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控制實驗8年受害人安徽潛山王焰向中國索賠165萬

作者:王焰 發表:2015-04-03 19: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4月03日訊】我是中國安徽省潛山縣一名退伍的殘疾軍人王焰,1980年出生,1998年服役於江蘇南京73211部隊,2003年7月在江蘇高郵參加抗洪期間導致病情加重致殘(強直性脊柱炎),並被原部隊評定二等乙級殘疾,發殘疾證(蘇衛榮00209),2003年12月退伍,從2007年被鎖定為中國精神控制實驗受害人開始,我就不斷地向安徽省、中央等各部門信訪接待處申訴自己的遭遇,但都無果而終,相反,因為上訪而被政府多次強行抓進精神病醫院關押,相反,因為實驗的組織暗中放置的慢性毒藥,導致我身體和精神心理上遭受巨大的創傷,為此,現向中國政府提出索賠請求。

由於眾所周知的原因,搞精神控制做實驗都是在幕後指揮操控,就像小偷偷錢而無可奈何,找不到相關證據和訴訟對象,但是,我從2003年退伍回家後就一直生活在潛山縣範圍,按照中國政府屬地管理原則,潛山縣政府有權利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和財產安全的義務,不管是派出所、公安局、檢察院、政法委、紀委,還是民政局,或者法院(不受理我的相關訴訟)都存在一個嚴重的失職、瀆職,他們都是政府的一個組成部門,因此,今天將以「潛山縣政府」做為一個對象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訴訟,將我8年來受到的損害以貨幣形式給予賠償,下面是事實理由和賠償清單:

1、2011年由潛山縣公安局帶領防暴隊,在梅城鎮政府的協助下,以莫須有理由(說我宣傳腦控),在未經我本人簽字同意情況下,將我強行抓進安慶市第六人民醫院(精神病院)關押五個月,春節都無法回家過年。這是鐵的事實無法抵賴。在精神病院遭受到藥物和精神的雙重摧殘。因此,賠償20萬。

2、8年來,慢性毒藥對我身體的殘害,在我報警報案時,相關部門不立案、不監督,嚴重失職的情況下造成了如下結果:

A、2011年在江蘇省人民醫院確診的動脈硬化、高血壓、心臟病。血管是人體的重要組成部分,這樣的病變在一個31歲的年輕人身上意味著隨時可能腦血栓或腦出血或心肌梗塞、偏癱或死亡,也決定著人的壽命長短。因此,賠償50萬。

B、2010年在潛山縣同和醫院診斷的肝部瀰漫性病變、膽囊炎,按照慢毒殘害的時間和身體狀況,極有可能為肝硬化,但硬化到什麼程度我不敢肯定,肝臟是人體的重要器官。因此,賠償15萬。

C、由於該組織行動神出鬼沒,利用我晚上睡覺時機,暗中使用麻醉氣體,在我嗜睡不醒時,人為破壞掉我四顆磨牙。因此,賠償1000元。

D、本人時常大熱天感覺手腳冰涼或胃部嚴重飢餓感,可能伴有腎功能不全或疑似糖尿病。

E、按照國家對六級殘疾軍人的政策,我的第二個孩子都好幾歲了,但是,因為被實驗組織暗中放置的藥物導致多次懷孕流產,而至今仍舊一個女兒。

F、我的九歲女兒王欣睿在2014年北京兒童醫院例行體檢時發現腹膜數枚淋巴結腫大。

這些事實都給我精神造成嚴重損害。因此,賠償80萬。

綜合上述賠償依據,潛山縣政府應該對我身體損傷的責任和精神撫慰共計賠償人民幣165萬零1000元。

或許街坊鄰居會議論,你整天紅臉活色、能走能動的,不要說有病,連殘疾都算不上,大家不妨試想一下豬吃飼料、運動員吃興奮劑,如果類似於專業的731部隊做實驗輕易讓普通人看出來,騙術也太低劣著點,那還能搞成精神控制嗎?或許,有些人會議論,政府要搞死你就像搞死一條狗,其實善良的人們都想不到,我現實生活中其實連狗都不如,狗還有骨頭啃,而我卻是活生生的小白鼠。又或者你一個當兵的殘疾軍人,潛山縣安置個工作和國家發放殘疾金過下半輩子就不錯了,潛山縣當兵的也不是你一個,試想,當這些都是你用身體換來並且依法享有,無辜因為莫些昏官或莫一亂世人為造成的時候,賠償和問責是必須的,替共產黨買命也就算了(表面上要這麼講),還替共產黨當小白鼠被實驗(真實的),天底下沒有這樣的道理。

殺人償命,欠債還錢,在中國是天經地義的。一個國家彰顯法治和正義就必須實事求是,客觀公正、公開透明。否則,和騙子流氓土匪何異?

最後,肯請潛山縣人民法院或安慶市中級人民法院受理我的行政訴訟請求。

 

王焰
20150312
手機:15055472117

附:1、王焰編號為皖軍H014929殘疾軍人證。
2、安慶市精神病醫院出院小結。
3、2011年江蘇省人民醫院確診的動脈硬化。
4、2010年潛山縣同和醫院診斷的肝瀰漫性病變、膽囊炎。
5、2014年在北京解放軍總醫院口腔科病歷。
6、2014年九歲女兒王欣睿在北京兒童醫院的檢查報告單。
後記:這是我想起訴潛山縣政府的事實和依據,但是,由於本人不懂行政起訴的相關法律文書和程序,希望具有強烈正義感和使命感的,有經驗的律師及法律工作者代理此案。聯繫人:王焰,手機:15055472117(先簡訊告知)

更多真相歡迎瀏覽中國腦控(精神控制)實驗八年受害者安徽潛山王焰博客——http://www.1339624141.tumblr.com/或網盤視頻——http://1drv.ms/1l8aSHq或簽名——http://wh.gov/iWM5K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