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富帥」父母不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圖)

發表:2014-04-28 16: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現實生活中,絕大多數女生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女兒能夠找一個「高富帥」的男朋友談戀愛,就算是門不當戶不對,女孩也喜歡有錢男友的感覺。當然,不是說所有愛上有錢男人的草根女孩的動機有什麼問題,畢竟,人往高處走是人性的本質,愛上有錢人也是無可厚非的。只是提醒女孩人生最有價值的不是鼓鼓的錢包,而是一個真正愛你也值得你深愛的男人,所以,女孩應該努力做到坦率真誠的和他交往,不卑不亢才是維護自尊的最好方法,不必太拘謹也不必太自卑,更不能有太明顯的目的性。

在此,需要提醒那些喜歡高富帥男人的女生,切莫被錢矇蔽了雙眼,有以下幾種女生是絕對不會被高富帥男人父母所接受的。

1、恃寵而驕。

如果交一個有錢男朋友就時常想表現出自己的與眾不同,時刻表現出不可一世的樣子,甚至對自己的窮同學、窮親戚都不正眼瞧一下,對男朋友的下屬僱員和一般朋友都瞧不起,這絕對會讓人產生厭惡感。特別是以男朋友的名義把自己視為太太角色要求其下屬為自己跑腿辦私事,這樣的行為舉止就會給人以小人得志的不良形象。當然,眾人的不滿之辭一定會傳到男朋友的父母耳裡,對他的影響會很大。如果有一天他突然提出要跟你分手,你再來後悔莫及可就晚了。

2、刻意打扮。

絕大多數男人不喜歡女生打扮的花枝招展,或是衣不遮體的狐媚樣,男生可以跟衣著暴露的女生玩曖昧,但會娶衣著保守思想保守的女生做老婆。所以說,並不是所有的有錢男人心目中的妻子都像女明星那樣有著耀眼光彩的女孩子,高富帥的父母更不會喜歡每天把自己打扮的像狐狸精一樣的女生做自己的兒媳婦。所以,以原來的真實的自己來得到他的欣賞是最好的衣著裝束,否則,他會被你的大膽著裝所嚇倒,會認為你是一個缺乏自信和品位不高的膚淺女性。

3、口若懸河。

有錢的男人通常不喜歡身邊女人的滔滔不絕和喋喋不休,就算你很渴望想讓他盡快的瞭解你,你也應該保持住女生的矜持。假如他工作一天回到家裡,耳朵邊還一直有一個人在碎碎念,只會讓男生覺得你是一個瑣碎的、愛嘮叨的、口若懸河的、厭煩的女人。可以試想一下,如果一個人不能在與女友相處中得到心靈上的片刻寧靜和身心上的自然放鬆,那麼,這樣的女友絕對不會是他首選的結婚對象,這種女人也不可能在他的心裏紮下根來,道理很簡單,只有能讓雙方都感到舒適溫馨和寧靜放鬆的相處感覺才是最好的感覺,也是兩顆心貼得最近最沒有距離的時候。

4、幫他花錢。

雖然電視劇裡總表演出男人賺錢女人花錢的情節,也有某些為奪人眼珠而宣稱太太花錢可以激發老公更多賺錢慾望的雜誌,但是,還在找對象的女生是絕對不能急於效仿的,這會讓未來的公婆感到厭惡,他們會從愛惜自己兒子的角度衍生出你根本不是一個會過日子的女人。而且,你讓男朋友為你買這買那,又不是什麼生活必需品,只會讓他進一步看清你的貪慕虛榮,看清你是一個喜歡不勞而獲的女人,假如他父母一直在反對跟你牽手,他往往也不太會堅持跟你的關係。

5、主動邀家。

「我家父母不在,你來我家吧……」這種邀請往往會讓男人產生很大的想像空間,對於女性而言,邀請男性到自己家坐坐往往並不包含一絲性暗示,而只是一種單純的友好和信任的表達方式。但對於男生的父母來說,你的這種友好往往會被視作誘惑和勾引,讓他們對你的動機產生誤會。同樣,男生也可能誤讀你傳達的友好信息,或在心底裡勾勒出香檳、性感內衣和柔軟大床的好萊塢經典情節。如果你不想讓他過早產生非分之想,避免出現尷尬情況,勸你還是別太早的單獨幽會。

6、過分取悅。

女人對自己喜歡的男人表現得愉悅一點也是正常的,畢竟「女為悅已者容」是很開心的事情。但是,如果對方是富二代,是一個從小就被寵愛的男孩子,你的洗衣、做飯和料理家務的舉動在普通男孩看來會感激涕零,而在他看來只會是天經地義,因為,有錢的男人不一定能及時看到你的優點,或許你做家務的笨拙不如他家的保姆,問題是你的勤勞可以讓他父母看到或感受到你的善良,感到他們如果把兒子交給你會很放心,這就是印象分。當然,他們家娶你並不是真的想讓你做保姆的。

7、升溫太快。

也許你渴望自己嫁個有錢人,渴望自己能夠攀上有錢人家的高枝,可是,有錢人家選兒媳婦通常考慮門當戶對,假如你跟他們家不在一個檔次,甚至就是普通的工薪階層或農民家庭,基本上阻力小不了,因此,必須要有足夠的抗壓能力和抗打擊能力。而且,感情的事不能急於求成,尤其是他還沒有被你徹底俘虜之前,或者還沒有十足心理和思想準備之前,他會心存疑慮:我們才約會幾次就暗示我向你求婚,莫非你愛的不是我而是我家的錢?於是,你的熱情只會嚇跑那個有錢的男人。

8、輕率獻身。

跟有錢男人過快地發生這種親昵關係就會被懷疑你的動機不純,所以說,過快地將兩人的關係帶進實質性階段是非常不明智的行為。就算是你真的出於無條件的愛他,但對方的父母仍然會質疑你的人品,質疑你的動機,質疑你的行為不檢點,他們會認為你跟任何男人都可能很隨便。男生雖然不反對跟你上床,但事後他會把你想像成一個不擇手段攀高枝的女人。雖然肉體奉獻可以加速戀愛發生飛躍性的升溫,但沒有堅實的感情基礎還是難以持久的。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