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樓成煉獄 杜拜火炬塔大火數百人急撤

發表:2015-02-21 15: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2月21日訊】據《每日郵報》報導世界上最高住宅大樓之一的杜拜火炬塔(The Marina Torch)在當地時間週六凌晨突傳火警,大樓遭熊熊烈焰吞噬,火勢猛烈數百人緊急撤離,幸目前並無傳出人員傷亡 。

 樓高近340公尺的火炬塔是全球最高最高住宅大樓之一,共有79層樓,當地報導指稱最早竄出火苗的樓層是50樓,但因樓高風大火勢迅速向上蔓延,大樓至少三處傳出火勢,警消立刻封鎖現場、疏散人員。目擊者稱,火勢猛烈當頭還有如大型玻璃和金屬物品,掉入鄰近大樓的游泳池,碎玻璃四散飛落。

10多輛消防車救援滅火,大火延燒近三小時,火勢已受控制,附近大樓居民已回到住宅,目前尚不清楚起火原因。

一名居住在59層的民眾表示,當時火災警報約在2點5分響起(北京時間今晨6點),但由於大樓警鈴經常「誤報」,每週至少響起3次,因此起先他不以為意,直到後來聞到煙味,才急忙跟著妻子逃生。

此次火警發生的濱海區數十棟摩天大樓林立,多為過去10年快速興起的住宅大廈和酒店,很受湧入杜拜的外籍人士歡迎。

 

責任編輯:路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