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引領中國全面造假?

作者:吳高忠 發表:2014-04-26 05: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4月25日訊】 去年,人民微博和人民日報發起了一則徵文,如何制止造假售假?我看到這個題目就很鬱悶,因為中國的體制,原本就是滋生這些東西的,政府自己帶頭造假,反過來再問我們,怎樣制止?明知故問啊。

從建國初期,人民日報就有報導,某地某地糧食畝產12000斤,再接著18000斤,後來23000斤等等的相繼報導,曾幾何時,是捷報頻頻,領導們高興的不得了,心想,老百姓以後可有飯吃了,不用再挨餓了。至此凡是畝產很高的地區領導,都得到了提升和委以重任。

直到今天,我們還是這個體制,各級報假,造假的習性也一直延續至今,由於交通和通訊的日益發達,報假,造假的程度和形式有所改變和收斂而已。

所以,從建國到現在,我們的行政機構從來就沒有停止過報假,造假,報假造假可以得到提拔,可以得到上級的表揚,得到主人的歡喜,有什麼理由停止報假造假嗎?讓上級滿意你就有希望,有誰不喜歡自己得到提拔嗎?

經過幾十年的磨礪,大家都心知肚明,才逐步發展為今天的中國,各行各業,不管是日用品,耐用品,還是與生命健康有關的各類食品,到處都是假貨次貨,我們的執法部門,是年年打,月月打,天天打,假貨越打越多,有很多食品直接危害到百姓的健康,大家是你搞毒食品賣給我,我搞毒食品賣給你,相互殘害,我想再過10年,中國自己就把自己給滅了,各種不治之症會頻頻爆發啊。活在中國悲哀啊。

由於政府帶頭造假,中國的打假是永遠沒有結果的,現在的體制就是一個滋生造假的體制,體制不改,中國將自取滅亡,自己給自己毒死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