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真格的了?中共一前政治局常委即將落馬(圖)

作者:常春 發表:2015-03-20 05: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曾慶紅(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3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常春採訪報導)自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病死後,中共官方接連有幾個不同尋常舉動:間接證實周永康參與活摘器官的惡行、首提周永康、薄熙來「搞非組織政治活動」。聯想到此前海外媒體報導說,周永康被抓後有關政變計畫曾供出曾慶紅。評論指出,周永康的招供,中共當局將掌握更多的江澤民、曾慶紅的罪證。諸多跡象表明,曾慶紅或將成為下一個被查官員。

中共「兩會」落幕當天,3月15日,香港《鳳凰衛視》曝出中共原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指證周永康涉及大陸器官移植黑幕的消息。在視頻中,黃潔夫說:「周永康是大老虎,周永康是我們政法委書記,是這個原來的政治局常委,……那這個死囚器官的來源在哪裡,這不是很清晰了嗎?」這是中共首次公開指證周永康涉器官移植黑幕。外界普遍認為,周永康案或將升級。

3月18日上午,中共最高法院發布2014年度工作報告。報告提到「認清周永康、薄熙來等人踐踏法治」,「搞非組織政治活動的嚴重危害」等等,措辭嚴厲。

對此,大陸財新網報導認為,這是最高法院在年度報告中首次提及周永康「踐踏法治」,「搞非組織政治活動」,是最高法院至少第四次對周永康表態。

香港《經濟日報》引述觀察人士分析,這一說法是首次提出,似乎暗證周薄二人搞政治聯盟、甚至圖謀在權鬥中奪權的說法。專家指出,「‘非組織政治活動’有反黨、背叛黨的宗旨的基本屬性」。

《看中國》記者早前曾報,周永康、薄熙來預謀政變,企圖在中共「十八大」後的2年時間內,扳倒習近平,掌控中共最高權力。據悉,該計畫蓄謀已久,由江澤民主導、曾慶紅主謀、周永康憑藉政法委「第二權力中央」負責實施,聯合江系軍中勢力,企圖廢掉習近平,推薄熙來上位。但因王立軍出逃美領館曝光並全盤崩潰。

2014年底,周永康被開除中共「黨籍」並移交司法處理。《大公報》報導,熟悉周永康案情的中共最高檢官員透露,周永康態度相對配合。香港《前哨》雜誌報導,去年8月下旬,癌症晚期的徐才厚在醫院昏迷多日被搶救過來後,甘願認罪。得知徐認罪的消息後,周永康也低頭認罪,並供出曾慶紅

香港《動向》3月號雜誌報導,中共政治局前常委曾慶紅已被立案調查。報導稱,上月26日,中紀委副書記趙洪祝宣布,曾慶紅在經濟、政治組織上涉及違紀違法情況,立案展開審查。

此外,趙洪祝還指出,曾慶紅應就本人及家屬、親屬涉及經濟上違規違法活動,以及其本人在任期及退休後涉及影響家屬、親屬在經濟上獲取「違規、非法、違法」的利益等作出交代。據報,趙洪祝還特別轉達中紀委書記王岐山對曾慶紅的3點忠告:1、現在是反思、檢查、交待個人違紀違法活動的最後時機;2、不要抱幻想;3、不要走得太遠。

時政評論員夏小強對《看中國》表示,周永康掌握中共政法委十年之久,掌握了大量的江澤民集團的核心內幕,周永康的招供將會使得江澤民、曾慶紅的更多罪證被曝出。由目前的諸多跡象表明,曾慶紅或將成為下一個被查辦的官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