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一定要去的19個絕美小鎮(下)(組圖)

發表:2014-03-07 07: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06日訊】如果你是去慣了東京、倫敦等大城市的旅遊愛好者或是剛好在找地方度蜜月、拍婚紗照,不妨參考以下「一輩子一定要去的19個絕美小鎮」名單,計畫一下下次的遊行地點吧:

10. 羊角村,荷蘭(Giethoorn, Netherlands)

這個擁有絕美田園風光的荷蘭小村,一度被外界譽為「北方威尼斯」。這裡沒有道路,只有小運河,每座房子都彷彿建在一個個私人島嶼之上。


11. 阿爾貝羅貝洛,義大利(Alberobello, Italy)

阿爾貝羅貝洛是義大利的一個小城,城內的楚利建築世界知名。據當地居民介紹,這些無柱無梁,屋頂成錐形的白色小屋異常堅固,且冬暖夏涼。


12. 比伯裡,英格蘭(Bibury, England)

Bridget Jones’ Diary的拍攝地-比伯裡是個古老的村莊,以褐色石頭小屋以及陡斜的屋頂知名內外,更被譽為「英國最美村莊」。


13. 埃茲,法國裡維埃拉(Eze in the French Riviera)

坐落在法國裡維埃拉的埃茲小城依懸崖而建,地中海的美景盡收眼底。這個小城已有數百年歷史,城內最早的建築可以追溯到14世紀。


14. 舊聖胡安,波多黎各(Old San Juan, Puerto Rico)

舊聖胡安現為波多黎各首府的一部分,腳踏在極具歐式風格的鵝卵石街道上,能深深感受到這個16世紀西班牙殖民地的魅力。


15. 基韋斯特,佛羅里達州(Key West, Fla.)

基韋斯特是美國本土最南端城市,也是當年大文豪海明威打電話回家的地方。基韋斯特地處熱帶氣候,是著名的旅遊城市,在這裡你不僅可以觀賞海豚,更可以深入探訪海明威的故居。


16. 白河市,日本(Shirakawa, Japan)

日本白河市以其合掌屋出名,這種建築的特色是形狀呈三角形,屋頂像人祈禱時交叉的雙手,傾斜的屋頂能讓雪更容易下滑。


17. 伊瓦爾,法國(Yvoire, France)

伊瓦爾曾被譽為法國其中一個最美麗的城市。這個中世紀村莊在夏天尤為驚艷,讓你彷彿置身於一片花海之中。


18. 斯普利特,克羅埃西亞(Split, Croatia)

斯普利特居住著25萬人口,是一個保存完好的地中海度假勝地。在這裡,你不僅能看到羅馬遺蹟和美麗的海灘,更能享受熱鬧的夜生活。


19. 哈爾施塔特,奧地利(Hallstatt, Austria)

哈爾施塔特是歐洲最古老的聚居村,考古學家曾在這裡發現大量史前古墓遺蹟,現居住人口不足1,000人。這個童話般的小鎮位於哈爾施塔特湖畔,被譽為地球上最美的地方之一。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一輩子一定要去的19個絕美小鎮(上)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