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北者曝光朝鮮「秘密戰爭」武器內幕(圖)

發表:2014-12-26 01: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視察朝鮮黑客部隊建設,朝中社(KCNA)圖片。

【看中國2014年12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報導)據美國《商業內幕》報導,無論朝鮮是否對索尼黑客事件負責,現在輿論一致認為,朝鮮擁有一批黑客。幾十年來,朝鮮政府把發展其「網路戰士」作為頭等大事,給予黑客人員一流的優待。一名脫北者曝光了朝鮮特殊網路戰部隊「121局」(Bureau 121)得內幕。

「脫北者」張世烈(Jang Se-yul)現在在首爾領導一個名為「朝鮮人民解放陣線」的組織。2007年,張世烈叛逃到韓國之前,他就讀於朝鮮國內頂級工程大學—米林大學(Mirim University),也就是現在的朝鮮自動化大學(University of Automation)。
 
雖然他不是一名黑客,他的專業是戰爭戰略,但他曾專注於網路戰模擬。張世烈曾經和現在被稱作「121局」的黑客一起上課。畢業之後,張世烈曾在朝鮮偵察總局工作,「121局」是朝鮮情報機構的一部分。他說,他依然和一些朝鮮黑客保持著聯繫。
 
《商業內幕》有機會和張世烈通話,聽到了更多關於朝鮮精英黑客部隊內部是如何工作的信息。以下是張世烈曝光的朝鮮黑客內幕。
 
黑客是如何被訓練的
 
米林大學畢業的大部分黑客都會進「121局」,這是一個高度競爭的組織。每個班從5000名申請人中只接受約100名學生。他們需要每天上六堂90分鐘的課,學習不同的編碼語言和操作系統,從C語言到Linux系統。張世烈說,他們大量的時間都花在解析Microsoft程序,如Windows操作系統,以及如何攻擊敵對國家,如美國或韓國的計算機IT系統。
 
但核心原則是,不依賴於外界已編製好的軟體,而是開發朝鮮自己的黑客程序和計算機病毒。張世烈說,他認為朝鮮黑客和谷歌或CIA頂級程序員一樣優秀,「尤其是在編碼方面,我相信他們更優秀,因為他們已經投入了這麼長時間。」
 
「121局」約有1800人
 
這些人都是非常有經驗的專業黑客,他們被錄用時已經受過近9年的緊張培訓。基於攻擊的國家,他們被分成不同的重點小組,如美國、韓國和日本。一旦他們進入各自的小組,他們要花費近兩年的時間到其指定的國家進行旅遊,學習語言和文化。有能力到朝鮮以外的地方旅遊並賺取美元,是如此多朝鮮人想要得到這份工作的原因之一。張世烈估計,「121局」約有1800名網路戰士。
 
朝鮮黑客享有很高待遇
 
他們的生活條件比大多數朝鮮人的生活條件要好得多:他們享有高薪、在平壤市中心超過2000平方英尺的自由公寓、他們的家人也可以搬到平壤,這是一個很大的特權,他們屬於在朝鮮「幸福」生活的1%的人。
 
事實上,由於可以自由接入網際網路,這些黑客都知道外面的世界發生了什麼,以及他們的國家是多麼封閉,但他們仍然不想離開自己的國家。張世烈說:「不管你怎麼努力勸說他們,他們也不會離開,即使你在青瓦臺(韓國總統官邸)為他們提供一份工作。」
 
最終目標用有限資源製作社會混亂
 
朝鮮意識到,他們沒有機會在常規戰爭中打敗他們的敵人。但在網路空間,他們可以用相對較少的資源製造混亂。這就是,為什麼朝鮮政府自上世紀80年代以來花了那麼大力氣在這方面。他們稱之為「秘密戰爭」。張世烈說,最終目標是攻擊敵對國家的核心IT基礎設施,主要是政府部門的,並儘可能多地竊取信息同時製造社會混亂。
 
據張世烈說,朝鮮黑客認為攻擊韓國政府的伺服器就像是「在游泳時接觸地面」一樣容易。張世烈說,雖然他不能肯定地說朝鮮黑客有多麼先進的技能,但是朝鮮黑客可以很「輕鬆」地破解韓國公司的伺服器。
 
他還表示,他「絕對相信」朝鮮是索尼黑客事件的幕後黑手。事實上,人們仍然懷疑朝鮮是否參與這次對索尼的黑客攻擊是有原因的。因為朝鮮是如此專注於網路攻擊,他們可以造成大規模的混亂而沒有被明確指出來。
 
更大的問題是,情況只會變得更糟。他說:「美國絕不會處在安全區。朝鮮準備這個已經20多年了,美國不應該輕視他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