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SUV車型 你選對了嗎?(組圖)

發表:2014-10-24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人都愛越野車,但是40萬我們能購買到什麼SUV車型了?這個價格區間很難買到動力又好又省油的車型,今天為大家簡單講解一下帕傑羅(進口) 、奧迪Q5、沃爾沃XC60,三款車,不知道你會喜歡那一款?

帕傑羅

帕傑羅是三菱汽車旗下的比較熱門的一款SUV車型,外形看上去就很硬朗車身也高大。新款採用了V6+5AT的動力總成,底盤據說是三菱最新的超選四驅系統,所以車型的通過性比較好越野性能也優異,但是它的動力不夠足內飾也比較老氣,油耗大。三菱的超選四驅結構稍複雜,與普通帶分動箱的硬派分時四驅越野車相比,超選四驅的精髓在於多了可以在鋪裝路面使用的全時四驅擋位:4H擋,電子系統把前後橋的動力分配在33:67到50:50之間自動調整,實現鋪裝路面上的四輪驅動前進,相比之下普通分時四驅車在鋪裝路面只能選擇後驅模式,無疑超選四驅的適用範圍更廣,行車安全也多了一層保障。

帕傑羅(進口)3.0的動力一般,夠用。發動機聲音低沉強勁很好聽,3.0的動力輸出強勁有一種源源不斷的感覺,爬坡的時候會很明顯。綜合耗油為14-15個左右還是挺能吃油的。

奧迪Q5

奧迪Q5(售價:34.15萬-52.77萬),Q5是一款外觀動感而且比較全能的SUV,它運動型轎車的車身設計、比較高效的動力和靈敏操控等,都是延續了第三代頂級SUV奧迪Q7的諸多優勢特性。它每月萬臺的高銷量能甩出對手好幾條街,足以讓其對手羨慕不已!奧迪Q5的優勢在於中庸,比寶馬X3車價便宜不少,且優於舒適性!比奔馳GLK多了那麼一絲駕駛樂趣,另外奧迪所謂的高科技感也為其賺足了噱頭。

奧迪Q5採用的是全時四驅結構,四驅核心為位於集成在變速箱內部的托森差速器,前後橋同樣採用開放式差速器。托森差速器可以根據軸間扭矩差來分配前後軸動力,因為是純機械式結構,所以其特點主要是穩定性高,響應速度會比電子控制差速器要快不少。奧迪Q5 2.0發動機對於近兩噸的車來說,它的發動機調校還是非常不錯的,動力夠用,超車以及起步提速都很快,渦輪介入稍有遲滯感。綜合油耗為12個左右。

 

沃爾沃XC60

目前沃爾沃品牌下賣的最好的一款產品:沃爾沃XC60(售價:35.79萬-61.84萬),它外形時尚動感氣質年輕,它的突破讓沃爾沃在傳統車型中眼前一亮,給了很多不走尋常路的年輕人更多的一個選擇。但是它內飾相對比較保守;底盤功夫還算比較紮實,在各種路面都能穩穩噹噹的。當然,不得不提的是它出色的安全性能是沃爾沃XC60一個重要賣點,但油耗相對來說較高車子也較昂貴。沃爾沃XC60的動力還是比較充沛的,超個車、越個坡,只要輕點油門沃爾沃的發動機會發出特有的,性感的吼叫聲力量很有勁,而且推背感也比較明顯。

油耗綜合下來為11個左右,在三款中是比較經濟的。沃爾沃XC60並沒有全系標配四驅。可惜的是這款2.0T車型採用的是前置前驅的形式。3.0T的產品帶有四驅系統:瀚德。XC60上的是第四代:一個中央為多片離合器,負責前後軸的動力分配,後橋為限滑差速器,也是多片離合器結構,對對左右輪進行扭矩分配,類似於本田那套SH-AWD。它的特點是簡單的說,在爬坡時一個後輪和一個前輪沒有啥附著力的情況下,車子基本就沒戲了。不足的是畢竟是套電子系統,電子限滑和多片離合器扭矩配效果不明顯,真正越野依然沒戲。

来源:太平洋女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