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得快趴下了的搞笑段子(圖)

發表:2014-05-02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病人:「大夫,我老生不出孩子……」
大夫:「從檢查結果來看,應該是男方的問題。」
病人:「上一家醫院也這麼說,我們這不是搬到北方了嗎?」

2、公交車上,一女的拖了一條狗坐在我旁邊,我看了一眼那狗,它也看我一眼,再看,它還看我。
我就一直盯著它看,它也盯著我看。
持續了一段時間後,那女的看看她的狗,又看看我,問:你們認識?
……

3、「我給奴隸主放羊一輩子,我的下輩子會是什麼樣呢?」一天,一個奴隸問天使道。
「你的下輩子可能是一隻羊,因為你今生看到最多的東西是羊。」天使答道。
「那我寧願降生到下輩子的下輩子。」奴隸聞言失望的說道。
「你下輩子的下輩子可能是草,因為你做羊時看到最多的東西是草。」天使說道。

4、甲:「出門散步總是很糾結。抬頭走吧,怕撿不到錢;低頭走吧,怕看不到美女。」
乙:「那你點著頭走吧。」

5、昨天我沒買菜,老公有飯局,我不想做飯,心想偷個懶,回娘家吃。
我高興的回家了,結果媽媽比我還高興,見到我就說:「女兒,你回來的正好,家裡來了幾個客人,晚飯你做,我陪客人聊會兒天。」

6、以前宿舍有個娃,太過老實,而且有時候傻得可愛。有一次晚上熄燈後,大家又在聊天,他就講:「等老子有錢了,就找三個女生。」 我們口味都被他調起來了,問他說然後呢,只見他鎮定的說:「打麻將……」 

7、廁所門外有兩個小兔崽子一直往牆裡扔鞭炮,只見裡面衝出去來個人,拉鏈都沒拉,把倆人抓到廁所揍了一頓。還罵到:「你爸媽沒教過你嗎,別往人身上扔鞭炮!多危險!」
然後他把孩子手裡的轟天雷全搶了過來,扔到糞坑裡,炸了他們一聲屎。「看到沒,扔遠點就炸不到人了!」

8、今天在辦公室,一個同事女……滿臉憂傷的爬在辦公桌上,我上前詢問怎麼了,那裡不舒服嗎?同事嘆了口氣說:我妹妹快生孩子了。我:你妹妹生孩子你憂傷什麼?同事答:她孩子出生後,我就是名副其實的大姨媽啦!!!

9.老鬼對小鬼說:「這幾天悠著點,不要隨便出門,會被抓。」
小鬼問:「為什麼?」
老鬼說:「這不他們要發起個捐款活動,大家都踴躍的表示:捐個鬼啊!」

10、某廠醫院注射室,一護士正準備給一炊事員打針,炊事員回頭一望,大驚失色。
炊事員:「你怎麼給我用那麼大的針頭?」
護士:「不要大驚小怪,上次你給我打菜用小杓子,這次我給你打針用大針頭,不然別人會說我報復你。」

11、他趴在桌子上睡著了,她在他包裡翻到了他的日記,這是他暗戀她的第四年了,他在日記本的第一頁寫到,等把這本日記本寫完,他就向她表白。
她小心翼翼的把日記放回包裡,把日記本後的空白頁全撕了。
然後。她握著那些紙捂著肚子奔向廁所。

12、小學時上課愛睡覺。一次語文課老師佈置作業寫一篇作文,題目是──假如我是蜘蛛。下課了問了同學,晚上在家絞盡腦汁,寫了一篇轟動全校的──假如我是隻豬。後來我在學校火了……

13、一位瑜伽大師在鬧市裡演說時說道:「我的工作就是坐在地上,有時躺在地上,嘴上說說話,就能賺錢。」
圍觀的人群中有一男子說:「那咱們還是同行呢。」
大師問:「那你的工作地點在哪裡?」
男子答:「不一定,總之是在人多的地方,只是我的道具和你的不同,你用瑜伽墊,我是用碗。」

14、「昨天,有個學生不洗臉來上學,我把他攆回家去了。」「好辦法,今天他一定洗得干乾淨淨來上學了吧!」「哪裡,今天全班同學都不洗臉了。」

15、游泳池的水裡有尿麼?」自從今天下午喝了一大口以後,這個問題就一直在我腦海裡徘徊,後來忍不住問了一下同事。同事聽完以後很嚴肅,說:「小王,來,你坐下。」然後認真的告訴我:「游泳池裡不光有尿,還有口水、汗液、頭皮、腳皮、大姨媽。

16、毛毛蟲找了個螳螂當男朋友,媽媽不同意,說他有暴力傾向。毛毛蟲不高興了,撅著嘴說:再怎麼著,人家還是個四品帶刀侍衛呢!

17、「叔叔,星期六是我的生日,媽媽答應給我舉行生日會,你能來參加嗎?」「我一定來。」「到時你只須用頭按一下門鈴,我就會立刻給你開門。」「為什麼我不可以用手按鈴呢?」「我怕你帶來的禮物太多,騰不出手來!」

18、說起遭遇電話騙子,有幾個人能有我們前臺的美女姐姐膽大?那天又是一電話,接起來對方說:「我們是公安局,有一個你的包裹裡面發現有毒品,請速與我們聯繫……」話還沒說完,姐姐拍案而起:「我的貨你們敢截?哪個支隊的?把X局長給我叫來!」對方啪唧一聲摔了電話……

19、一朋友和她的姐們兒在餐廳吃飯,手沾到油,想拿紙出來擦,結果掏了一包衛生巾。誰知她沒發現拿錯,還撕開了。她朋友就起身趕快走到對面搶過來,怕被看到多難堪。結果這姐們兒不明狀況,看她來搶就大叫……頓時把全餐廳的目光都引過來了!馬上有兩個男服務生衝過來:小姐,不能在這裡換,不能換!

20、街上瞎溜躂呢,迎面走來一美女,張口就是:帥哥,你好……我左右看了看,瞪她一眼,斜身就走了。媽的,想唬我,當我沒照過鏡子麼!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