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恐獲核武和生化武器 西方應嚴加防範(組圖)

發表:2014-10-03 04: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皇家空軍(RAF)戰機

【看中國2014年10月03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報導)據英國《獨立報》(The Independent)報導,9月30日,英國皇家空軍(RAF)發動了第一次對伊拉克的空襲。 同時,英國內政大臣(British Home Secretary)特里莎•梅(Theresa May)警告說,「伊斯蘭國」(ISIS)極端恐怖組織可能獲得了核武器和生物武器,以發動對英國的攻擊,因此她採取了新的措施來打擊ISIS極端恐怖組織。 


土耳其坦克部隊參與打擊ISIS極端恐怖組織。

世界上第一個真正的恐怖主義國家

英國保守黨會議的演講議題幾乎完全集中在恐怖主義在國內外的威脅上。特里莎•梅警告說,「伊斯蘭國」(ISIS)極端恐怖組織可能成為在伊拉克和敘利亞的「世界上第一個真正的恐怖主義國家」。 

她說:「如果ISIS極端恐怖組織成功且牢牢鞏固了在敘利亞和伊拉克佔領的這些土地,我們會看到,世界上第一個真正的恐怖主義國家建立起來了。」 

「我們將看到,暗中襲擊美國的恐怖份子將有空間訓練他們的男人和女人,並制定新的辦法來進行屠殺。」

「我們將看到,恐怖份子將用得到的化學、生物或核武器來攻擊我們。對此,我們絕不能退縮,或者迴避我們的責任。我們仍然有機會,所以我們必須採取行動消滅他們。」

不過,為了應對本土恐怖主義的威脅,特里莎•梅表示,未來的保守黨宣言(Tory manifesto)將包括一個新的承諾,即所謂「窺探者」憲章。 

這項措施是兩年前首先由特里莎•梅提出來的,即要求電話和網際網路供應商記錄民眾使用電子郵件和手機的活動內容,即使裡面沒有任何內容。

伊拉克境內局勢混亂

上個月,取代前總理馬利基(Nouri al-Maliki)而上臺的伊拉克新總理海德爾•阿巴迪(Haider al-Abadi)建立了一個更溫和的政府,呼籲伊拉克遜尼派(Sunni)少數派脫離「伊斯蘭國」(ISIS)極端恐怖組織。阿巴迪承諾,將結束轟炸遜尼派平民。

儘管面對軍事危機,伊拉克國防部長和內政部長的人選仍然未能敲定。

巴格達周圍的戰鬥則非常艱苦,往往發生在遜尼派和什葉派的混居地區,雙方都害怕大屠殺。「伊斯蘭國」(ISIS)極端恐怖組織一直向遜尼派村莊和城鎮進軍,伊拉克北部希拉省(Hilla)政府一直都未能重新建立自己的權威。 

阿巴迪解雇了前總理馬利基任命的高級官員,但目前尚未對伊拉克政府軍有明顯行動,而伊拉克政府軍存在著眾所周知的腐敗。 

在6月爭奪伊拉克第二大城市摩蘇爾德(Mosul)戰鬥中,伊拉克政府部隊名義上有6萬名軍人,包括聯邦警察和地方警察,但實際上居然只有三分之一的人在值班。政府官員一個常見的收入來源是剋扣士兵一半的薪水,以留在家裡或做其它工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