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劍:反問柴靜(組圖)

作者:九天劍 發表:2015-03-12 09: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3月11日訊】柴靜一炮而紅!不過這樣說也不算太恰當,因為她之前在湖南衛視和央視一直挺紅,只是這回放了個大號麻雷子,下至全國百姓,上至習李王,都被震了一跟頭。於是,除了犄角旮旯戴口罩只顧打麻將的,中國十幾億人乃至海外幾千萬華人甚至幾十億洋人,都聽到了這小女子引爆的巨響。

十三億國人在「享受」陰霾,全世界卻知道了柴靜。所以,她的走紅,算是拜黨國陰霾之賜,而這個終於可以不分長幼尊卑,不分官大官小、錢肥錢瘦,徹底被共產被共享的陰霾,最終釀成了柴靜的悲劇紅。我相信,柴靜寧可自己不紅,也希望沒有陰霾,因為她是良心記者。

五毛就不用說了,哪兒鬧騰准有他們添柴火。只要沾上政府的邊,不管是毛邊還是裙邊,毛兒們一定找機會找不自在。你帶口罩上班替黨維穩幾年了?每天聞著自己呼出吸進的循環口氣,騎單車、擠公交,很爽很美是吧?柴記者大義出來為民族說話,不包括你麼?這會兒你一下變成陰霾的熟人,知道陰霾也是中國製造,所以愛國激情照舊迸發,罵柴靜去美國生女兒這個和你親愛的口罩不沾邊的事,實在是很沒技巧很沒情操。

有個段子這樣表揚五毛。
問:柴靜拍的那個關於霧霾的記錄片怎麼樣?
答:她孩子肯定不是因為霧霾得腫瘤的。
問:我問的是柴拍的那霧霾片子怎麼樣?
答:她孩子是在美國生的。
問:我問的是那個關於霧霾的片子!
答:她背後有人支持。
問:我問的是那個片子!
答:石家莊那年霧霾天只有264天,她說265天,她學文科的不懂科學……

馮導接受央視張泉靈採訪,提起柴靜的《穹頂之下》,被小張顧左右而言他,可以理解,因為大家腦子裡都是霾,都鬱悶著。那麼逃出生天、遠離霾毒的俺們海外P民就不用客氣了。在下看了《穹》片,聯想親自受霾毒害的幾年,加上對柴記者的欽佩,忽然想反問她一下。

一是霾從何處來?柴靜的粉絲可能會說,你這不廢話麼,《穹》片說的清清楚楚,是從煤爐子、尾氣、煙囪、飯館……來。我卻覺得不夠清楚。柴粉可能認為我也在攪和——人家拿出的可是環保總局官員、中科院院士的解讀,國家有關科研單位的數據,PM2.5的歷史變化,響噹噹的證據啊!是,這些看得見,摸得著,吸得進,病不起的故事很有說服力。也正因為此,你才會信,因為這和你的思維方式、生活方式、所受教育很匹配。

我也可以講個故事,信不信由你。2000年夏某日,北京北三環。晴天無雲。我停下車要進商店買東西,忽然天降碎屑,灰色,密度大,眼可見,皮可觸,打在臉上似細砂,用手指捻,易碎,細看超像骨灰,不由心中恐怖。聽過六月雪、天降魚,沒聽過天降「骨灰」,好不吉利。一想,方圓20公里也沒火葬場啊?八寶山焚屍爐也近距離接觸10次有餘,從沒感受骨灰打臉過啊!此時此刻,無風無雲,這穢物從哪兒來的呢?正疑懼間,不到5分鐘,排隊花10塊錢剛洗的車,已落滿一層此物,得,白干!那兩年,沙塵暴時時來襲,有時昏天黑地如世界末日,一小時便可降千噸黃沙於都市,身心早已鋼鐵般堅強面對。這回的「骨灰級」降賜卻令我驚恐如誅心。那幾年氣象部門早在哭著播報沙塵暴,就像播報π星軍團來襲,不過科研部門一直把其歸咎於西北植被破壞之類。我平生第一次遇到的天降骨灰,不知科學家會給個啥說法?

柴靜的《穹》片,嚴謹的舉出專家給出的大量科學數據,分析霾裡包含多少化合物,對人體會造成多麼巨大的威脅,所以,人們震撼了,嚇怕了,憤怒了,之後,口罩商笑了。我要說的是,這就是全部麼?如果是全部,就是起之於科學,解之於科學嘍!就像專家和柴靜說的,不燒煤可以減少污染幾個百分點,非燒不可洗洗燒,可以減少幾個百分點;夜裡不讓柴油大貨車進城又減少幾個點,非進城不可,過濾裝置再貴也要強制加裝又減幾個點;去飯館搓飯先進廚房,看老闆沒裝油煙機過濾系統,便呼籲大家都不去吃讓它關張;大不了兩桶油壟斷的加油站不提高標號大家都抵制不加油,上班改成腿著、搖著、擠爆公交地鐵……如此,霧霾便有望退出我們的生活而成為歷史。柴記者還舉出百年前的倫敦霧和70年前的洛杉磯光化學霧為例,以增加說服力。但,是這樣嗎?

