斧頭幫秘笈之黑幫經濟學(圖)

作者:白髮漁樵 發表:2014-02-10 09: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10日訊】近來常有些所謂的經濟學家講我們搞黑幫的不懂經濟,濫發鈔票,不能控制房價,經濟無法保持高速增長,接下來要發生經濟危機。這些話讓我們很多斧頭幫的弟兄們非常困惑,時間長了變得人心惶惶,影響了我們黑幫的正常運作。所以今天我們在這裡開個會,讓我幫負責經濟工作的摟得歡摟長老給大家講講我們黑幫經濟學。

大家坐,別只顧著吃包子了,趕緊嚥下去,聽我摟長老講兩句。摟長老我其實也不懂的什麼經濟學,但是你們要知道,管理屁民,其實很簡單,也用不到什麼經濟學,只要學會關門過日子就可以了。為什麼這麼說哪,我打個比方你們就明白了。

比如說:我們管的這片地方就是一個大院子,院子裡面有二十個人。每個人手裡面都有一根金條,我摟長老也是其中一個。那麼怎麼能最快發財哪?有人說,老實幹活不就得了。那不行,那樣的話,誰幹的多誰就有錢了。我摟長老不想幹活,還想發財。那怎麼辦哪?首先,我要找兩個膀大腰圓的給我做打手,我們成立一個幫會。幫會假設就是斧頭幫,這兩個膀大腰圓的打手那一個叫「景察」,一個叫「菌隊」。有了「景察」和「菌隊」,也不能發財啊!別急,有個「景察」和「菌隊」的幫忙,我就開始發行斧頭幣,規定:一個斧頭幣等於一根金條。誰敢不換,自有「景察」和「菌隊」暴打。這樣的話,所有金條就都存在我摟長老的櫃子裡面了,當然,理論上我只是保管了所有金條,這金條還不是都屬於我,屁民手裡還是有斧頭幣的。

那麼接下來怎麼辦哪?第一條,榨,從屁民的血汗裡面榨。我摟長老就跟其他大院的商量說,你們大院子裡面有什麼活,苦活累活高污染無所謂,我有傻傻的屁民願意做。這樣,我們就把別的大院子裡面沒有人願意要的活承包過來了,然後我在咱們自己的院子裡,劃出一些地方,叫什麼特區啊,高新技術開發區啊,工業園啊之類的。我們幫會就讓屁民幹些苦活累活吃點污染,沒關係了,我們幫會的人自己不用吃苦的。這樣我們就可以從別的大院賺一些加工費。這些加工費,比如說一年賺了10根金條,我們截留大部分金條。剩下少部分分給屁民,以斧頭幣折算。告訴他們,在幫會的正確領導下,你們這些屁民過上了幸福生活,以後繼續效忠,好日子就在前頭,過年的時候,給你們看春晚呦!其實我就是看他們年輕,把他們血汗換成金條,大部分給自己,少部分以斧頭幣的形式發給他們。有人擔心,那這些人老了怎麼辦。不用擔心,我已經規定,不許提早退休了。再說了,現在整個大院都有霧霾,我估計他們也活不到退休的年齡。

