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自達新一代MX-5發布(組圖)

發表:2014-10-04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MX-5在1989年由日本馬自達推出,MX-5搭載僅僅1.6L的小引擎,顯然馬自達並不追求大馬力,而是以輕量化,操控性,純粹自然的駕駛樂趣取勝!馬自達MX-5是市場上,屈指可數的具有傳統的後輪驅動以及敞篷布局的低價小型跑車。馬自達MX-5獲得了巨大的成功,截至2014年7月,馬自達MX-5的總生產量超過94萬臺,並繼續保持全球最暢銷的雙座敞篷小跑車吉尼斯世界記錄。後來那些著名的車型如奔馳SLK、BMW Z3、保時捷Boxster等,都是受到MX-5影響而開發的。

日前,馬自達正式發布了新一代MX-5敞篷小跑車的官方圖片,這是該車系的第四代產品。全新MX-5將採用馬自達創馳藍天技術和魂動設計語言,因此它將更快、更輕,也更漂亮!新車將在2015年全球上市。

全新一代MX-5外觀設計完全拋棄了前幾代車型圓潤的風格,前臉的設計更加運動,大燈線條犀利,相比於其他馬自達新車,MX-5是「魄動」設計語言更深層次的表達。作為敞篷跑車硬頂似乎不再流行,第四代MX-5重拾軟頂設計。

新一代MX-5在發動機罩、前翼子板等方面都採用了全新的鋁合金,更加輕便的頂棚材料也是實現更低車身重量的手段之一。官方數據顯示,新一代MX-5為了實現更好的操控性,在車身尺寸方面也進行了大幅改動,整車長度比老款車型縮短了105mm,軸距縮短了15mm,車身高度降低20mm,車身寬度增加10mm,整車比現款更緊湊,操控更靈敏。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馬自達還為敞篷的MX-5第一次引入了一套頭枕音響系統,從而令敞篷駕駛的時候也能更好的享受悅耳的歌聲!新一代馬自達MX-5的底盤採用了輕量化設計,相比老款車型新車的底盤降低了約100千克的重量,因此新車將會變得更加靈活。而新車懸架系統依舊是採用前雙橫臂布局以及後多連桿的搭配,而調教當然也是更加的偏重於提供最出色的駕駛樂趣。

馬自達尚未公布新車的發動機信息,不過肯定會引入馬自達創馳藍天技術的汽油和柴油發動機,動力更強也更高效,尾部「SKYACTIV」標識顯然也證實這一點,其中可能包括1.5升和2.0升兩個排量的發動機。變速箱方面除了提供標準的6速手動變速箱也會提供自動擋車型供選擇。

来源:澳洲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