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由之路》連載之六

作者:郭天劍 發表:2014-02-18 09: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18日訊】三、必由之路  《上》

當我們把目前已經出現的各種思潮,各種理念,各種主張逐一檢視,並逐一否定了之後,人們自然要問:那麼出路在哪裡呢?

唯一的出路就在於我們組織起來!

現代政黨政治的出現,如同鐵器的使用,大航海的到來一樣,是人類文明的一大跨越。它的意義就在於讓相同或相近的政治主張的人們能夠在同一面旗幟下聚集起來。

許多人走到這裡就把腳步退回去了。他們問,組織起來幹什麼?誰給我們錢作經費?誰會發給我們槍炮?你總不能把人們組織起來然後每人發給一個掃帚去打共產黨吧?

是的,看起來我們一無所有,可實質上我們只有一樣東西沒有,其它的一切都應有盡有。如果你的思想願意繼續向前邁進,你就會問:為什麼我們是一無所有的呢?不要說因為共產集團控制了一切社會資源,所以我們當然會一無所有,不要說因為屁民們都在溫飽線掙扎,因此我們肯定是一無所有的。我們之所以是一無所有的,僅僅只是因為個人的所有和個人的力量當然是極其微小的。如果你能稍稍認識到,建立我們自己的政黨組織的意義和價值,你就會徹底否定掉自己的這些搪塞的理由。實質上,我們只有一樣東西沒有,就是沒有我們自己的政黨組織。分散單獨的個體當然會是一無所有的,然而無數個個人聚集組織起來就能擁有一切!

組織能讓我們擁有一些什麼呢?

首先,有了這樣的組織我們就有了資金。

其實,幾十年來國內外給中國民運事業的捐款並不少,更不要說千千萬萬個把自己的生命都奉獻給擔負起歷史使命的組織的人們,他們所能奉獻和創造的財富了。試想,一個把自己的生命都奉獻出來的人還會有什麼財富會不願意奉獻出來嗎?我們一定要理解,一個政黨組織籌措資金的能力是無論多少鬆散的個人所無法比擬的。因為資金遠不只是個有無和多少的問題,而更是一個如何管理、流動、轉移、運作和使用的問題。沒有一個有效運作的組織網路,這樣的目標無法實現。顯然,任何鬆散的個體都是永遠無法解決資金問題的。六.四時期就普遍存在,到今天還依然是個頑疾的捐款收入不透明,用途不專一(許多收款人甚至迫於生計壓力等各種原因而不得不挪作私用)等問題也只有在一個組織內才能得到有效解決。尤其重要的是,組織的統籌規劃、統一使用對於發揮有限資金的最大效率具有絕對的意義。

所以說我們只要一個強有力的政黨被組織起來,它所需要的資金也就會水到渠成!

其次是武器裝備。這個問題同我們上面所討論的資金問題是同一個道理。即只有有了自己的政黨組織,武器和裝備的問題也就迎刃而解了。其實,只要你願意學習,善于思考,我們生活中所有日常用品都可以成為我們打擊中共犯罪集團的有效武器,並且,依今天世界工業化的水平而言,槍枝彈藥的生產早就不是什麼高科技了,幾臺小機床就完全可以自己製造。何況當年中共集團在井崗山就能製造槍枝彈藥,在淮海戰役時可以發明出用汽油桶將炸藥包發送出去的辦法,那還有什麼能阻止用今天的科技知識武裝起來的我們擁有自己的武器呢?最大的困難不過是在於掩藏、掩護好這些製造點以及購買武器的交貨點和路徑——而這就只有一個高度有效的組織才能做到,並且它也一定能做到。

可見,我們缺少的不是槍枝彈藥的武器,我們真正缺少是思想武器。

再次,一個強有力的政黨組織領導下的社會變革才能在這種社會劇變到來的時候,保證這種變革是有序的、是可控的。

儘管我們也害怕社會的暫時失控,但是我們卻更害怕中共犯罪集團的控制。所以相對於共產黨的奴役而言,我們不僅絲毫也不應該害怕社會的暫時無序和失控,反而有足夠的理由為這樣的新的歷史時刻而歡呼。因為說到底,失控就是「維穩」的失敗(維穩的本質就是維持住他們的控制),失控即表明中共犯罪集團失去了繼續奴役的能力。因此,任何的所謂失控和無序都不過是產前的陣痛,是新生命誕生伴隨物。如果暫時失控和控制我們只能在其中選擇一樣的話,那麼根據兩害相權取其輕的原則,我們也寧願選擇暫時失控!選擇希望!那些嚷嚷著如果和中共展開殊死鬥爭就會導致社會失控的人,正是作出了和我們相反的選擇:他們寧願要中共犯罪集團的控制也不願失去這種控制,他們寧願接受讓這個民族絕望的奴役也不願意選擇希望!他們害怕社會動亂超過了對中共暴政的害怕,而我們正好與此相反!我們堅信:民主革命是由專制轉向民主的歷史必然。

那些並不害怕中共暴政集團對中國社會的破壞和對包括他們自己人的中國人民的奴役,卻反而害怕終結這種破壞和奴役會使整個社會有一個短暫的過渡期和陣痛期的人們,他們站在政治的象牙塔裡,居高臨下的指責未來的全民反抗運動的義民是「暴民」。如同我們前面提到的那些和平理性非暴力不合作的人們指責武裝反抗的戰士是「炮灰」一樣,這類惡毒攻擊不僅完全喪失了是非立場,缺乏起碼的價值判斷,並且也顯得如此地沒有常識——他們把今天的中國人民結束中共暴政的運動與當年的「義和團」當成了一回事。我們要說的是,不管是「炮灰」也好,「暴民」也罷,只要有助於結束中共暴政,那麼不管它導致的結局是什麼,也不管社會如何變化,都只會比今天要好——人類已經不可能比在中共恐怖主義犯罪組織的奴役和控制下更悲慘、更無望的了。

儘管如此,我們仍然要盡最大的努力把代價降到最低,我們還是要努力縮短可能的陣痛期。而要實現這一目標的唯一有效途徑,使這種社會劇變成為有序的、

可控的唯一有效措施,就在於建立一個堅強有力的政黨組織。

四次,建立了自己的政黨組織,我們才能有效地開展宣傳工作。

目前利用各種手段自發地宣傳民主、還原歷史、啟蒙大眾的人已是不計其數。可是他們所作工作的效用,又大部分被同樣的人們所作的同樣的工作給抵消了。他們各彈各的弦,各唱各的調。其結果就是能量的相互消耗,當然也就發揮不了應有的效用。我們有了自己的政黨組織,就能在很大程度上避免這種能量互耗。所有的宣傳就可以在組織的協調、部署下,突出重點,掌握時機,造成聲勢。當此之時,我們就可以掐滅共產黨豢養的網評員的活動——使他們的活動發揮不了任何作用。

尤其重要的是,只有建立並依托自己的政黨組織,我們才能有效的構筑自己的宣傳陣地,搭建好中國正義力量的宣傳平臺,針對中國大陸的普通民眾進行宣講。關於這一點,我們只要看看大法弟子們在中共暴政的慘烈鎮壓下,仍然在整個大陸地區堅持宣傳活動,堅持發送數據和各種宣傳光碟,我們就能得到足夠的啟發。

五次, 建立一個堅強有力的政黨組織,我們才能有效地防止中共特務機構的打入和滲透。同時逐步發展起對中共內部的情報工作。

(待續)
(作者為中國聯邦革命黨政策研究員)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