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拋棄落魄男友的9大勢利女星(組圖)

發表:2014-04-09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些女明星為求保持高人氣,不惜拋棄自己的落魄男友,就如楊冪、佘詩曼、黃奕和大S等等。有的說這些女星勢利,也有的認為每個人都有權利去追求自己的幸福,或許這就是現實的無奈和殘酷。

憑藉《還珠格格3》走紅的黃奕與老公姜凱相識41天後閃婚,但是這段婚姻僅僅維持了幾個月便宣告破裂,雖然黃奕對外稱是性格不合,但據情知人透露,最大的原因是因為姜凱投資失敗,一夜之間從「富翁」變成「負翁」,而黃奕只想跟姜凱享受榮華富貴,不願陪他度過難關,於是乎在數次爭吵後便向姜凱提出離婚。

佘詩曼原本與陳浩民是恩愛的一對,兩人相戀多年,一度談婚論嫁。但是隨後佘詩曼被TVB高層看重,憑藉幾部熱播劇女主角成功上位,而陳浩民卻漸漸被TVB冷淡,人氣下滑,口碑大跌,佘詩曼感覺兩人在一起不般配於是向陳浩民提出分手,陳浩民傷痛的離開TVB轉戰內地,近幾年發展頗為順遂。

因為合作《流星花園》,周渝民和大S傳出結緣,隨後合演《戰神》兩人的感情升溫並確定戀愛關係,周渝民入住大S家,雖屢傳好事將近,最後仍然分手。據悉分手是大S提出,她稱兩人看不到未來,所以長痛不如短痛,不如趁早分手。而周渝民也認同這個理由,他稱當時自己拍完《流星花園》《戰神》後,確實有一段時間沒有什麼好的作品,進入了事業的低潮期,這時大S便向她提出了分手。

范冰冰與王學兵曾經是令人艷羨的一對情侶。那時候范冰冰非常走紅,而且話題不斷,王學兵卻成績一般,後來漸漸的走下坡路。也就在此時,范冰冰拋棄了王學兵,還美其名曰兩人只是姐弟關係、親人關係。

Makiyo,歐弟早年以偶像組合出道,在臺灣具有較高的知名度,而他當年與Makiyo的感情也一直為圈內所稱道。但隨後歐弟服兵役,更背上了巨額債款,Makiyo便以歐弟不成熟為由向歐弟提出分手。

關之琳一生情路坎坷,早年與富豪王國旌閃婚閃離,後來便週旋於各位富豪之間。直到2000年3月情歸香港首席男模黃家諾,關之琳不但以女主人的身份出現在黃家諾的家中,更是頻頻出現在各大場合秀恩愛,然而當黃家諾過氣後,關之琳立即踢走他,與富商陳泰銘好上了。

鐘鎮濤娶章小蕙為妻原本就是一個美麗的錯誤,任憑身邊的親朋好友反對,但是鐘鎮濤卻被愛情沖婚了頭腦,將章小蕙娶進門。結婚後,章小蕙花錢如流水,敗光了鐘鎮濤的億萬家產,令鐘鎮濤不得不宣告破產,與此同時,章小蕙也向鐘鎮濤提出離婚,因為她可不願跟一個窮光蛋生活。

上世紀90年代,呂方憑藉《朋友別哭》和《彎彎的月亮》爆紅華語樂壇,也因此搭上了香港演藝圈的大姐大鄭裕玲,之後雖然出了專輯也演了電影,但一直無法超越這兩首歌的成就。進入本世紀以後,他更逐漸地消失在人們的視線中,偶爾會出現在一些拼盤演唱會或者商演上。除了在演藝事業上不思進取外,他還因為炒股失敗虧了幾千萬,鄭裕玲終於忍無可忍將他一腳踹走,兩人16年感情從此畫上句點。

2011年,一部《宮》讓楊冪一步登天成為內地炙手可熱的當紅花旦。然而,當年她還是一小配角的時候,強勢介入天娛力捧小生俞灝明與劉惜君的戀情,隨之與俞灝明你儂我儂,然後2010年底,俞灝明因拍戲被嚴重燒傷,楊冪卻突然離俞灝明而去並迅速搭上劉愷威,如此舉動無疑是在俞灝明的傷口撒上一大把鹽。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