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北者氣球送8萬「刺殺金正恩」影碟到朝鮮(圖)

發表:2015-04-08 06: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脫北者深夜發送越境氣球給朝鮮民眾,CNN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5年04月08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CNN報導,當脫北者李民書(Lee Min-bok)觀看「刺殺金正恩」這部影片時,沒笑過一次。然而,他仍然從韓國越過朝鮮邊境發送數千個氣球,希望朝鮮民眾能夠看到這部金正恩被暗殺的電影。

李民書說:「這個(朝鮮)政權之所以討厭這部電影,是因為(這部影片)顯示金正恩是一個男人,而不是一個神。他也哭,也和我們一樣怕被暗殺。」
 
在電影中,金正恩被刻畫為喜愛凱蒂•佩裡(Katy Perry),敏感的內心,有戀父情結,嚴格控制著朝鮮國家的媒體和宣傳機器。
 
凌晨1時許,在韓國有一間公司的李民書最後檢查了風速和風向,然後向朝鮮邊境開車,韓國警方和軍方也開車緊隨其後。最近,朝鮮向這種宣傳氣球開槍,韓國當局正在予以密切監控。
 
凌晨3時許,李民書把底部捆綁有DVD、美鈔和政治傳單的氦氣氣球發送給朝鮮。定時器的使用使(氣球)能夠安全地抵達朝鮮領土。
 
他不知道當(朝鮮民眾)收到這些物品後會發生什麼,他也不知道普通的朝鮮民眾是否會觀看這部電影和閱讀傳單。平壤對這些所謂「宣傳氣球」的憤怒行為說明,一些信息正在(通過這種方式)滲入「隱士王國」。
 
李民書補充道:「如果你在朝鮮告訴朝鮮民眾真相,你會被處死。但是,從這裡通過使用這些氣球,我可以安全地告訴(朝鮮民眾)真相。」
 
在夜深人靜時候發放氣球,不僅避免了與朝鮮的直接對抗,也避免了韓國當地居民(受牽連)。
 
去年十月份,朝鮮開槍射落氣球後,韓國予以還擊。那些居住在靠近邊境的韓國居民一直試圖要求停止發送(氣球),稱他們的家園被變成了前線。
 
這一次,李民書運送了8萬多份「刺殺金正恩」影片拷貝,這是他送出的第四批。
 
至少一些朝鮮民眾有機會看到這部電影,朝鮮受到這種所謂的「恐怖主義(攻擊)行為」是絕對有可能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