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大陸同胞給臺灣同胞的公開信(圖)

作者:佚名 發表:2014-03-25 04: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25日訊】臺灣同胞們你們好,我來自中國大陸。我不能公開我的姓名,否則我會被中共抓起來並被折磨致死,就像曹順利一樣被弄死(不知道曹順利是誰?Google一下「曹順利」)。

不能相信中共的任何話,甚至連一個標點符號都不能相信,舉例如下:

中共竊取政權之前,向中國人民承諾給中國人民自由民主,可是他取得政權以後的所作所為大家都看到了,在中國大陸實行殘酷的統治,文化大革命十年浩劫摧毀了中國的道德,大飢荒餓死3千萬人,89.64天安門大屠殺。

中國的富豪和官員都把家人移民到美國加拿大,中國的窮人也想離開這個國家,窮人富人都想離開這個國家。把這個國家搞得食品有毒,空氣被污染,人民不安全,土地掠奪,計畫生育強制墮胎,黑監獄遍地,中國人常年在聯合國上訪。網路屏蔽,使得中國人不能訪問YouTube,Twitter,Facebook。把陳光誠一個瞎子都能逼到美國大使館去尋求安全。


(看中國配圖)

看看香港,中共政府在1997年之前和英國簽訂的一個協議,承諾一國兩制,香港維持現制度50年不變,然後,現在香港幾乎失去了新聞自由。

中共政府和西藏藏人簽訂了十七條協議,現在看看西藏人民的狀況,沒自由,西藏雖然名稱中有自治區三個字可是西藏人民自治了嗎?事實上西藏人民被奴役著,他們到內地住旅館都不給他們住,記者不允許進入西藏採訪,西藏人很難辦到護照。不允許藏人保有他們的精神領袖達賴喇嘛的畫像。強迫寺廟懸掛中共領導人的畫像。侵犯藏人的宗教信仰自由。

再看看新疆,中共在取得新疆的統治權之前向維族人承諾自治,結果中共政府在新疆實行高壓殘酷統治,新疆的全稱是新疆維吾爾族自治區,可是維吾爾族他們獲得自治權了嗎?沒有。維族普通人很難獲得護照。中共不允許維族男人留大鬍子,不允許維族婦女穿面罩,限制他們做禮拜。對維族人實行文化滅絕政策。

國共第一次合作第二次合作,中共都欺騙了國民黨,欺騙了蔣介石

綜上所述,中共欺騙了香港人,欺騙了維族人,欺騙了藏人,欺騙了國民黨,欺騙了蔣介石,欺騙了漢族人,中共也將會欺騙臺灣人,中共欺騙了所有中國人,絕對不能相信中共。如果你們相信了中共,你們就開始邁向了地獄。

親愛的臺灣朋友們,請記住,中共就是陰險毒辣奸詐的魔鬼,不能和魔鬼做任何交易。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南方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