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亡靈放異光?陸媒爆風水黑幕(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5-02-25 11: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毛澤東「朝拜熱」令人驚訝,但有陸媒早就揭毛死後也要害人。(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2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大陸媒體日前報導大年初一毛澤東故居前遊人排隊進場,焚香跪拜等等。有外媒認為,毛澤東曾給中國帶來巨大災難,這一景象令人驚訝。不過,去年中共建政日前夕,有陸媒就曾爆風水黑幕,指毛死後也要害人,拜鬼不會平安。

毛故居現「朝拜」熱 學者炮轟

美國之音2月25日刊文《毛澤東亡靈放異光》,援引大陸媒體《澎湃新聞》2月20發出的消息指,在湖南韶山,許多遊人大年初一來到韶山焚香跪拜、燃放鞭炮。「毛澤東故居前遊人排著隊,商販兜售快照服務,孩子們舉著國旗合影留念。」

另據陸媒報導說,今年的大年初一和初二兩天,有大約20萬人前往韶山「朝拜」毛澤東的亡靈,其中不乏大批的官員和商人祈求毛的亡靈保佑仕途發達,財源亨通。

美國之音報導認為,獨裁者毛澤東給中國帶來連中共也承認的浩劫和災難。這種「朝拜熱」令許多中國人和國際社會驚訝。

報導還指,官媒此前報導毛像運抵湖南韶山時現紅花齊放異象,這種神化獨裁者亡靈的超自然宣傳跟朝鮮很是相似。

報導引述學者胡平指,崇拜害人無數的毛澤東,從各方面來看都是一種非自然的、反常的現象。看似民間自發的「毛澤東熱」其實是一種高壓政治之下的怪異現象。他認為,這種崇拜可以簡單歸結為完全是對權勢的崇拜,是人類最惡劣的一種崇拜。

毛澤東在歷史上帶給中國人的災難日益被人們認識。去年4月,大陸著名學者茅於軾刊文稱,中國餓死三千萬人,誰的責任?無疑是毛澤東的責任,但毛澤東為了逃脫責任,發動了更加瘋狂的「文革」。

茅於軾還說,「現在揭露發現,毛澤東姦污過不計其數的婦女」,「這禍國殃民的總後臺還在天安門城樓上掛著,在大家每天用的鈔票上印著。中國的這幕滑稽劇現在還沒有真正謝幕。」

拜毛鬼不平安 陸媒揭天安門風水黑幕

據《新京報》2014年9月28日報導,中共建政日前,懸掛在天安門城樓的毛澤東畫像已被換新。報導引述繪畫人王國棟說,因使用一種叫「中國銀珠」的高檔顏料,不管你站在畫像前方哪個位置,感覺畫中毛的目光都在盯著你。

共產黨對前黨魁建立故居及懸掛畫像的做法,從前蘇聯到中共、朝鮮等一脈相承,除了洗腦之用,還被指充滿神秘的對人有害的「玄機」。相對而言,毛澤東故居及其紀念堂可能更恐怖。

毛澤東紀念堂對天安門廣場乃至北京風水的破壞性是堪輿界的共識。大陸軍事門戶網站《西陸網》去年9月16日發表文章《天安門前藏玄機:竟連中國人都不知道的重大秘密》,揭天安門廣場藏有害眾生的風水黑幕

文章指天安門廣場是一組風水建築,人們常參觀的毛的「紀念堂」,就是這組風水建築的核心。

文章稱,「辛亥革命的領導人孫中山先生,是在他死後才歸葬南京中山陵的。而毛呢,死後卻葬在了天安門廣場。」這是毛生前定下的「遺願」。

文章稱,「毛的靈堂當成一個免費的旅遊景點,這樣一來去參觀的遊客就會很多,用活人的陽氣來彌補住故人的陰氣(編者註:當心,就是民間所說的鬼吸人氣)」。

「毛紀念堂前面的這座人民英雄紀念碑,這座紀念碑它像什麼?像不像一把插入地下的寶劍。這座人民英雄紀念碑,它既是人民英雄的墓碑,同時也是毛的墓碑。」

「紀念碑前面的這個旗桿,像不像給毛燒的香?如今天安門廣場,天天都要舉行升旗儀式,天天都在給毛燒高香!」

至於懸掛城樓的毛像,那就是死者擺在靈堂的「遺像」了。文章稱,「在一個城市的中心廣場上建一座靈堂,縱觀中國5000年歷史,僅此一例。」

據說,踩著「六四」學生鮮血上臺的江澤民就極迷信,因害怕毛鬼陰氣傷身,曾聽從風水師的建議,加高天安門廣場國旗旗桿的高度,以壓住毛澤東紀念堂的陰氣對天安門城樓,即對主政者的衝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