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一邊旅遊一邊度過精彩感恩節(組圖)

發表:2014-11-27 00: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的第四個星期四是感恩節。感恩節是美國人民獨創的一個古老節日,也是美國人合家歡聚的節日。感恩節的傳統是在祖母的河邊小屋一家人聚會,現在更多人則選擇利用這四天假期來一場短途旅行,但這也意味著要錯過家人團座切火雞的機會了。

聰明的旅遊業者已經關注到了這一趨勢,在感恩節的週末推出針對這一節日的特別套餐,但都少不了各式的美食,火雞當然不例外。

阿瓦尼酒店,美國加州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亮點:美味晚餐、戶外活動、傳統服務

經典的阿瓦尼酒店提供最地道的美式服務。作為該國家公園最棒的酒店之一,其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客人置身於大自然中,被高聳的銀松環繞、優雅的瀑布、雄偉的岩石以及可愛的生物環繞。

阿瓦尼酒店感恩節菜單非常豐富。景色也是一大亮點,你可以步行前往半圓丘,沿途看看優勝美地瀑布、新娘面紗瀑布、埃爾卡皮坦山丘。天氣好的話,你也可以開車到冰川點一覽山谷的全貌。

阿什福德城堡,愛爾蘭梅奧郡

亮點:重溫紳士階層的感恩節,還有可能看到愛爾蘭的大雪

感恩節前往這座高雅的五星級酒店,阿什福德城堡也許就在一片雪景之中。天氣允許的話,旅客可以去飛蠅釣魚和打高爾夫,最精彩的是可以參觀訓鷹學校,並帶上手套,和獵鷹親密接觸。想走進大自然的話,可以開車去克魯灣。

道頓溫泉,美國科羅拉多州

亮點:在落基山上過感恩節

想要同時滿足孩子和大人的需求,又想去不尋常的地方度過感恩節?來科羅拉多這個曾經的礦業小鎮吧。這座盛極一時的城鎮在礦業落寞後成了一座鬼城,如今變成了聖胡安山脈上低調奢華的度假山莊。

感恩節這天,孩子可以和父母一起加入酒店員工組織的觸身式橄欖球比賽。如果不想運動,也可以去到酒店三個天然溫泉裡舒展身子,這裡的泉水沒有濃重的硫磺味。足球迷也有樂子,舊城的舞廳一整天都有感恩節比賽。城裡的小屋從外面看還有些鄉村風格,但內部確是極盡奢華,一些帶有石頭壁爐並且每座小屋都有自己的歷史。

梅西感恩節大遊行,美國紐約

亮點:像孩子一般過節

感恩節在現代美國人的記憶中最深的就是梅西感恩節大遊行。這個活動在紐約已經有87年的歷史,自電視發明以來,每個電視臺從早上9點開始直播至正午。

遊行中充滿了大型的氣球、花車、遊行樂隊、小丑以及其他各類表演。遊行的規模一年比一年大。2013年的遊行中將有太陽馬戲團花車表演和皇家加勒比花車巡遊。氣球還會有很多卡通形象,像漫畫《花生》裡的史努比、歌舞片《綠野仙蹤》裡的主人翁等。有機會在紐約的話,可千萬別錯過。

帕克城,美國猶他州

亮點:滑雪之旅,簡單的放鬆練習

滑雪者永遠抵擋不了斜坡的誘惑,無論是怎樣的節日。帕克城在冬季一片白雪皚皚,滑雪早就是這座城裡兩座度假酒店的特色,滑雪者可以從山頂一路滑下。

結束了一天的滑雪,享受一頓感恩節大餐。埃里克森酒店有扇貝和龍蝦這樣的開胃菜,沙拉的選擇也很多,再來上一道煙魚拼盤,當然還有火雞。大餐之後就可以到溫泉舒展下緊張的肌肉了。在這裡也可以提前開始聖誕採購,也別錯過講述了這個銀礦小鎮的發展歷史的帕克城博物館。

普利茅斯種植園,美國馬薩諸塞州普利茅斯

亮點:瞭解美國第一個感恩節

每個美國的小學生都知道第一個感恩節的故事,萬帕諾亞格土著人和他們的鄰居在1621年度過了第一個感恩節來慶祝豐收。將近4個世紀過去了,現代人也可以到普利茅斯種植園來重溫他們祖先的感恩節。

想要嘗到傳統的感恩節晚餐當年6月就要開始預約了。今年的席位已經全部售光,但這一歷史遺蹟仍對外開放。遊客可以親眼看到小得驚人的五月花船的仿製品;遊覽這個小村莊,看看萬帕諾亞格人當年的生存狀況。現在的村民很多都是1萬年前曾在這片土地生存過的人的後裔。

綠薔薇度假村,美國西弗吉尼亞州白硫磺泉鎮

亮點:體驗傳統的感恩節,還有機會感受到聖誕氣氛

綠薔薇度假村歷史悠久,可以追溯到1788年,對感恩節可謂滿懷熱情。在感恩節當天的上午十點三十分,酒店的劇院開始供應各式的感恩節大餐。

週末給大家提供的活動比比皆是,比如參加5千米的火雞快跑、家庭狩獵活動,在室內天文館瞭解銀河系的奧妙亦或者來一場綠薔薇的音樂之旅。觀看現場版最原生態的「綠薔薇華爾茲」的時候千萬記得不要錯過了晚間的香檳一刻活動。你還可以自己動手做一個花環,在星期六的晚上觀賞北邊草坪上成千上萬的聖誕彩燈,在酒店唱著聖誕頌歌,喝著熱巧克力,等待著聖誕老人滑著他的雪橇出現在面前。

浪漫的多瑙河與維京河巡遊,匈牙利、奧地利、德國

亮點:有多瑙河圓舞曲作伴的感恩節

感恩節這天,在維京長船巡遊上,旅客能暢遊多瑙河感受歐洲的秋末風光,還能品嚐到船家提供各式感恩節美食。你有機會感受匈牙利那些充滿藝術風格的橋樑;奧地利維也納壯麗的美泉宮、梅爾克的修道院;德國中世紀風格的雷根斯堡、還有紐倫堡二戰時期留下來的殘骸,包括紐堡倫審判的發生地,正義之宮。

華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區,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

亮點:美妙煙火和感恩節大餐

感恩節很適合帶著孩子們去迪士尼樂園玩玩。你可以和他們講講有關於感恩節的一些故事,如何做出地地道道的火雞大餐,也可以講講美國的發展史。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一家人可以在未來世界主題公園看上十幾場舞台劇,短短半個小時就可以瞭解美國的歷史。故事是由富蘭克林和馬克吐溫還有其他33個動畫角色來講述,生動形象;歷史從五月花抵達新大陸到獨立宣言的發布,從經濟大蕭條再到工業革命。晚些時候,遊客可以在迪斯尼時代度假村頂部的加州燒烤餐廳,品味著地地道道的烤火雞,欣賞著感恩節夜晚的美麗煙火。

最後,花點時間說說這一年各自要感謝的人和事。讓整個節日都充滿感恩的氛圍吧!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