、甚至於完全由他們所掌握的「紅色地下政權」。其結果就是當國民黨軍隊被迫去自己解決兵源補充,被迫自己去抓壯丁,被迫去承擔本應由各級政府承擔的工作時,中共集團卻可以誘逼數十萬民工去為他們充當後勤炮灰。並且還一直以此事實來鋪陳它的「得民心者得天下」的反動理論(現代文明告訴我們,誰「得」了天下,誰就是天下人的敵人!),以此來證明他們當年「得天下」是因為他們靠著「打土豪,分田地」而得了民心。

可是,陳忠實在《白鹿原》一書中所描述的那個時代中國農村社會關係的真實圖景告訴我們,大凡對中國農村的傳統社會關係有些基本瞭解的人一說就會明白,中國農村數千年來一直以宗法關係為主,地主和佃農、地主和長工之間既是雇、主之間的關係,更是同一個祠堂的親族關係。儘管他們之間也會有深刻的矛盾,但當外人來侵害本祠堂本親族的地主時,他們是絕不願意的。不僅不會輕易追隨,甚至還會拚死抵抗。這就是中共從井岡山潰敗時,甚至找不到一個當地嚮導和挑夫來幫助他們的根本原因。既如此,那麼數百萬農民去充當後勤炮灰和前線炮灰就決不是那些農民「打土豪,分田地」後的自願行為。他們能取得這種成效的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中共惡魔極其殘忍的恐怖主義手段對那些農民和他們的家屬所產生的現實威嚇。關於這一點,大家可以去讀中共自己編撰的《四野戰史》、《三野戰史》和許許多多中共老一代匪徒的回憶錄以及他們自己拍攝的影視作品。不過你要學會透過它們的字裡行間去抓取那些它們不經意間透露出來的信息。你也可以從近年不斷被翻找出來的中共當年的宣傳標語、口號和其它宣傳資料,如《紅軍籌款方針》、《海陸豐起義綱要》之類的東西裡找到答案。看過《暴風驟雨》和以各種方式瞭解了中共當年土改的血腥過程的人們不難明白,中共恐怖主義犯罪組織正是利用土改過程的大規模瘋狂的恐怖主義威懾建立和鞏固了它的基層政權。因此我們說,國民黨的失敗首先就是傳統的政權建設模式對中共的恐怖主義政權建設方式的失敗!

我們尤其要指出一個長期被人輕忽的事實,那就是中共正是通過它的各種匪夷所思、聞所未聞的恐怖活動,如遊街示眾,割斷聲帶,強迫人們參加「公審大會」乃至觀看執行槍決的行刑現場,公開在大眾眼前施行酷刑,槍斃犯人後找家屬索要子彈錢等等恐怖手段所建立的恐怖威脅和它的有效的特務網路,才實現了對十三億人的全面的人身控制。正如他們當初以同樣的方式對所謂「根據地」和「解放區」的人口施行了有效地控制,並依靠這種控制而戰勝了國民黨政權一樣。需知,這種對人口的控制使得他們能夠進一步發展成對一切社會資源的控制——從農具到土地,從配偶到性權利,從食物到種子,從食鹽到住宅,他們掌控了一切!

我們在「中共恐怖主義」後面還要加上「犯罪組織」是要強調,他們和世界上的任何恐怖組織不同,他們沒有任何宗教的、民族的、地域的、文化的乃至意識形態(馬克思主義只是他們的一件外衣)的文化訴求。他們的團夥成員之間是赤裸裸的利益勾結。因此,他們比世界上的任何恐怖組織都更沒有底線,更喪心病狂。我們的問題是,中共恐怖主義犯罪組織的性質,它如此地迷信其賴以得逞的恐怖主義手段,對中國人民選擇如何才能將其埋葬的方式和正確的道路會是一種什麼樣的影響?

(待續)
(作者為中國聯邦革命黨政策研究員)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