第二條,樓,蓋樓搶劫。有些人不明白,搶劫不得拿槍嗎?這等沒出息的搶劫,我們幫會是看不上眼的。前面說過,屁民因為幹活,已經分到了一些斧頭幣,這些屁民太老實,省吃儉用的,想攢點斧頭幣給孩子讀書,給自己養老看病。摟長老我看在眼裡急在心裏啊,這不是白白浪費嗎。讀什麼書啊,都懂得什麼是民主自由,我摟長老還怎麼壓榨他們啊。都身體很健康的,活個八九十的,我摟長老還得想法子養他們。這不是又賠錢又危險嗎。怎麼辦?簡單,我先把他們都趕出窩棚,告訴他們,院子裡的土地是幫會的(其實應該是屁民的,不過這個不用讓屁民知道)。接下來,我找個狗腿子,也是我的親戚了,叫地鏟。這個地鏟哪,就專門負責強拆和蓋房。也就是拆屁民的窩棚,然後上面蓋房子,蓋了房子再賣給屁民。房價不能低,低了我就白忙活了。我計畫是一棟房子,至少得讓屁民一家子二三十年白賺斧頭幣了。當然了,時間長了,可能會有屁民表示不滿啊!我早就算好了,我會當著屁民的面,狠狠的批評地鏟,在公開場合向地鏟反覆發布多條禁令。這樣傻傻的屁民就會覺得,你看幫會多替我們百姓著想,簡直是急百姓之所急,想百姓之所想啊。當然了,背後我告訴地鏟,怎麼漲我都不攔著,要是敢降價一分,你小子給我提頭來見。

不僅如此,我摟長老還有第三條妙計,那就是內貶外升。什麼貶,什麼升哪?打個比方,經過屁民多年的苦幹,現在很多屁民手裡面還是有了一些斧頭幣。比如說10個屁民手裡面每個人有10個斧頭幣,也就是說有100根金條在屁民手裡面。我摟長老看著急啊。怎麼辦,現在我多發斧頭幣,反正斧頭幣是紙畫的,我想畫多少畫多少,那麼有100根金條,我發行1000個斧頭幣,可是每個屁民手裡面只有十個斧頭幣啊。這時,10個斧頭幣才等於一根金條,那麼屁民就從理論上擁有10根金條,變成了只能兌換一根金條了。那麼每個屁民手裡面原先的那9根金條哪裡去了?當然是兵不血刃的到了我摟長老的櫃子裡面了。這還不夠,大家知道,現在是多事之秋,誰都說不准斧頭幫那天完蛋。所以我摟長老的金子放在院子裡面不安全。怎麼辦哪?我就把金條換成其他大院的貨幣。這個時候,就儘可能的讓咱們的金條能換更多的其他大院的貨幣最好。那麼假設用斧頭幣來代替金條的結算的話,斧頭幣對外越值錢越好。有人說了,那麼屁民不也相當於更有錢了嗎?哈哈,這只是表面現象啊,關鍵是我們不許屁民隨便和外院的貨幣互換。所以,屁民最多只能看到賬面上的快樂,卻一點實際也得不到。而我摟長老,早把金條換成美元,放到開曼群島的離岸公司去了,避稅天堂呦!這就是內貶外升的好處,換句話說,內外通吃。

有人說了,這麼簡單的道理,要是屁民明白了,我們豈不是危險了。對,你們說對了,所以我們不能讓屁民知道真相,真相是幫會統治的最大威脅。所以一定要把屁民限制在院子裡面,不許隨便看牆外發生了什麼。當他們不知道牆外的真實情況時,我們想怎麼騙就怎麼騙了。所以講到這,我想你們很多人都明白了,那些經濟學家都學傻了。他們只懂得經濟,不懂得政治。他們以為經濟要符合經濟規律,卻忘記了,在強權社會,沒有那個群體和個人可以影響經濟,決定經濟的,只有我們斧頭幫的強權和意願。相應的,大家也就明白了,不用經濟學家如何唱衰經濟,經濟不是他們說完蛋就會完蛋的。真正能讓經濟完蛋的是真相,只要屁民不知道真相,我們斧頭幫就可以在摟錢的道路上勇往直前,高歌猛進,狂摟濫抓。

今天大家聽了我摟長老的這番肺腑之言,想必你們對我幫的事業有個一個新的認識,對我幫具有天朝特色的黑幫經濟有了深入的理解。那麼大家回去之後,要把今天學的東西,運用到斧頭幫的事業發展中去。不要只知道吃包子,吃的一腦子豬肉,一肚子大蔥,要吃得心眼比包子褶還多,那才不枉我摟長老的這一番教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