且不說這些科學層面的治理需要假以數年乃至數十年,其中還不包括柴靜暗含的特色黨國的人為障礙,諸如既得利益集團的阻撓,官僚體制的不作為,而且,眼下我口罩國大眾體格是否等得了扛得住?即便不惜犧牲數億人,我們真能等,科技就真的萬能?我們這個脆弱的星球只有仰賴科技救市?值得商榷。

我想中國陰霾的話題應該展開。從根本上說,科技救不了祖國,當年不能,今天也不能。陰霾——柴靜叫霧霾(其實冤枉了霧),與科學治理有關,但我認為,科學只能治表,天譴無德才是陰霾罩頂的根源。

不要說我講的天降骨灰的故事,柴靜解釋不了,當然五毛和「愛國愛黨」人士一定會說我編排,沒關係,彼時彼地不是我一個人,我想記性好的證人至少上千,那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都在思考柴靜提出的問題。我只不過想給個其他思路。

最近幾年,人類出現很多無法解釋的現象:天坑、晴空驚雷、超級病毒、白晝如夜(本人在黨國心臟親歷過不止一次),還有如今的陰霾。這就像為何美國的龍捲風佔世界一半,幾乎都是未解之謎。然而,科學家和他們供職的部門在公眾質疑中無法不發聲,也就總是做出差強人意的解釋,人們也就以此舉例,稱某專家、院士如是說,至少可以安慰自己不安的心。

這事在天朝就成為思想維穩的法寶。因為當局不敢說那是神佛天譴,承認神佛它自己往哪兒擺,是吧。所以只有一再揮舞科學大棒。而恰恰科學又無法解釋一切,因為本次人類的科學至今還差得遠。有人可能又不同意,會說,黨國有科學院啊,國際上有諾貝爾科技獎啊,連癌症現在都能控制三幾種了,我們還有什麼不能?我只能說,黨國無神論教育真的成功毀了幾代人。勸你有空去北大、中科院、協和這幾家頂級腫瘤醫院或科室參觀一下,看看每天象趕集般擠在掛號廳、手術室、化療室的命在旦夕、面色慘白的同胞,你就知道了科技的無能,生命的無奈。八寶山我就不說了,那已經是黨國首都炙手可熱的殯葬業巨頭。

說遠點。美國政府似乎與外星人合作了半個世紀,這也是被政府一直迴避的事情,不信你去google搜搜。怪不得美國總是科技領先於黨國,我們還要不斷派間諜去偷技術然後不斷被抓;再說遠點,法國科學家在非洲加彭的奧克洛發現一個大型鈾礦和6個天然反應爐,存在於20億年前,運行了50萬年直至臨界停息,這是如今人類科技比得了的麼?這些可能會造成你思維凌亂;再說高點的,美國NASA是人類航天最高科技你承認吧,它拍到過無比璀璨的天國世界照片!以上這些,拿嘴對無神論黨國的你說都會質疑,但這些恰恰是科學,有圖有真相,說科學你就不吭聲了。你說,你是不是只信科學。

對不起柴靜,我又要回來問你。你的孩子在懷孕期間就被查出長了腦瘤,以你的聰明腦瓜和質疑精神相結合,你認為陰霾(你叫霧霾)一定是始作俑者,至少有極大關係。但我知道你無法下結論,因為目前人類科學無法查到孩子腦瘤起源於哪裡。於是你開始關注陰霾,然後你就開始了自費100萬製造大麻雷子的藝術工程,最後,你成功了!世界被你震動!要我說,這是神的指引和安排!

說到根子,你會很糾結,因為在你的片子裡,誰都看到那些黨國獨有的人為作惡,為了錢,為了官,為了私慾,為了搪塞,為了一切不顧民族不顧他人的惡行!而你無法篤定的把這一切醜惡做一個歸結,因為那會扼殺你的片子——在我們這神奇的天朝,有無數的強權拿著鍘刀在等著你,還有手握指甲刀的五毛。

其實,陰霾不是科學問題,是社會政治問題,也是上界對黨國的最後警示!世界上比我們車多的國家和城市有的是,比我們煤多油多氣多的國家和城市有的是,有比我們先進的,也有比我們落後的,但受到全國性陰霾天譴的,只有黨國!

因此,要想陰霾退朝,只有挖根。兩桶油再可惡,環保部再不作為,燒煤再不科學,也不如共產黨集大成。柴記者提出問題,轟動了輿論,很棒,但希望你繼續,不被黨國和它的真理部誤導,走入科學治國的死胡同,特別是在黨的領導下。

習近平先生依法治國、王岐山先生打老虎、李克強先生管控經濟,我都贊同,但前提是脫離共產黨的框架,黨死國生。這是天定的歷史潮流。不管早晚,都會實現。誰是英雄,沒有共產黨照樣是,解體共產黨更是民族英雄!誰守著共產黨一定死。

華佗厲害吧,神醫!他醫術再高明,你聽過他給自己開膛破肚做手術麼?都是他給別人做。如果自己長了瘤,再不願意,也要仰仗另一位醫生幫助開刀。這就是神限制人類社會的智慧與文明。共產黨想把自己管好,只是夢囈。

如果不聽神的,執意給自己開刀,結果只能是,打了麻藥麻醉自己,然後暴死在手術床上。

柴靜,你很聰明,很有勇氣,令人欽佩。我很希望你能讀到我的反問。如果對文中關於神的部分有疑惑,我希望你去貴州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旅遊一下。那裡有個平塘縣掌布鄉桃坡村,村外有座山,山裡有塊神石,是500年前從攔馬河谷崖壁上墜落,座地裂分為二。經中科院一群院士、科學家考證,該石形成上億年,石壁中含有二氧化矽。重點是,壁上赫然刻著天然6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其中,國、產二字還是繁體。誰能解釋?如果你有膽量,試著破解一下?以科學的名義,歷史的名義,名族的名義,當然,請加上信仰內涵。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新紀元週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