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貴族酒店內景大曝光(組圖)

發表:2014-10-15 1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帝國酒店可以說是奧地利最好的貴族酒店,開幕於公元1873年。前身曾經是名門貴族的集中地方,落成於1863年。如今,這家酒店已被列為「最豪華酒店」之一。店坐落著一個極其宏大的樓梯照片怎麼拍都不為過。許多客人為了能走在這康莊的階梯上都放棄了坐電梯!這裡不僅內部裝潢得當,酒店的服務員們也是服務週到,隨時隨地都能幫忙找到晚宴地點。再者,他們說的是英語,免去了許多客人語言不通的煩惱。

  

這里門鈴很小聲,女僕每次進來前都聽不到,就這點稍微有些招人煩。如果你不想被女僕打擾的話,最好在門口放個「禁止入內」的標誌。這裡服務特別週到,每次都會有門童幫你開門,每回打電話也接得很及時,每晚回去睡覺床鋪整理得整整齊齊,床頭櫃上還體貼地放了一個巧克力。更值得稱道的是這裡友好熱情、關懷備至的員工們,雖說這裡是五星級酒店但整棟樓沒有一點自傲的氣派,賓至如歸,給人像家的歸屬感。

遊客們走進旋轉門之後,一盞華麗的水晶枝形吊燈馬上映入眼帘。匠心獨運的裝潢風格,讓遊客們感到自己像是穿越回了十九世紀的宮殿一般。人們可以歡談把酒暢飲、聽古典樂放鬆身心。一般來說,這種場合周邊都會擺架鋼琴的。

許多酒店的風格多半是盡量從,簡而帝國酒店別具一格盡顯王室風範!不論是房裡舒服的床具、厚實典雅的窗簾、名貴的古董傢俱還是華麗的水晶吊燈,這些精心的佈置都體現了酒店的誠心誠意,竭力為旅客們營造最真實的體驗。不過,入住前最好確認清楚床的大小以及是否有陽臺等,避免引起誤會以保證最滿意的度假心情。

在吃的方面,帝王酒店自然也不會馬虎。這裡有兩種截然不同的進餐地點,一個是體現維也納咖啡文化的小餐廳,比較適合會面賓客。當地人也喜歡這兒,隨便喝個早茶下午茶吃個煎蛋卷都很方便。

如果你對食物特別講究,可以試試這裡的OPUS餐館,濃濃的奧地利風情餐廳。這裡的食物看起來就挺特色嘗起來更是叫人讚不絕口!這裡地方比較小,適合同比較親近的人一起用餐。

帝王酒店不僅現在舉世聞名,過去也是風光無限。一百四十多年前這裡就是名門望族的官邸,之後變成酒店也是名流們常出入的勝地。政府官員、皇家貴族、社會名流都經常在此駐足。譬如說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英國電影演員查理.卓別林、美國明星邁克爾.傑克遜、麥當娜等人都來過這裡,可謂眾星雲集。

來到這裡,你一定不能錯過這裡久負盛名的果仁奶油蛋糕!這個蛋糕起源於奧地利,尤其是帝王酒店做得口碑特別好,不過他們的這個秘方可是不外泄的。估計,是這裡果仁奶油蛋糕在酒店歷史能書上這麼濃墨重彩一筆的原因吧。

 

 

来源:雅虎旅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