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由之路》連載之二

作者:郭天劍 發表:2014-02-04 1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04日訊】(   2   )

接下來的解剖馬上就會讓我們發現與第一點緊密聯繫在一起的中共犯罪組織的第二大要點,那就是這個魔鬼集團成功地把中國建設成了一個每個人都是告密者的國度,建設成了把任何一個隱秘的空間都納入其監控的特務國家。

無論是特務組織還是特務政治,都不是中共的發明。遠在古希臘時代,敘拉古的暴君們就將各種流氓手法用得非常嫻熟了。發展到共產暴政在全球肆虐的時候,人們都以為蘇聯的克格勃在用特務手段來對付同胞方面,應該是登峰造極了。可是人類的想像力在中共這個惡魔面前還是顯得太貧乏了。我們看到、我們領受到的是,中共恐怖主義團夥建成了一個超乎人類歷史上存在過的所有特務組織的總和的、人類歷史上最龐大、最完善的特務機構。無論規模、理念還是其運作程序的有效性乃至於技術、方法上,都是如此。

這裡我們有必要耐心地羅列一下中共恐怖組織的特務統治具體在哪些方面超越了人類歷史上曾經存在過的一切特務組織和特務統治。

第一:經費之大,超過歷史最高水平。

如我們前面所說,與列寧和他的蘇聯不同,毛澤東及其同夥是直接依靠恐怖活動打垮了國民黨的政權基礎進而攫奪了中國政權的。所以他們比它的老師更能深刻地理解,有效的特務活動是有效的恐怖活動的基礎。所以四九年以後,中共比歷史上的一切暴戾者都更捨得在它的特務組織的建設和特務活動的經費上花錢。到今天它的所謂「維穩經費」甚至已經接近它的軍費開支了。我們千萬不要以為,那只是它用來對付「群體性事件」的費用。對付那些群體事件用不了它們多少錢,而為防止發生這樣的群體性事件所進行的特務活動所需要的經費卻要高得多。事實上,中共的維穩費用中至少有百分之七十是用在了他們的特務組織和特務活動的開銷上了。

第二:層級分明,條塊細化,專業與非專業充分結合。基層政權特務化。

中共今天的特務組織及其運作模式,是完全從他們當年的地下工作模式沿襲過來的。獵物和獵殺者的雙重經歷使得中共恐怖主義犯罪集團進行特務統治的經驗遠遠勝過它們的任何老師。這裡我們只來揭示出它獨創的、屬於中共專利的特點:

所謂層級分明,不僅是指組織上的下級服從上級,還尤其指中共特務機關把它的特務活動的對象依據其能量、影響和對它政權的威脅程度細分成若干個等級,根據對象的不同層級分派不同層級的特務機構來進行不同層級的特務活動。各個層級之間既是互通互動的,又是高度統一協調的。

這種特務活動的模式,使得中共的特務活動一方面具有很大的隱蔽性——它一般不需要動用大規模的、較為顯眼的特務恐怖活動,這使得我們絕大多數人對每天都發生在我們身邊的監控、威脅、綁架、謀殺、秘密關押等等特務活動渾然不覺,意識不到我們是生活在一個特務國家。另一方面它也具有極強的針對性,這使得中共的特務恐怖活動非常有效,不僅費效比高,而且能及時發現動向,扑滅火星。任何人只要進入了它的黑名單,你就終生都在它為你定制的恐怖活動的陰影籠罩之下。

讓中共的特務活動如此有效的,還有它的條塊細化的運作模式。所謂條塊細化,是指中共恐怖主義集團根據反對派的不同理念和不同鬥爭方式,建立了與之相應的專門機構,有針對性的開展對特定人群的特務活動。事實上,中共的維穩辦、綜治辦、信訪辦、610辦、網監部門等等,都有很強的特務機能或直接的就是特務機構。

中共的特務恐怖活動之所以具有極強的隱蔽性,除了我們前面提到的之外,一個十分重要的原因就是中共把專門的特務機關、特務人員和非專業機關、非專業人員有效地結合在一起了。

我們許多善良的人們想不到中共除了它的軍情、國安、國保、等專門的特務機構外,舉凡它的黨務部門、宣傳部門、監察機構、它的紀檢、報社、雜誌社、大學的教務和黨務部門,都是它的准特務機關。這些機關的從業人員、記者、大學的輔導員,都是直接承擔它的特務使命的准特務。

最後,我們必須特別強調的是,中共恐怖主義犯罪集團的特務統治,最厲害之處是它的觸鬚延伸到了社會生活的任何角落。不管你生活在什麼樣的社會群體中,也不管你生活中的任何時段,乃至父子桌前,夫妻床頭,都有中共特務的觸角深入其中。

中共恐怖主義犯罪團夥的特務觸鬚之所以如此發達的根本原因,就在於它所有的街道、小區、村鎮等最基層的政權組織和各個學校、企事業單位的黨政機構就是中共最龐大的基層特務組織。它們作為中共政權基礎的基要職能就是從事特務活動,它們也就是中共特務活動的最大和最有效的情報來源,是中共這個犯罪集團發達的神經系統中最為發達的神經末梢。

我們絕大數人都以為,支撐中共恐怖主義組織大廈的是它的二百多萬軍隊和一百多萬武警。通過以上分析,我們必須明白,在組織起來的十三億人面前,無論你有多少軍隊都是渺小的。而使得中共犯罪集團的各種反對力量無法組織起來的唯一原因就是它似乎無所不在的特務活動。

