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富帅”父母不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图)

发表:2014-04-28 16: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现实生活中,绝大多数女生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女儿能够找一个“高富帅”的男朋友谈恋爱,就算是门不当户不对,女孩也喜欢有钱男友的感觉。当然,不是说所有爱上有钱男人的草根女孩的动机有什么问题,毕竟,人往高处走是人性的本质,爱上有钱人也是无可厚非的。只是提醒女孩人生最有价值的不是鼓鼓的钱包,而是一个真正爱你也值得你深爱的男人,所以,女孩应该努力做到坦率真诚的和他交往,不卑不亢才是维护自尊的最好方法,不必太拘谨也不必太自卑,更不能有太明显的目的性。

在此,需要提醒那些喜欢高富帅男人的女生,切莫被钱蒙蔽了双眼,有以下几种女生是绝对不会被高富帅男人父母所接受的。

1、恃宠而骄。

如果交一个有钱男朋友就时常想表现出自己的与众不同,时刻表现出不可一世的样子,甚至对自己的穷同学、穷亲戚都不正眼瞧一下,对男朋友的下属雇员和一般朋友都瞧不起,这绝对会让人产生厌恶感。特别是以男朋友的名义把自己视为太太角色要求其下属为自己跑腿办私事,这样的行为举止就会给人以小人得志的不良形象。当然,众人的不满之辞一定会传到男朋友的父母耳里,对他的影响会很大。如果有一天他突然提出要跟你分手,你再来后悔莫及可就晚了。

2、刻意打扮。

绝大多数男人不喜欢女生打扮的花枝招展,或是衣不遮体的狐媚样,男生可以跟衣着暴露的女生玩暧昧,但会娶衣着保守思想保守的女生做老婆。所以说,并不是所有的有钱男人心目中的妻子都像女明星那样有着耀眼光彩的女孩子,高富帅的父母更不会喜欢每天把自己打扮的像狐狸精一样的女生做自己的儿媳妇。所以,以原来的真实的自己来得到他的欣赏是最好的衣着装束,否则,他会被你的大胆着装所吓倒,会认为你是一个缺乏自信和品位不高的肤浅女性。

3、口若悬河。

有钱的男人通常不喜欢身边女人的滔滔不绝和喋喋不休,就算你很渴望想让他尽快的了解你,你也应该保持住女生的矜持。假如他工作一天回到家里,耳朵边还一直有一个人在碎碎念,只会让男生觉得你是一个琐碎的、爱唠叨的、口若悬河的、厌烦的女人。可以试想一下,如果一个人不能在与女友相处中得到心灵上的片刻宁静和身心上的自然放松,那么,这样的女友绝对不会是他首选的结婚对象,这种女人也不可能在他的心里扎下根来,道理很简单,只有能让双方都感到舒适温馨和宁静放松的相处感觉才是最好的感觉,也是两颗心贴得最近最没有距离的时候。

4、帮他花钱。

虽然电视剧里总表演出男人赚钱女人花钱的情节,也有某些为夺人眼珠而宣称太太花钱可以激发老公更多赚钱欲望的杂志,但是,还在找对象的女生是绝对不能急于效仿的,这会让未来的公婆感到厌恶,他们会从爱惜自己儿子的角度衍生出你根本不是一个会过日子的女人。而且,你让男朋友为你买这买那,又不是什么生活必需品,只会让他进一步看清你的贪慕虚荣,看清你是一个喜欢不劳而获的女人,假如他父母一直在反对跟你牵手,他往往也不太会坚持跟你的关系。

5、主动邀家。

“我家父母不在,你来我家吧……”这种邀请往往会让男人产生很大的想像空间,对于女性而言,邀请男性到自己家坐坐往往并不包含一丝性暗示,而只是一种单纯的友好和信任的表达方式。但对于男生的父母来说,你的这种友好往往会被视作诱惑和勾引,让他们对你的动机产生误会。同样,男生也可能误读你传达的友好信息,或在心底里勾勒出香槟、性感内衣和柔软大床的好莱坞经典情节。如果你不想让他过早产生非分之想,避免出现尴尬情况,劝你还是别太早的单独幽会。

6、过分取悦。

女人对自己喜欢的男人表现得愉悦一点也是正常的,毕竟“女为悦已者容”是很开心的事情。但是,如果对方是富二代,是一个从小就被宠爱的男孩子,你的洗衣、做饭和料理家务的举动在普通男孩看来会感激涕零,而在他看来只会是天经地义,因为,有钱的男人不一定能及时看到你的优点,或许你做家务的笨拙不如他家的保姆,问题是你的勤劳可以让他父母看到或感受到你的善良,感到他们如果把儿子交给你会很放心,这就是印象分。当然,他们家娶你并不是真的想让你做保姆的。

7、升温太快。

也许你渴望自己嫁个有钱人,渴望自己能够攀上有钱人家的高枝,可是,有钱人家选儿媳妇通常考虑门当户对,假如你跟他们家不在一个档次,甚至就是普通的工薪阶层或农民家庭,基本上阻力小不了,因此,必须要有足够的抗压能力和抗打击能力。而且,感情的事不能急于求成,尤其是他还没有被你彻底俘虏之前,或者还没有十足心理和思想准备之前,他会心存疑虑:我们才约会几次就暗示我向你求婚,莫非你爱的不是我而是我家的钱?于是,你的热情只会吓跑那个有钱的男人。

8、轻率献身。

跟有钱男人过快地发生这种亲昵关系就会被怀疑你的动机不纯,所以说,过快地将两人的关系带进实质性阶段是非常不明智的行为。就算是你真的出于无条件的爱他,但对方的父母仍然会质疑你的人品,质疑你的动机,质疑你的行为不检点,他们会认为你跟任何男人都可能很随便。男生虽然不反对跟你上床,但事后他会把你想像成一个不择手段攀高枝的女人。虽然肉体奉献可以加速恋爱发生飞跃性的升温,但没有坚实的感情基础还是难以持久的。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