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柯南機場誕生了!(圖)

發表:2015-03-03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鳥取機場改名稱了,以漫畫人物偵探柯南為名,鳥取縣今天舉行盛大典禮,宣布新名為「鳥取砂丘柯南空港」。

鳥取機場以柯南命名,因為柯南漫畫作者青山剛昌是鳥取縣人,此漫畫在海外知名度又很高,鳥取縣知事平井伸治今天在場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希望藉這酷日本文化,吸引更多觀光客來鳥取縣觀賞砂丘、享受泡溫泉、吃美食之樂。

鳥取砂丘柯南空港開幕典禮上,字幕標語寫著:「這是事件!?」意思指這場盛會是大事情。對新名稱柯南機場,網友反應也很「漫畫」,認為有柯南的地方「常會發生殺人事件」。平井伸治上臺致詞時表示,他剛接受媒體採訪時,有記者問,說機場改名後,有柯南的地方就會發生事件,但他認為,沒關係,柯南會解決一切的。此話一說,全埸揚起笑聲。

今天柯南的作者青山不克出席,但透過影片向大家致意。另外,主辦單位還安排歌手唱柯南的主題曲,與來賓同歡,宛如一場演唱會。

日本國土交通省表示,日本全國97個機場,21個機場有暱稱,但用漫畫人物命名的只有鳥取縣。

責任編輯:安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