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與臀圍(圖)

發表:2014-05-25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著名跨國公司通用向國內招聘一批高級管理人員。消息傳出後,許多商業人才趨之若鶩。

符合聘用條件的求職者,很快就接到了面試通知。結果,在通知上有一條標明,參加面試的人員,必須穿戴寬鬆式的四角內褲,方便於面試時公司專門人員對臀圍進行測量。

這個古怪的條件,頓時在美國掀起了一陣風暴。有人甚至放棄了面試的機會。各大報紙,電視臺,都把此事評論為荒誕的。還有小報甚至諷刺通用說,通用公司想當全民公敵,他們以為品牌和金錢可以讓別人變成小丑。

但不管媒體如何報導和評論。通用都堅持自己的做法。只是在面試後,他們面向全國給出瞭解釋。

通用公司因為要回應媒體,所以在面試時額外加了一項綜合素質和智商的測驗,和錄用名單分成兩個部分,同時向邀請的媒體提供。

結果,媒體發現,通過測量臀位確定的錄取名單,和綜合素質與智商考評的名單差距不大。錄用的二十二個人中,有二十個完全符合。

至此,通用才說出了自己面試裡的玄機。

這是一項美國心理學家史特納斯發現的成就。他對歷史上可考的名人,進行過一項統計。為了讓研究結果更確切,史特納斯在世界各地蒐集一些名人定制服裝的收據與數據,並為此付出了二十多年的努力。

經過總結,他發現,這些偉人和名人正如他猜測的一樣,具備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擁有一個尺寸大於常人的臀部。例如拿破崙、福特、華盛頓,甚至亞里士多德和亞歷山大也是如此。

為了證實自己判斷的科學性,回到美國後,史特納斯又在美國四十多個州分別做過現場的測驗。

結果,他在自己寫的《臀部越發達,頭腦越精明》一書中指出,在被測驗成年人中,臀部比較發達,臀圍比較大的人,平均得分為137分,而這個分數高出臀圍比較小的人平均成績為31分。

史特納斯指出:寬「臀」族的男人,可能沒有屁股結實而瘦小的男人更性感,女人也沒有身材苗條,屁股小而結實的女人更加誘人。但寬臀族的人屬於上帝的寵兒,若是要人自我選擇,相信更多人都會選擇好頭腦而忽略臀部的大小。

史特納斯的這本書面市後,通用的高層就看到了,他們饒有興趣的對自己的員工也做了相應的測驗,發現,結果果然和書裡寫的相吻和。

於是,通用就決定把這個標準用到人才選拔裡。雖然並不是所有臀部比較大的人都會比臀部瘦小的人成就更高,但是,臀部決定智商應用在一個基本相同的環境和階層裡是適用的。

在同樣的環境和起點下,臀部大的人更容易取得成功。

現在,非但通用,史特納斯的研究在美國許多企業甚至政府部門也被採納。雖然連史特納斯都說不明白,為什麼臀部大的人智商會比較高,但是並不妨礙依靠此標準判斷的準確性。

史特納斯的研究,給世界科學家帶來了一個新的挑戰。相信若干年後,會有人洞悉其中的秘密,知道臀部和大腦的聯繫關鍵所在。

而現在,曾為臀部大而自卑的人不必再自卑了。起碼,別人擁有臀部的完美,而你卻擁有高於他們的智慧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