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新書記首次公開露面 曾致信溫家寶(圖)

發表:2014-09-01 19: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上任的昆明市委書記高勁松。(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9月01日訊】雲南當地媒體消息,8月31日上午,昆明繞城高速內環中線通車儀式上,剛剛就職的昆明市市委書記高勁松首次公開亮相。在通車儀式上,高勁松並未進行公開講話。被在場媒體人士稱「低調」。

8月27日下午,昆明官方宣布高勁松任中共昆明市委書記。

高勁松曾任中共昆明市委常委、昆明市政府常務副市長,玉溪市市長,中共曲靖市市委書記等職務。

高勁松由曲靖市委書記轉任昆明市委書記,填補了這一空缺了40餘天的職位。

官媒報導稱,高勁松是雲南人,此次擔任昆明市委書記,系高勁松二度進入昆明市的領導班子。高此前在玉溪任職時,為推動澄江動物化石群申遺,曾於2010年給溫家寶寫信。此信息在官媒報導的標題呈現。

報導還強調,高與張田欣無仕途交集。

7月12日,張田欣因「涉嫌違紀」被免去昆明市委書記等職務。7月16日,中紀委監察部網站發布消息,張田欣「失職瀆職造成國有資產損失」,構成「嚴重違紀」。給予張田欣開除黨籍處分,取消其副省級待遇,降為副處級非領導職務。張一天連降四級,被稱「斷崖式降級」。

據報導,張田欣在落馬前曾去北京接受調查。張還被曝曾在任職昆明市委書記期間調動1,000多名武警鎮壓民眾群體抗暴,導致事件激化。

據海外媒體報導,今年3月1日,昆明火車站發生暴力襲擊事件,導致大量平民死傷。事後被曝事件系江澤民集團曾慶紅暗中導演的,給習近平陣營攪局。昆明也由此備受關注。高勁松擔任昆明市委書記之職,官媒標題突出其與溫家寶曾有交集,與張田欣無仕途交集,引起外界注意。

責任編輯:劉曉湘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