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心中好皮膚的三大標準(圖)

發表:2014-05-03 14: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什麼樣的女生最吸引男生?長得好看?身材好?長發齊腰?這些都不夠!皮膚好更重要!「一白遮百醜」足見好皮膚有多加分。特別是在這個時代,男生一個個比女生還懂保養,皮膚甚至比不少女生還好,女生再不抓緊護膚可要小心男朋友讓男生給搶走。海報編編為你揭秘男生心中對好皮膚的三大標準,一起努力吧!
 
1、自然透亮白
 
男生可不會喜歡扑著厚厚粉底,像帶了個假面具一樣的慘白臉,而是更喜歡透著自然光彩的白皙好皮膚,素顏的女生往往更容易獲得男生的歡心。有些小雀斑,小瑕疵這些男生其實都可以接受,可以黯淡無光的「黃臉婆」男生可不會喜歡。因此使用具有提亮膚色作用的美白產品,日常注意防晒,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是日常必修課!
 
2、細膩零毛孔
 
其實對於男生來說毛孔比斑點更有殺傷力嗎,我想沒有男生會喜歡比自己毛孔還大的女生吧。不注意卸妝清潔、出油嚴重都會導致毛孔粗大,而一旦毛孔變大很難再將其縮小,因此必須提高警惕!日常哪怕僅僅塗抹防晒也不能偷懶不卸妝;愛出油的妹子選擇控油護膚品必要時可以通過蜜粉吸收抑制皮脂;特別是含有水楊酸等酸類的護膚品可以有效改善毛孔。
 
3、緊致光滑彈潤
 
隨著女生化妝技術的突飛猛進,男生也不得不越來越火眼金睛。膚色暗沉?毛孔粗大?女生通通可以靠著出神入化的化妝技術掩蓋,因此男生也明白「眼見不一定為實」,只有真正的指尖觸感才可信!緊致光滑彈潤的觸感才是好皮膚的檢驗標準,也是無法作假的硬性指標!所以女生的完美皮膚不僅僅要經得起看,更要經得起「摸」。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