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會投資賺錢的漂亮女明星(圖)

發表:2014-12-26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一招:愛美派明星當起「小店老闆娘」

張柏芝

 

張柏芝:開了「A6 Collection」服裝店,又開纖體店。

「哈韓」的張柏芝喜歡韓國品牌「A6」的動感,拿下了該品牌的代理權,在香港年輕人最愛的利時市場開了間「A6 Collection」服裝店。

繼A6時裝店小試牛刀之後,早就有意在商界一展身手的玉女掌門人張柏芝,近來又盯上了在香港火得一塌糊塗的纖體生意。張柏芝一出手就扔出個價格「深水炸彈」,自己投資的纖體店將讓北京女人以香港1/3的價格享受與香港一樣的專業化纖體服務。

大小S

 

「哈日」的大小S:開了家「師母」雜貨店。

「哈日」的大小S姐妹倆在臺灣開了家叫「師母」的雜貨店,專賣日本最炫的服飾和小飾品。姐妹倆不僅自己用,有時還把店裡的「寶貝」送給好友範曉萱、吳佩慈。

鄺美雲

 

鄺美云:進軍珠寶業。

圈中數一數二的「富婆」鄺美雲則向珠寶鑑定方面努力,出資5000萬港元在香港島的黃金旺地金鐘開設一間珠寶店,可謂珠光寶氣,財大氣粗。

梁詠琪


梁詠琪(網路擷圖)

梁詠琪:明星用品二手店很好賺。

明星們出於職業需要和興趣愛好,總要走在時尚最前沿,一旦過時的東西,就堆得「物滿為患」。為了讓堆積如山的用品可以「廢物利用」,明星用品二手店應運而生。像梁詠琪的二手服裝店,有些衣服甚至比新買時價錢還高。

天心

天心:C25°咖啡館。

天心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她的身材,但C25°中的C並不是C罩杯的意思,而是表示25°是煮咖啡最佳的溫度。

與普通的咖啡館相比,C25°的裝潢與色彩別具一格,它整體都是挑高設計,搭配大片的落地玻璃,顯得明亮、寬敞、爽朗,與咖啡館一向的幽靜、低沉、雅淡風格有所區別。同時四周顏色以深紅色為主,角落配以別緻的盆景,別有一番異國情調。C25°咖啡館中陳列的有天心從英國帶回來的咖啡具,顏色亮麗潤澤的咖啡杯,讓人愛不釋手,客人一般飲用的有可愛小貓的馬克杯,也別具童趣。

藍心湄

 

藍心湄:勁辣川菜館。

藍心湄的父親是臺灣人,母親是湖南人,對於吃辣是很有感情的。藍心湄在臺灣已擁有三間KiKi餐廳,都是清一色的川菜館,06年她又與舒淇、陶晶瑩合資在臺北復興路開KiKi餐廳的總店。

王菲

 

王菲:與那英聯手開髮廊。

王菲由樂壇轉戰商場,實行做商界女強人,她與丈夫李亞鵬除了先後在北京、上海開設高格調酒吧外,最近有傳她又跟好友那英,以及星級髮型師Elaine在北京開設高級髮型屋。

「畫間沙龍(Vajra)」位於北京的大使館區,兩層高,面積4000尺,在這高檔地段,租金也是高檔價。店內的格局與王菲口味非常相近,格調簡約高檔,以簡潔的白色為主,配襯復古傢俱,包括古董櫃。

髮型師的收費分等級,剪髮的最低消費是400人民幣起,特別護理600人民幣,燙髮最便宜也要千元人民幣。光顧的藝人多屬天後級人物,據悉,除了王菲、那英做活招牌外,李亞鵬、女兒童童,還有趙薇、章子怡、張信哲與蘇有朋也經常光顧。

第二招:炒房,明星們當它比炒菜還容易

劉嘉玲劉嘉玲:一邊炒房,一邊開夜店。

劉嘉玲去年在《福布斯》中國名人榜排行第10。她近年熱衷投資房地產,在香港、內地多處購房,之前還跟郭台銘到臺南看地。除了炒房產外,劉嘉玲還在上海投資MUSE夜店。投資、代言輕鬆獲利,難怪她近來幾乎淡出影壇,不用再拍戲賺辛苦錢。

李嘉欣

 

李嘉欣:與許晉亨共創樓市神話。

李嘉欣除了駐顏有術外,更深懂投資之道。之出售的跑馬地樂陶居及中半山地利根德閣,讓她輕鬆入袋8500多萬元。目前坐擁市值5千萬的渣甸山睦誠徑獨立別墅及荃灣愉景新城的嘉欣,不知是否向許晉亨分享投資樓市心得呢?

蔡卓妍

蔡卓妍:炒樓轉手就賺近千萬。

已是圈中小富婆的蔡卓妍(阿Sa),2002年12月以約7百多萬元買入九龍站漾日居,幾年後轉手即賺近千萬!與容祖兒一樣有「賣樓癮」的阿Sa,揚言從未失手,全靠有個厲害媽媽幫忙喔!

容祖兒

容祖兒:我投資,我驕傲。

容祖兒除了愛唱歌外,原來還很愛買樓投資。祖兒將跑馬地山村臺的風水祖屋放盤,鼓勵首次賣樓即賺的她再次置業。2005年祖兒再豪擲4千多萬元購入大坑豪宅名門的兩個單位,據知現已升值不少。祖兒曾經表示最愛買樓收租,要取代元秋姐的「包租婆」地位。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