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美同時出現神秘巨響 持續半小時(圖)

發表:2014-12-01 2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與美國部分地區於11月29日傳出神秘巨響,原因不明。(圖片來源:谷歌地圖)

11月29日下午,美國紐約州部分地區出現巨大聲響,同一時間,在距離3,000英里外的英國也出現類似的怪異聲響,有關當局尚未釐清其成因為何。此神秘巨響引起民眾熱烈討論,有人猜測是隕石撞擊地球,有人甚至認為是外星人發動攻擊了!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在紐約州的水牛城、克拉倫斯鎮(Clarence)、甚至尼加拉瀑布(NiagaraFalls)等地都傳出巨大的不明聲響,許多居民紛紛在社交媒體上發言。有人說,這個巨響足以搖晃房屋和窗戶;有人表示鄰居也都有聽見;還有人認為,這種聲響顯然是外星人攻擊地球的象徵。

美國警方接獲不少報案電話,但無法證實此一巨響的成因是什麼。其他諸如氣象局、民航局或地質調查局等相關單位,也都無法解釋原因,他們並未發現地震之類的任何異常情況。

於此同時,英國部分地區也傳出奇怪巨響。但英國氣象局聲稱當天未發現異狀,國防部也表明無戰鬥機訓練,不明白聲音的來源。

倫敦南部一名27歲居民安吉列塔(Claudia Angiletta)表示,她原本在家裡看電視,但遠處傳來的巨響使她聽不清電視節目的聲音,於是到外面看看是不是有人在放煙火,結果沒有。此一聲響持續了大約半小時,她將部分片段錄下並寄給家人,看看他們是否也有聽到同樣的聲音。

此一事件在推特上引起網民熱議,許多民眾都以「巨響」和「我的天,我們快死了」等標籤發文,各種說法與揣測也紛紛出籠。不過,這些說法與揣測都尚未獲得證實。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