從這個意義上,我們完全有理由說,支撐中共恐怖組織大廈的那根最粗的柱石不是它的軍隊警察,而是它的有效的各類特務組織和特務活動,其主要載體就是它的各級基層政權和所有各社會單元的黨政機構。而這也正是「茉莉花」目前在中國還開不出來的原因所在,是所有這類民主革命的模式在中國還無法施行的根本癥結。

在這個問題上,中國的自由戰士們犯的錯誤太多,付出的代價太慘重了。首先,他們就對中共特務活動的有效性嚴重地認識不足。在這六十多年裡,中國人民試圖組織起來擺脫中共奴役的任何努力都受挫在這裡。所有的組織都是在還沒有成形或者沒有來得及開展任何活動的時候就被打掉了。無數最堅強、熱忱、勇敢的志士仁人因此而被投進黑獄。僅九八年中國民主黨的建黨事業被中共徹底打掉,其黨員的刑期總和就超過一千年。

而另一方面,面對這六十年來的種種失敗,人們不是去反思失敗的教訓,總結經驗,探索新的方式、新的道路,而是跑到這個問題的另一個極端——他們把中共的特務統治神話化,認為有無孔不入的特務觸鬚和現代高技術特務裝備,中共的特務組織、特務犯罪是沒有任何破綻的,是完全無懈可擊的,因此,一切反抗思想、反抗行為和反抗組織都成為絕對無法隱藏的。一部分人甚至據此提出了完全公開的鬥爭道路——反正我們玩不過中共的特務系統,反正我們是無法隱蔽的,那不如索性完全公開身份,進行完全公開的鬥爭。這些人,他們完全不顧所謂公開的就意味著是在中共匪幫的完全掌控之中的(在他們的掌控之中就意味著你不可能有所作為)。他們既不肯去思考這種完全公開的鬥爭方式是否能有效地打垮中共的恐怖統治,也不肯去思考:我們是如何暴露的?在哪個環節出的問題?有哪些認識上和方法上的錯誤?能避免這個結果嗎?還有其它方式嗎?等等。那些相信中共特務神話的人,只是表明瞭他們思維的懶惰。人類理性的常識告訴我們,任何東西都決不會是無懈可擊、完全不可應對的!

(   3   )

對中共這隻毒蛤蟆的深入解剖,我們還會發現它與東歐其它共產政權和人類所有其它的獨裁暴政的一些明顯不同。

一個最主要、最核心的不同點就在於中共對它的黨衛軍的控制是前東歐和蘇聯各共產政權遠遠無法與之相比的。中共從它的第一代魔頭毛澤東提出「槍桿子裡面出政權」這個不折不扣的恐怖主義綱領以後,他們最深切地體認了對全體十三億人的控制必須牢牢地控制好它所豢養的黨衛軍。為了實現這個目的,它是從兩個方面來對它的黨衛軍加強控制的,即它的思想控制和它的組織控制。

中共的思想控制我們不用說它了,因為它是對一切人,包括它的黨徒都要進行思想控制的。而且我們必須說,中共正是憑藉著對它的黨徒的深度奴役才實現了對十三億人的普遍奴役的。雖然任何獨裁暴政者都是要對它的施暴對象進行思想控制的,但不同的是在於中共集團就敢於把全部的社會文化資源都完完全全用來進行思想控制而置民族的未來全然不顧。這一點無論是希特勒還是蘇聯或東歐各國共產黨都無法像中共做得這麼徹底。因此,他們的思想控制也就遠不如中共做得有成效。

但我們要特別予以強調的是中共對它的黨衛軍的組織控制也是斯大林或者希特勒遠遠趕不上的。中共自己血跡浸透了的黨史裡,最得意的一篇就是它們的所謂「三灣改編」。通過「把支部建在連上」,中共從一開始就是建立的一支絕對意義上的、不折不扣的充當它的殺人機器的黨衛軍。與蘇聯紅軍和希特勒黨衛軍不同的是,中共把軍隊內所有的人、財、物乃至部隊調動的指揮權都絕對置於一支部隊的黨首手上,部隊的首長不是它的軍事長官而是它的黨棍長官。
控制的不一樣導致的結果不一樣是明顯的。埃及的軍隊可以不執行穆巴拉克的命令,拒絕向埃及民眾開槍,莫斯科的紅軍同樣把黨的命令拋在一邊堅決不向紅場上的群眾開火。而中共的這支黨衛軍,黨就是讓他們朝人群扔原子彈,它也不會有絲毫猶豫。

相信他們不會有任何底線,你才算理解透了中共。而認清這一點,我們才能避免再一次的天安門屠殺!充分認識到中共黨衛軍與其它獨裁者軍隊的這種差別以及它所產生的效果,我們才會找到正確的道路。你才不會對中共的黨衛軍寄予任何的幻想——無論是它鎮壓的可能性、殘暴性,還是它可能出現的某種嘩變而言,都是如此。

你翻開納粹帝國和前東歐各共產國家的法律,都沒有任何一個國家在它的法律檔中明確將自己的國民作為自己軍隊的作戰對象。而中共卻敢於在它的《憲法》、《國防法》等法律檔中就明確規定這支軍隊的作戰對象包括全體十三億中國人民!如果我們考慮到文明世界實際上不存在「外敵入侵」這個概念,那麼,十三億中國同胞就是它們唯一的作戰對象了。

(待續)
(作者為中國聯邦革命黨政策研究員)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