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宴背後的聲音

作者:李響 發表:2014-10-26 04: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0月26日訊】從中國大陸來到美國已有月餘,昨日偶然看到「世界週刊」10/11/2014第8版「國宴背後的故事」很是氣憤,心想難道黨的喉舌跑到美國也能興風作浪、美化中共?隨即心潮澎湃,夜不能眠,國宴背後的悲慘往事一一湧上心頭。

中共自建政以來,不管大慶、小慶,逢慶必宴,逢慶必吃,花天酒地,醉生夢死。再看毛澤東人為製造的大飢荒餓死中國民眾四千多萬,實乃十惡不赦。

五九年國宴,人大會堂,金碧輝煌,毛澤東宴請大批蘇聯主子,美其名曰外國嘉賓。五千多人狼狽一堂,開席伍佰多桌,胡吃亂造,用毛澤東的話說:吃的沒有扔的多。

同日同時,河北大地,燕山腳下,小山村裡,石板房內,出了一件讓我永生難忘的事情。

那時我九歲,我的姥爺,在北京開國宴的當天,因一年多食不果腹,營養耗盡,被活活餓死。臨死時,早已不能起身。姥姥坐在土炕上,用胳膊抱著他的頭,上身躺在姥姥懷裡。姥爺原本是個車軸漢子,身體強壯,有一百五十多斤,通過辛勤勞作,省吃儉用,積累到三百多畝土地,依山而建坐北朝南三層五間大瓦房,一天未住,就被共產黨土改,被定為富農,土地房產被搶奪瓜分。現在餓的還不夠七十斤,已是奄奄一息,呼吸費勁,胸膛一鼓一鼓的,臉色黑青,血色全無,滿臉皺紋,眼窩深陷,眼睛大睜,很是嚇人。姥爺有氣無力的說:「我想吃碗疙瘩湯。」連說好幾次,一次比一次聲音小,慢慢的就斷氣了。

一碗疙瘩湯只要二兩白面,幾片菜葉,非常簡單。以前姥爺也要過幾次,但一次也沒有吃到。因為那時農村正吃大食堂。家中沒有一粒糧食,怎麼能做?想我那苦命的姥爺,實在可憐。

姥姥一聲沒哭出來,用粗糙的右手,把姥爺大睜的眼慢慢合上,她背過臉去。淚如泉湧,我媽媽大聲哭號,哀語不斷:「我那苦命的爹呀,好好的人,活活餓死,好可憐呀……」一直到昏迷過去,醒來還哭,沒完沒了。幾天後還雙眼紅腫,嗓子啞的不能說話。

同時五九年九月三十日晚上,中共北京開國宴,花天酒地,揮金如土。小山溝裡葬餓殍,悲聲驚天,冤魂歸西。中共建黨,九十幾年,謊話說盡,惡事做絕,塗炭中華,罪惡滔天。

今年國宴,最後晚餐,任你佳餚美酒,幾菜幾湯,無數中共豺狼,難逃老天的清算。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